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XFG.jpg  

這章開始就不太需要修改了,這篇如果沒修改前半段後半段根本就像是不同人寫的(乾)

然後我會說這章的侑桑part我是把它想成秀桑在寫的嗎(###夠了


14

Sunny下班後,順道去買了中華料理,因為前幾天聽侑利說她想吃糖醋肉,負責另一半的胃也是妻子的責任之一呢!

“哇!是糖醋肉!還有中華料理!”侑利回到家後興奮的朝著肉大叫,而Sunny眼眸裡滿是寵溺的看著她。

“快點來吃,我幫妳盛飯。”Sunny怕她餓肚子,飯越盛越尖......

“哇!腦婆,李者麼雞豆窩講粗糖祝漏?”侑利嘴裡塞了滿滿的飯和糖醋肉,講話都講不清楚。(翻譯:哇!老婆,妳怎麼知道我想吃糖醋肉)

“我厲害啊!呀!吃慢一點,沒人跟妳搶啦。”其實是Sunny前幾天去公司等侑利下班的時候聽到了她跟美英的對話。

Sunny忽然想起了以前那個也很愛吃的她,但也只是想起而已,曾有過的愛戀如今都已雲淡風輕了,因為自己已跟此生的最愛結婚了。

“老婆妳也快吃啊!”見Sunny在恍神,侑利趕快夾了幾塊肉到Sunny碗裡。

吃飯期間,兩人不時相視而笑,Sunny會幫侑利拾起嘴角的飯粒,侑利會幫Sunny擦擦嘴角的醬汁。

這樣的生活真是完美,兩人的新婚生活甜到令神仙羨慕的境界。

一起把碗盤洗好後,兩人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侑利的手越過Sunny的肩膀將她摟住,Sunny的頭就靠在侑利肩上。

看著電影台播的浪漫愛情電影,男主角正在跟女主角求婚。

“妳跟我求婚那天,山坡上的花...怎麼用的?”兩人相遇再到遊樂園是一小時內的事情,短時間內是不可能這麼快就把花排好的。

“哦,妳說那個啊,我傳簡訊請美英跟泰妍幫我弄的。怎樣,辦事效率很快吧?喜歡嗎?”邊說邊用手指捲著Sunny的頭髮。

“很喜歡,只是不知道妳也這麼浪漫。”Sunny那天就發現原來侑利是很懂得討女生歡心的人,要不是她常上八卦周刊頭條的話,不然還真以為她是呆子。

“那當然,我可是浪漫出了名。”心裡暗自決定改天要請美英泰妍吃頓飯,感謝她們幫自己這個大忙,不知花了多少人力。

“呿,少臭美。”

“但從今後,只對妳一個人浪漫。”在Sunny額頭上輕輕一吻,肩上的手收得更緊了。

“妳啊,”Sunny用食指輕輕推了侑利的額頭,道:“我還能拿妳怎麼辦......”面對她肉麻的情話,Sunny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只管好好愛我就好,因為我也只會好好的愛妳一個。”侑利覺得Sunny害羞的樣子很可愛,所以不斷的講著肉麻情話,想看她害羞的樣子,但也都是自己的真心話。

“妳今天是嘴裡塞糖果嗎?不怕嘴巴長螞蟻啊!”捏捏侑利的鼻子笑著說。

“怕長螞蟻的話就把糖吃掉嘛......”說完又把嘴湊近想要bobo.....

但Sunny學乖了,敏捷的從沙發上坐起來,每次都是權侑利攻,這次自己也想當一次壞人。

“想偷親?抓到我再說~~”俏皮的給了個wink,就開始跑給侑利追了。

“妳......可惡,看我怎麼抓妳。”

侑利又發揮了小學田徑隊的精神,一下就抓到Sunny了,但Sunny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翻身就把侑利過肩摔到地上,最後乾脆整個人跨坐在侑利身上,姿勢很曖昧。

侑利的手被Sunny狠狠的壓著,反抗能力瞬間歸零。

“求我~~”Sunny玩心大起,忽然想跟“玩”一下侑利,誰叫這傢伙平常都偷襲她。

“求妳了~~小的下次不敢了~~”開始裝起可憐,還有幾分像,但是騙不了Sunny的法眼的,

如果現在就放開她,等等被壓在地上的一定是自己。

“叫onni,我才考慮一下。”Sunny現在就像居高不下的女王,而侑利就像個小奴隸。

“順圭onni~~饒了我吧~~~”第一次看到侑利撒嬌,Sunny還是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權侑利妳撒嬌也太彆扭了吧......”

