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22_10151517645882867_937436057_n

 

 

【C】

眼前的男人舉手投足間都看起來不討喜。

超越手腕過長的過季西裝袖口,擦得過亮的皮鞋,抓得過高的頭髮……重點是他那赤裸裸毫不遮掩的目光,讓李順圭很不舒服。

甚至,李順圭頓時有一種被性騷擾的感覺。

但她還是禮貌性地與他寒暄,畢竟,是叔叔的客人。

她的眼光有意無意地飄向不遠處,端酒給賓客還穿著燕尾服的崔秀英。她滿腦子疑惑……這傢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佯裝成服務生混進會場的,也不知道是從哪弄來那身服裝的。

不過,看起來還挺有個樣子的。

忍著不讓眼波湧出大量愛心,李順圭正打算把想繼續與她攀談的男人打發走時,崔秀英就像瞬間移動一樣的出現在她身邊了。

“小姐,董事長要找您。”崔秀英的眼睛快速地眨動了幾下。

“好,我這就過去。” 李順圭朝她笑笑,接著轉向眼前的男人,露出了職業化的笑容,“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一下。”

男人當然也沒資格說什麼,表情明顯是在說 ‘煮熟的鴨子飛掉了’的他只是假笑了幾下說著沒關係,便摸摸鼻子走掉了。

“喲,倒是挺會演戲的嘛。”走在崔秀英身後,李順圭不忘調侃著。

但是崔秀英卻罕見地沉默。

兩人走出大廳,到了會場外頭的花園。

崔秀英左看看右看看,拉著李順圭來到一處隱密的樹叢。李順圭還以為她又想親熱了的時候,卻發現崔秀英表情嚴肅地看著她,她的眉頭甚至已經蹙成一個川字。

就這樣和崔秀英大眼瞪小眼了好一會兒,李順圭受不了了。

“怎麼啦?”順圭忍不住抬手摸摸她的臉頰。

只是下一秒就被崔秀英抱個滿懷。

她感覺到崔秀英的臉輕輕在自己髮鬢旁蹭啊蹭的,癢癢的,可是很舒服。

“順圭……”崔秀英溫柔又低低的嗓音飄進她耳際,總是能夠讓她聽得如癡如醉。

“嗯,我在呢,妳怎麼啦?”

又抬手抱住崔秀英纖瘦得過頭的身板,李順圭一手輕輕撫上崔秀英柔軟的髮絲。參加了一整天的宴會,她真的累了,也快撐不住了。好在,崔秀英的出現讓她又充滿力量。

崔秀英深吸了好大一口氣,讓李順圭的香氣都占滿了她的鼻腔。

“妳明明不喜歡這種場合,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下一場妳可以不參加嗎?”

若仔細聽,還可以聽出崔秀英話語中的心疼與些微的責備。

順圭眉頭一皺,嘴唇緊抿好不讓自己哭出聲。

原來這傢伙是心疼啊。

“沒辦法啊……”順圭無奈的說。

“剛才那個男的看妳的眼神讓我很不爽。”

“我知道,妳乖嘛。”順圭仰頭親親她的嘴角,試圖要安撫愛人的情緒,“叔叔說,以後公司要由我接管,所以要我多多與人接觸……”

“……”不講話,生著悶氣,然後才又道:“而且妳穿太少了。”

嗔視了崔秀英一眼,“我知道我叔叔表面上是經營慈善事業,但背後偷偷從事著不法勾當……所以我如果接手公司,我會停止一切,也會阻止他繼續的。”

“妳知道妳叔叔樹立了多少敵人嗎?”崔秀英終於放開她,轉而用雙手將她禁錮在樹和她懷中。眼中是說不出的認真。

“我能處理……”

“妳這樣很危險,萬一那些人對妳不利呢?”崔秀英有些激動,“去舉發妳叔叔吧。”

“崔秀英!”李順圭尖聲喊著。“我怎麼能夠把一個撫養我長大的人送去坐牢呢?我做不到……”

崔秀英低下眸子,思付了一會,抬頭,道:“那就請他去自首啊!”

語氣輕鬆得像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一樣。

“秀英,我……我做不到。”李順圭撇開頭,看向傳出陣陣嘈雜聲的會場裡投射出來的光,然後流下了眼淚。

“我是擔心妳的安全,我真的怕妳有危險,我只是為妳好……”

李順圭她向來都是放在第一位的,可是如今要她眼睜睜看著她心愛的人一步步邁向險境,她真的辦不到。

崔秀英的話成功地讓李順圭的視線重新回到她身上,但效果卻不是崔秀英預期中的。

“危險?哈!那難道妳就不危險?妳就沒有犯法?”她語調上揚,微仰起頭瞪著崔秀英,然後推開她,原本會笑的眼睛瞬間又聚滿淚水。

一時之間,崔秀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是啊,妳自己不也是每天活在危險中嗎?怎麼還好意思說別人呢?

“妳知不知道我每天也同樣害怕,害怕會不會哪天妳忽然不再出現、不再笑嘻嘻的從我房間陽台闖進來,而是被銬上冰冷的手銬關進監牢等著被判死刑或是從高樓上摔下來成為一具沒有溫度的屍體!”

“順圭,我……”崔秀英想上前抱住她,雙手卻被撥開。

“妳才是根本什麼都不懂的人!什麼為我好嘛!為我好的話就不應該每天都讓我過著戰戰兢兢的日子!”

“哎,順圭,我這不是活得好好的嘛!妳看我,看看我嘛……”

崔秀英見狀,再次湊到李順圭面前,還想緩和氣氛,無奈氣氛早已降到最冰點,李順圭眼睛哭得紅通通,面無表情地瞪著她。

“算了。妳就像是風吧,想現身的時候大樓一爬就闖進別人家,不出現時我還得眼巴巴指望妳出現還要祈禱妳還活著。當賊還可以這麼偉大,看來以後都不需要我操心了。”

說完,李順圭轉身就走掉。崔秀英只能站在原地望著她穿著紅色禮服的背影,想追上去,腳卻像生了根一樣動彈不得。

‘嗶──’

腰間的無線電傳來提示音,崔秀英眼神還空洞著。她緩緩將無線電拿起來。

“幹嘛?”

“還問我幹嘛?妳事辦得怎樣了?”無線電傳來權侑利的溫潤嗓音。

“不辦了。今天沒心情啦!快過來載我!”

“喂──”

不等權侑利回答,崔秀英就鼓著一張臉在地上盤坐了起來,身上令她感到不舒服的燕尾服都還沒脫掉。

她表情痛苦的用手抓著領口下方的蝴蝶結,“呀!怎麼這麼緊啊!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