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e23e18gw1dpkb6muvuvj  

嗚嗚我秀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同居第一年

“順圭...”還在半睡半醒的人親暱地叫著愛人的名字,空著的手順勢將Sunny的腰摟住。

崔秀英還慵懶的側著臉趴在枕頭上,微瞇著眼睛溫柔的看著Sunny。

“親愛的,怎麼了?”這傢伙一定又肚子餓了,明明剛剛才吃完消夜的......

“肚子又餓了......”崔秀英從床上坐了起來,害羞的摸摸肚子,順便付上一個憨憨的笑容。

這笑容誰抵擋的了?

就算是已經在一起四年的親密愛人Sunny也一樣,完全沒有抵抗力哪。

“那我去煮麵給妳吃,馬上好哦,等我。”像媽媽似的,拿眼前這孩子氣的人沒轍,沒辦法,誰叫她愛她呢。

“耶!”接著崔秀英就像個等著拿糖吃的孩子,一股腦兒離開床鋪溜到飯廳裡等著了。

看著眼前大口呼溜溜吃麵的人,Sunny真的很擔心她會噎到。

“崔秀英!吃慢一點,沒人跟妳搶。”抬手寵溺地幫她擦嘴巴,Sunny眼裡盡是愛戀。

“嗯......好好吃,謝謝順圭,我愛妳。”捧起碗,將最後一口湯喝盡,秀英滿足的拍拍肚子,也投給她一個愛戀的眼神。

“如果只能在食物跟我中選一個,妳選哪個?”

其實本意只是想逗逗秀英而已,因為氣她又叫了自己本名了,但她卻無比認真,毫不猶豫的說出:

“當然是順圭。”

“啊...”

也許是太感動太驚訝,向來以食物為重的她......

“我不能沒有妳。”

說著說著,崔秀英起身,將手撐在桌上,低頭就是給Sunny一吻。


崔秀英一臉玩味的看著正在流理台前為了收碗而踮起腳的人,看著她雖嬌小卻玲瓏有致的身材,再到拉緊肌肉性感的小腿肌,崔秀英笑著搖了搖頭,走過去。

“哎,這小短身。”

走過去給她個backhug後順手接過碗,然後放進上方的櫃子。

“妳又偷偷笑我短身了吧?!”轉過身,剛好環住崔秀英纖細的腰捏了幾下,Sunny倔強的嘟起嘴巴,眼裡盡是不服氣。

秀英將Sunny緊緊圈在懷中,低著頭,額頭靠著她的,輕聲說道:“有我在,所以以後別再勉強了。”

看著眼前的她認真無比的眼神,好吧,這樣也不錯。

“嗯。”像隻小貓咪一樣被馴服了。

“Good girl。”

低頭,又是熾熱的一吻。


同居第二年

崔秀英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有時是工作太多,索性夜宿公司。

有時候是應酬,與商業夥伴喝幾杯是必要的。

特別是崔氏集團接班人。

Sunny很擔心她的身體,才二十出頭的身體,難不成要打壞光光?

每次念她,她總說是工作上的需要。

好像什麼解釋都懶了。

某一天,秀英又喝得醉醺醺被助理載回家。

“小賢,不好意思,又麻煩妳了。”Sunny無奈的從小賢那接過秀英,攬在自己身上。

“不要緊的,Sunny姐。”小賢總是這麼乖巧。

“妳也早點回去休息吧。”看著小賢累壞了的樣子,Sunny打算在秀英酒醒後好好的罵罵她了。

“Sunny姐,最近多注意一下崔總裁吧。”

“知道了,我會叫她少應酬的。”

“呃......其實,總裁最近都是在辦公室把自己灌醉的。”

“什麼?!”

“她最近好像心情不太好...”

“.....”

“那...Sunny姐,我先走了。”微微的鞠了個躬,徐賢回到自己那台跟自己氣質相符的mini cooper裡。


艱辛的把秀英扶到床邊,讓她躺下。眉頭緊皺的她,看起來真的很難受。

拿來毛巾將她額頭上微微冒出的汗擦掉,將棉被蓋好,手輕輕撫上她的臉。

“妳到底怎麼了......有什麼心事是不能跟我說的嗎?”Sunny輕輕的說著,就怕吵醒她。

看著崔秀英睡著的臉,眼中已經凝聚了滿滿的水氣,倔強的抹掉淚水...

“算了,明天再說好了...”

