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c10db1e3937b6059f3be.jpg  

應該是有成功縮減章數在20以內了,我想快把這荒唐的東西發完,這章應該是有到原本的15章,就都放在一起吧。


13

“喏,這是訂婚戒,妳等等要幫未婚妻戴上的。”爸爸塞給侑利一個硬盒。

“爸,我不確定這段婚姻,我會付出多少感情。”尷尬的會客室裡,端詳起那枚躺在戒指盒裡的訂婚戒,侑利醜話先說在前頭。

“看到人再說吧,妳等著收回這句話吧!”爸爸篤定權侑利一定會愛上李順圭。

“等著瞧吧,你說她叫什麼名字來著?”侑利記得明明是很好笑的名字,但自己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李、順、圭。她是爸爸好友的女兒,妳態度記得好一點。”

“喔。”

“侑利啊,媽媽希望妳能夠幸福。”久久未說話的權母開口了。

“媽,我盡量。”

這段時間父女倆的對話差不多都是這樣,冷冰冰的。

這時傳來了敲門聲,美英探頭進來,道:“李董夫婦跟李小姐來了。”

對上侑利的眼睛,美英淘氣的對著侑利眨了下眼。

對於美英的好心情,侑利早已見怪不怪,只是剛剛她的表情怎麼帶點神祕感?

“好的,請他們進來。”

五分鐘前──

“Sunny!”

聽到有人叫自己名字,Sunny回過頭,發現是美英,開心的衝過去擁抱她,兩人因為經常碰面而變得很熟。

“美英,好久不見。”Sunny甜甜的說著。

“妳怎麼會在這裡?”美英邊拉著Sunny的手興奮的甩來甩去。

“順圭,這位是?”Sunny的母親湊了過來問道。

“伯父、伯母好,我是黃美英,權氏集團的秘書。”美英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哇!原來妳就是美英啊!久仰大名呢......一直聽說權氏集團有個漂亮的秘書......沒想到真的這麼美!”Sun媽開始誇獎起美英。

“呵呵,沒有啦......”美英摀著嘴笑了笑,忽然像柯南一樣,兩個疑點‘叮’的一聲拼湊起來......

自己沒聽錯吧?剛剛伯母叫Sunny“順圭”......

但“順圭”不就是..........

“Oh my god!!!!!!!!!”美英驚叫出聲,”Sunny妳......該不會就是順圭吧?!”

“嗯.....”Sunny害羞的低下頭,有一半是因為名字,另一半原因則是因為訂婚對象。

“所以妳知道妳要跟侑利...”美英瞪大眼睛,命運居然如此安排!

“嗯.....”

幾秒鐘的沉默,Sunny就被美英抓起雙手。

“Sunny fighting!”

“這是怎麼回事兒?順圭,妳認識侑利啊?”聽著剛剛兩人的對話,Sun媽開始八卦了。

“嗯,是...老朋友。”

“哎喲~~妳怎麼不早說,那走吧,我們快點進去。”李母對美英擠了擠眼睛,兩個人開始八卦的笑起來。

Sunny臉上三條線,明明一開始賣關子的是你們啊......
但想到終於要見到那個人嘴角就不自覺上揚起來。

* * *

侑利已經想好開場白了,大概是用酷酷的語氣然後頭也不抬的說:“順圭小姐妳好”這樣,營造所謂“壞男人”形象。

很好,第一、二、三、四、五......第六個腳步聲不一樣,是高跟鞋的聲音,侑利起身分秒不差的開口--

“嗨,順圭小姐。”

等不到對方的回話,難道自己魅力不夠?

索性抬起頭,就這樣迎上了對方那如陽光般熾熱的眼神。

侑利雙眼瞪得跟硬幣一樣圓,嘴巴開開的再也說不出話。

半晌,侑利丟下了一句話:“爸,我收回那句話。”

然後抓起眼前這她朝思暮想的人就往外衝。


* * *


“鈴──鈴──”

鬧鐘的聲音劃破了早晨的寧靜,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灑了進來,也叫醒了床上的兩個人。