那時遲這時快,趁Sunny失去戒心的時候,快速翻身將她壓在身下,唇快速覆上Sunny的。

結果是Sunny失策了。

輕輕撬開Sunny的齒,舌尖試探性的進入,見對方沒有反抗,就更加肆無忌憚的吻著。

Sunny又再次屈服於侑利的溫度之下了。

“討厭,有時候我也想當壞人。”Sunny嘟起嘴巴小小的抱怨。

“妳是壞人啊,老是誘惑我犯罪的壞人......呵呵呵……”侑利將頭埋進Sunny的頸窩,咯咯的笑著。

Sunny的手輕輕地順著侑利頭髮,兩人享受著此刻的擁抱,誰也沒有下一步動作。

“對了,妳什麼時候學的過肩摔?”忽然想到老婆剛剛可怕的過肩摔......侑利不安的問著。

“哦,小時候爸爸怕我被壞人抓走,就送我去學柔道,我是黑帶哦!所以妳以後要給我安份一點......要乖乖聽我的…...嘿嘿嘿……”

看著Sunny燦爛的太過泛濫的笑容,侑利頓時頭皮一陣發麻...............

唉,看來要安份點日子才會好過了...

雖然她也很甘願當她的奴隸啦......

* * *

一架豪華私人飛機裡,一名身型瘦高的女子正閉目養神著。

“崔總裁,大約再半小時就抵達韓國了,請準備一下。”管家畢恭畢敬的對著女子說道。

“好的,謝謝,沒事的話可以先下去了。”

“是。”

崔秀英拿起酒杯,啜了一口。

看向窗外,韓國的樣子越來越清晰。

對於自己離開幾年已經記不得了,兩年?三年?甚至更久吧。

不知道她過得怎樣?

那個常常嚷著要自己分點身高給她的傢伙......

當年只說了要出國深造,就把她丟下了,她一定很恨自己吧?

這幾年完全沒有電話、短訊、e-mail......什麼聯絡都斷了。

想起她,崔秀英的眼眸湧上一種說不出的情緒。

這次從德國飛回韓國,本來是想藉談公事之名行找感情之實,並且順便找合夥公司談設廠的問題。

但現在,似乎不需要了。

把思緒拉回現實,看著那本躺在自己腿上的商業週刊,一點都不想翻開。

看著斗大的標題:權氏集團權侑利告別單身,與李氏千金步入禮堂!

封面照片是一對看起來很幸福的佳人,崔秀英將目光停在新娘上。

“順圭,是我晚了嗎?為什麼偏偏是權侑利.....”

* * *

“Jessica!下班回韓國的班機再十五分鐘就到了哦,準備一下。”經紀人叮嚀著Jessica。

“真的啊?太好了,回到家的感覺真好。”Jessica到美國公演的第二天就已經開始想念韓國、想念侑利了。即使美國是自己成長的地方。

美國機場裡的免稅商店,精品、香水和珠寶,足以讓所有女性為之瘋狂,Jessica卻不是其中一個。

“妳選一個包吧!當做妳讓我今年荷包滿滿的謝禮,不過妳要給我準時乖乖上飛機。”

“真的?謝謝oppa!”說完Jessica就興奮的去挑選自己的禮物了。

“真是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經紀人搖搖頭,Jessica明明就還是個孩子啊!不懂為何媒體經常報導她耍大牌呢?她可是連行李都自己拿的藝人啊......

Jessica是韓國演藝圈的小天后,僅僅出道一年,就已經累積超高人氣、後援會人數也破十萬,當然,大大小小的獎項,也都由她包辦了。

經紀人也是最大獲利者,兩人從默默無聞開始,到現在的革命情感,已經攜手合作賺了不少。

只是人紅是非多,媒體開始爭相報導她耍大牌的新聞,再加上她之前跟權侑利被狗仔隊拍到,令不認識她的人有了負面觀感,甚至多了個“冰山美人”的封號。

但這都不影響她的歌迷數量,甚至數量比之前更多,誰叫她是歌聲如天籟般的女神──Jessica。

“順便挑個東西送侑利好了......她生日要到了。”

Jessica將食指放在唇上喃喃自語著,開始專注挑選禮物。

“啊,可是她好像什麼都不缺。”

忽然目光停在一對陶瓷小天使上。

其中一個是藍色的,另一個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很和諧。

“May I take a look?”指著那對小天使,用流利的英文對著店員說。

小心翼翼的捧著那對天使,Jessica很滿意。

“I'll pack it.”

付了帳,走出登機門,

“韓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