Sunny抱起另一堆棉被,準備去睡客廳,卻聽到崔秀英的囈語──

“順圭.....我…...不要離開妳......嗚嗚……”

伴隨著啜泣聲,Sunny趕緊丟下棉被,坐到床邊。

“妳不會離開我的啊......乖喔。”Sunny將秀英緊緊的抱在懷裡,

過了五分鐘,懷裡的人停止哭鬧,哭累了就睡著了。

Sunny以為秀英只是喝醉,說著一些醉話而已。

但只是以為。

 

同居第三年

她們牽手、擁抱、接吻的頻率越來越少,見到面也只是打個招呼,然後又各做各的事。

崔秀英還是一樣,公事、應酬、公事、應酬、公事、應酬,一成不變。

李順圭還是一樣,家務、烹飪、家務、烹飪、家務、烹飪,千篇一律。


某一天,Sunny醒來發現身邊又空無一人了。

整間房子屬於那人的東西都被搬空了。

沒有懷疑是不是遭小偷,因為Sunny知道,她走了。


客廳的玻璃桌墊下只夾了一張紙條。

‘我要出國了,分手吧。’

沒有屬名,只有和崔秀英一樣的字跡......


Sunny沒有哭,因為她已經感覺不到淚水的溫度了。

Sunny沒有問,因為她也不知道她到底在哪裡。

Sunny不寂寞,因為夜深人靜的時候她溫柔的聲音還會在她耳邊迴盪。

Sunny很倔強,因為沒有妳我也可以過得很好的......吧。


就在她們分手一年後,Sunny收到了一張明信片。

上面只寫了句“Ich liebe dich.”

Sunny不懂這什麼意思,也不想懂,但明信片上的風景很美,於是她夾在自己的記事本裡。


翻開記事本,滿滿的字,好多都是關於她。

星期一 崔秀英今天吃了兩碗拉麵、五包餅乾、......

星期二 崔秀英今天吃了三個漢堡、一大堆薯條......可是都吃不胖......好羨慕……

星期三 崔秀英今天喝了酒......

星期四 崔秀英今天沒有回家......

星期五 崔秀英今天忘了吻我......

星期六 崔秀英今天只跟我講了兩句話......

星期天 崔秀英今天又喝酒了......

星期一 崔秀英......


回想著跟崔秀英在一起的這七年

大學四年、畢業後同居三年...

自己可貴的青春都浪費在她身上了!

不准再想她了!

該是自己找些事情做的時候了。

於是拿起電話──

“爸,我想開咖啡廳。”

 

放下電話,可是該死的!

還是好愛她!


* * *

“崔小姐,很不幸地,......妳罹患的是胃癌。”醫生神情凝重的說。

診療室裡,氣氛異常詭異。

 “不......醫生,你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崔秀英不死心的抓著醫生。

 “崔小姐,我很抱歉。”

 “醫生......”

 “先回家休息吧,之後我再跟整個醫療團隊討論妳的療程。”

 走出診療室,崔秀英癱軟的沿著牆壁滑了下來,地板很冰涼,但此時崔秀英覺得她的心更涼。

 胃癌?一向健康的她怎麼會?

 重點是,Sunny知道了怎麼辦?

 坐在地上發呆了許久,連Sunny打電話來都沒接,不知道怎麼開口,那就別說吧,畢竟也不想讓她擔心。

 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後,崔秀英每天都生不如死,借酒澆愁。

 父母親從主治醫生那輾轉得知...

 “秀英呀,乖,聽我們的話去治療吧...”爸爸心疼得眼眶都泛淚了。

 “爸......你也聽到了,成功的機率只有百分之十五...。”

 “女兒啊,不試試怎麼知道呢?”媽媽早已淚流滿面,但還是不忘鼓勵女兒。

 就這樣,崔秀英終於去醫生那報到,開始了療程。

 做放射線治療前,媽媽握住了她的手說:“等治療成功,馬上讓妳跟順圭結婚。”

 “...嗯,謝謝媽。但拜託先別讓她知道。”秀英懇求著。

 “妳這孩子...好吧。”

 

最近Sunny一直在跟自己抱怨,怎麼越來越晚回家。

一邊隱瞞病情,一邊接受療程,真的很累。

每天做完療程回到家都晚了,總是騙著Sunny說自己是加班、應酬。

牽手少了是怕手冰冷的溫度被發現、擁抱少了是怕越來越瘦的身形被發現、親吻少了是怕唇的溫度嚇到她。

但說穿了,是害怕自己越來越離不開她。

這樣的自己怎麼能夠給她幸福。

無數次的療程後,病情並無好轉。

醫生建議出國治療,德國,德國那有個醫生是癌症權威,只是費用高得驚人。

崔家當然是負擔得起的,只是要看崔秀英的毅力。

崔秀英決定放手一搏,去德國接受治療。

當面提分手一定會難分難捨,她決定用無聲無息的方式離開她。

順圭,等我。

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

 

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