先醒來的人總是Sunny,因為她還得負責叫她那親愛的老公起床,再去咖啡廳開店。

而以往當Sunny叫她起來,侑利總是會用她修長的手指比了個五,意思是再睡五分鐘。

Sunny也習以為常,看她每天工作的這麼累,還是希望她多睡一點的。

但最近權侑利在忙著一個併購的企劃案,睡眠時間幾乎不到三個小時,Sunny心疼的硬是把時間又往後拖延了幾分鐘。

專注地看著還在熟睡的睡顏,擁有這個健康小麥膚色的人好像就擁有了全世界,Sunny笑笑,抬手撥了撥對方凌亂的瀏海,記憶回到了兩個月前,命運繫在一起的起點──


權侑利對上自己的眼神後,對她父親丟下那句話後就拉著自己往外跑。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聲音在走廊上形成了一段不和諧的節奏,代表著這雙鞋的主人穿得很不舒服。

跑在前頭的侑利發現了,轉頭給自己一個大笑臉,然後將自己新娘抱了起來。

“妳...妳...要做什麼?”回想起當時的緊張,Sunny嘴角又溢出了一抹微笑。

“妳不習慣穿高跟鞋吧?腳受傷了要怎麼結婚?”看得出來侑利多麼擔心,眉頭也皺成八字。

“我才沒答應要跟妳結婚!”想起那天侑利講的話,真的傷到她了,雖然她沒發現此刻她的嘴角多麼上揚。

侑利直直地望向她,湊近她,道:“不要嘴硬了。”

兩人相視而笑了出來。

將Sunny抱上車,侑利自己繞到了駕駛座。

“要去哪裡?”

“等等妳就知道了。”

然後權侑利就開始自顧自地傳起簡訊。


到了遊樂園後,Sunny看著眼前跟上次幾乎沒太大變化的地方,問:“又來遊樂園?”

“嗯,這是我們的起點。走吧!”

又抱起不習慣穿高跟鞋的Sunny,走到當初彼此告白的摩天輪。

進到車廂裡面,兩人面對面坐著,侑利首先打破沉默。

“順圭啊。”

Sunny愣了一下,才驚覺不對,有些害羞、語調上揚:“呀!不要叫我本名!”

像是料到了對方的反應,權侑利笑了,爽朗的笑聲迴盪在整個被小燈泡點綴的車廂。

“為什麼不?我覺得很可愛啊!”

“......”Sunny鼓起臉頰不理會她,逼著自己將視線轉到玻璃外面。

摩天輪越升越高,山腳下幾戶人家燈火明亮,鳥也整齊的飛在空中。

見對面的人不說話了,應該是生氣了,但還是想逗逗她。

“順圭,只讓我一個人叫好嗎?專屬我的李順圭。”

侑利忽然認真起來,讓Sunny也轉而正視著她。

“我說,權侑利,為什麼傷了我後又甜言蜜語呢?”Sunny搖著頭用手背遮著臉。

侑利那天的話還深深烙印在Sunny心底,雖然事情已經幾乎到了好結果,但心裡還是很在意。

嘆了口氣,道:“誰知道要結婚的對象剛好就是妳啊...”像個怕老婆的小男人,侑利囁嚅的說著。

“如果不是我的話,妳就打算一直騙著自己嗎?”

侑利起身坐到她身邊,扳下她的手,才發現她哭得有多委屈。

“對不起,是我不好。”將Sunny摟進懷裡,而摩天輪也在此刻到達最高點......

“Sunny妳看!那是什麼?”侑利故意用好奇的聲音,成功吸引了Sunny往外看。

半山坡上,用花排成了一行字:Sunny,嫁給我!

Sunny看呆了,又哭又笑的表情讓侑利覺得很有趣。

“李順圭。”待Sunny回過神,只見侑利在狹小的車廂地板上單膝跪著,手上捧著一盒戒指,深情款款地道:“順圭,嫁給我。”

不是問句,是肯定句。

看著侑利認真的模樣,Sunny一時之間就又紅了眼眶,忍著哽咽,輕聲道:“我願意。”

侑利爆出一聲歡呼,便開心的抱著Sunny在摩天輪上又叫又跳的,摩天輪晃得Sunny驚叫連連。

“李順圭是我權侑利一個人的了!”

李順圭這輩子是權侑利一個人的了。


“在想什麼?”不知什麼時候侑利已經醒了,也納悶著今天老婆怎麼沒叫她。

“在想妳這隻豬什麼時候要起床。”Sunny對她吐了吐舌頭,爬下床準備要去做早餐,卻又被拉回去。

“順圭,親愛的老婆~~”侑利親暱地磨蹭著Sunny的臉,通常這樣就表示有詐!

“妳...妳...又要做什麼了?”被壓在床下的Sunny呼吸困難的問著。

“當然是行夫妻之間的義務......”

這個早晨,順圭又被大野狼吃掉了,當然,上班也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