soosunb_large

猜對的恭喜,猜錯的也沒關係,你們都可愛,謝謝你們的留言。

不喜歡soosun覺得很沒創意的角落叉叉慢走不送喲!

 

【B】

“崔秀英,玻璃掉下來是小事,可是當玻璃從150層的高度掉下來就是大事了。”金泰妍從桌上拿起一包裝了碎玻璃的透明袋在崔秀英眼前晃啊晃,眉毛很有戲的蹙成一圈。幸好當時樓下沒有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組織也有曝光的可能。

“呀,妳怎麼不關心我死活啊?我掉下來才是大事,妳別忘了我有懼高症──”崔秀英噘著嘴巴抱怨著,對於金泰妍說的話有些不滿。

“妳才不會摔下來呢。”泰妍起身,對於秀英她一向很有信心也不用太去擔心……只不過秀英最近卻開始粗心了,這令她開始有些擔憂,拿起桌上的糖罐子然後轉開蓋子,舉到秀英眼前,“要不要吃糖?”

看著眼前一顆顆五彩繽紛的球狀糖果,崔秀英不免開始猜想,金泰妍那傢伙體內到底是含有多少色素……

“這……這能吃嗎?好像假的喔。”拈起一顆橘色裹滿糖粉的糖拿到眼前端詳,崔秀英懷疑地問道,手指還一邊轉著那顆糖。

金泰妍白了她一眼,“廢話!妳怎麼開始對吃的有意見了?”

秀英連忙乾笑著搖搖頭把糖果丟到嘴裡,然後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氣氛再度陷入沉默,秀英索性坐到沙發上看起卡通片了。

泰妍看著她坐在沙發上有些痀僂的背眼睛眨動了幾下,心思開始翻轉回想最近幾次任務。第一次發現崔秀英的怪異大概是在兩個月前她入侵國內某知名慈善家的豪宅後……

那次任務雖然沒有失敗,但卻比原定時間還晚了很多回來。不過不難看出,自此之後,崔秀英整個人經常魂不守舍的。崔秀英嘴上是說沒事,泰妍儘管懷疑但也就沒再追究。

直到某次金泰妍看見崔秀英領口的口紅印,她才明白──

某人陷入情關了。

“有空就把情感清空,不要讓感情的事影響自己。"站到崔秀英面前,金泰妍嚴肅地說道。

“妳在說什麼啊?我哪有什麼感情……哈哈……哪有時間啊我!”抬起頭,崔秀英想用笑來裝傻。但她知道,沒有什麼逃得過金泰妍眼睛的。

“妳明知道我指的是那個偽慈善家李秀滿的姪女。”金泰妍走到崔秀英身後,丟下這句話便離開辦公室了。

電視上活潑鮮明的卡通人物蹦蹦跳跳,但秀英的心思明顯不在上面,她的視線甚至也沒有聚焦在螢幕上,她只是盯著眼前茶几上的空氣發愣。

她也不想把氣力花在工作以外的事情啊!

可是……自己就偏偏陷入了啊!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啊!


子夜。

兩具纏得分不開的軀體帶著濃得化不開的欲望,滿室清香還透著隱隱的光搭配上時而重時而淺的喘息。

崔秀英停下動作,伏趴在身下的女人身上,臉靠在對方的胸前,感覺著對方尚未完全散去的餘韻。

感覺到身上人的不對勁,好半晌,李順圭抬手撫上崔秀英的後腦杓問道,“怎麼啦?”

崔秀英還賴在她懷裡,她搖著頭,像孩子般的撒嬌讓李順圭的心湖一點也平靜不起來了。

“我……是不是害妳被妳BOSS罵啦?”微微側過頭,李順圭的下巴靠著崔秀英的額頭,擔心地問著。

崔秀英還是搖搖頭。

“妳再不說,以後就休想見我了。”知道崔秀英的固執,李順圭假裝板起面孔威脅著。

聽見這話果然奏效,崔秀英馬上抬起頭無辜的看著她,大而明亮的眼睛裡透露著不安與害怕。

緊緊抓著李順圭小小的手,十指緊扣著,然後放到嘴邊虔誠地吻了好幾下。李順圭好笑地看著她,等著下文。

“噯,不可以!我不要!……BOSS沒有罵我,只是小小的告誡我,叫我別讓感情的事情影響自己了。”

換李順圭把兩人牽著的手湊到嘴邊,也吻了一下,輕輕柔柔的一吻。

崔秀英望著她溫柔快掐出蜜的眼波,明白自己是真的再也無法離開這女人了。

“我對妳的影響力有這麼大啊?”李順圭瞇瞇地笑,看著崔秀英也對著自己傻笑,又忍不住湊上前吻了她。

“嗯……”崔秀英順勢地摟過她,享受著對方唇上和胸前的柔軟,“妳得對我負責,誰叫妳把我的心偷走了。”

“從哪學來的油嘴滑舌啊?”抬手,李順圭用指尖輕輕劃著崔秀英的臉,仔仔細細地勾勒著她的輪廓,又吻了她,“可是……我喜歡。”

“那……我有什麼是妳不喜歡的?”淘氣地問道,崔秀英又翻過身把她壓在身下,一手拉過棉被將兩人罩著。

被子裡傳出陣陣嘻笑聲,兩人又胡鬧了一會兒,互相搔著癢,才又面對面側躺著。

在這個只剩下彼此的凝望、呼吸與氣息的安靜時刻,是崔秀英一生都渴望的。

天一亮,崔秀英又得走了,開始當小偷的一天。

“我之前說的……妳想過了嗎?”看出崔秀英眼中的不捨,李順圭試探性的問。

不知道是第幾次李順圭叫她回歸正常的生活,不要遊走在犯罪邊緣。只是,兩人間和諧的氣氛總會因為這個問題再度陷入冰點。

低下眉毛,崔秀英神色暗了下來,支吾了老半天,“我……我說我會考慮……”

又來了。李順圭心想。

每次秀英想逃避問題都是這個表情。

“難道不能直接說妳要退出就好了嗎,這不是很簡單的步驟嗎?妳可不可以勇敢一點啊?”李順圭坐起身。

“不是說退就可以退的啊……更何況全世界都在通緝我,我的人頭值千萬美金呢……更何況,我如果夠勇敢的話早就舉槍自盡死一死了,還需要像現在一樣過著這種生活啊?”

李順圭最看不得她說這種話,她氣頭一來,就往崔秀英身上捶打。

“我不准妳再說那種什麼死不死的話!不准!”

李順圭不重的拳頭化作一絲絲期盼落在崔秀英心上,淚花也滴滴答答流個沒完。被崔秀英緊緊抱住李順圭也沒停下動作,仍是繼續搥打著她的背。

“順圭……對不起……以後再也不說了,再也不說了好不好?“知道自己站不住腳,崔秀英軟下口氣安撫著。

“妳是壞蛋。”李順圭憤恨地瞪著她,眼眶還紅紅的,可是氣明顯消了不少。

她總是拿崔秀英沒轍,這也是她最討厭崔秀英的地方。

可是……愛她的程度比討厭她的程度多好多啊……


她才是心被偷走的那個吧!

想到這,她又皺起鼻子,狠下心把崔秀英推下床。

“妳快走啦!等等天一亮,傭人就會來敲我房門叫我起床了!我明天要參加一整天的宴會……”

露出小狗狗的表情,崔秀英不發一語,開始把自己衣服穿好,然後連再見也沒說就一溜煙從窗戶跳了出去。

看著隨風晃動的窗簾,和已經沒有人的陽台,李順圭又皺起鼻子生起氣來了。

“大壞蛋。”

只是大壞蛋早就拉著繩索在一棟又一棟的大樓間穿梭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