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38_10150158380122747_17302457746_6710801_7486318_n.jpg  


飛機上,趁著剩下一點時間,崔秀英打開視訊,那一頭的人正是──

權侑利,她的合作夥伴。

螢幕上出現了一張擁有可愛小八字的臉。

“嘿,partner妳終於要來了,我得帶妳好好逛逛才行!”

口氣聽起來不像是商業夥伴,反而像熟識多年的好朋友。

“我大概再二十分鐘就降落了吧......”崔秀英拉起袖子,看了眼手錶。

“妳等我啊,我去機場接妳!”現在幸福得快升天的權侑利對什麼人都很熱情。

不等崔秀英回應,侑利就拿起外套準備往機場出發。

“喂!權...”

螢幕只顯示了一行字‘小八字已離線’。


“每次都不等我回答就閃人...”崔秀英咕噥著只能無奈一笑。


* * *

“美英啊,要不要跟我去機場接崔總裁?”

“哪個崔總裁?”

“要跟我們公司合作的崔氏集團德國子公司的崔、總、裁。”

“哇,妳說高高帥帥的那位嗎?”美英雙眼開始冒愛心,露出了少女情懷。

侑利只希望美英說的別被泰妍聽到,呵呵。

“嗯哼,妳怎麼知道她?”

“上一期的商業週刊有她的報導,說什麼她把德國子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還有提到跟我們的合作。喔還有,她水瓶座的!”

“哦。”對美英突如其來的發花痴早就習以為常了,侑利整理了下衣衫,“那我們出發吧。”

* * *

侑利還沒遇見Sunny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跟秀英開視訊會議了,為了兩家公司未來的合作。

那時侑利還是一付死氣沉沉的樣子,崔秀英也好不到哪裡去,不過她是因為療程的煎熬。

有一次,侑利在開會前喝了點酒。

“呀,我說妳,怎麼老是一付死樣子?無精打采的...”

秀英被侑利突如其來的話語嚇了一跳,怎麼平常看似溫文儒雅的權總裁…...難不成發酒瘋?

“妳是喝醉了嗎?”

“嗯......喝那麼一點點……”說著說著,侑利還用大拇指跟食指比了個‘C’。

“妳不也一樣。”

“蛤?”

“一樣憂傷。”

崔秀英單刀直入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就算只是看著螢幕,也能感覺到權侑利的憂鬱,跟自己不相上下。

“愛的人死了還會開心嗎?”

丟出這句話,侑利也納悶,怎麼會想對這位只在螢幕上見過的人傾訴心事呢?

也許是她散發出一種穩重的感覺、也或許是她給人一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I'm sorry to hear that.”

雖遠在德國,但崔秀英多少也有注意一下國內新聞,前陣子國內的大新聞就是侑利所乘坐的車子為了閃避對向違規的來車而衝撞護欄,雖然權氏極力將消息壓下,但仍有小道消息不脛而走──

權侑利的愛人經過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講什麼英文?妳不是在德國嗎?”侑利笑了。

“德文難啊,光是文法就有好多種,每個單字都有不同的詞性,相對的英文就簡單多了。”

已經來德國一年多了,秀英只學會了些基本對話、幾句商業用德文還有那句Ich liebe dich。

不是自己笨,而是文法真的太複雜了,若遇到需要用德文的場合,大不了請個翻譯。

“呵,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妳講這麼日常的話。”

“我自己也很驚訝。”

“要跟我說說妳的故事嗎?”

侑利忽然對她感到好奇,不是那種對她有興趣的感覺,而是一種想當她當朋友的想法。

“哦好啊。”

“洗耳恭聽。”

“我來德國的本意是要治病的,胃癌,妳沒聽錯,是胃癌,不要擺出那麼驚訝的表情。”

侑利驚訝得嘴巴都開了,癌症真的很可怕啊,看來自己每天早上堅持喝山藥汁跟吃中藥是對的。

“妳...”

“他們說德國有癌症權威,於是我在父母勸說下就來了,果然病情一天一天好轉,我為了不閒著,就要求爸爸讓我來公司上班。”秀英嚥了嚥口水,”就這樣醫院公司兩邊跑,不過沒有很累啦,因為我爸給我的工作量不大。”

“生病的人還是別太勞累的好啊!”

“妳不會知道在醫院裡有多難熬......不過醫生說我恢復得很快,只要繼續健康的生活再維持運動,就不會復發了。”

“恭喜妳啊!”

“不過我因為出國......傷了我最愛的人了...”

說完秀英眼眶忍不住紅了起來了。

“別哭啊......有機會妳就回去找她,跟她解釋不就得了嗎?加油啊!”

“我是有這樣打算,等我病好,我一定要回去娶她。總之,謝謝妳,講出來後好多了。”

沒想到說出來的感覺這麼好,秀英胸口也不那麼悶了。

“從今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喔不,是網友才對。”

“請多指教,網友。”

這天起,她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網友”。


每次談完公事,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上至興趣下至家庭。

“哇真好!妳有哥哥啊...我只有姐姐呢...”

“哥哥有什麼好?只會欺負妹妹,哼。”

“哥哥可以跟我一起打球耶,姐姐都只知道逛街!”

兩人也常常“越洋鬥嘴”,有時候是工作理念不合。

“妳這個臭竹竿!”

“妳這個臭黑人!”

罵完彼此後,又會同時笑出來,然後一起想折中的辦法。


某一次。

“我爸逼我結婚,怎麼辦?”

“跟他說出妳真正的想法。”

“我試過了,沒有用。”

“那就結吧,日久應該也會生情吧。”

“可是我好像喜歡上一個女孩了。”

“真的?”

“嗯,是我們公司樓下的咖啡廳的員工。”

“哇,小說劇情要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

“少扯了,我根本不認識她。”

“那就想辦法去認識她。”

“我不敢。”

“孬種。”

“可惡,妳再說一次。”

“孬種。怎樣?想打我可是打不到的感覺很糟吧?哈哈哈……”

“崔秀英妳...”

“總之妳的功課就是認!識!她!”

誰會知道世界如此小呢?


* * *

“嘿!Partner!這裡這裡!”

雖然崔秀英剪掉一頭長髮,但還是不難認出,看到秀英從出口走出來,侑利熱情地吼著她的名字又跳又叫的。

“嗨,網友!終於見到live版的妳了。”

隱藏住情緒,秀英還是跟在視訊會議上一樣,親切的回應著。

“剪頭髮啦?想不到妳比我想像中還高......”

用手比了比,侑利都自嘆不如。

“想做個全新的自己。妳也不矮啊,哦,這位是?”看著侑利身後的美英,秀英問。

“我們權氏集團的招牌,黃秘書。By the way,她可是妳的小粉絲。”

侑利說完,將美英推到秀英面前。

“妳好,我是崔秀英。”

揚起一抹可以殺死人的微笑,美英的臉開始變得跟蘋果一樣。

“妳..妳..好,我是黃美英,叫我Tiffany就好了。”

“結什麼巴,我又不會吃了妳。呵呵,我們走吧。”

摸摸Tiffany的頭,拉起行李箱逕自走在前頭。

“嘿,我幫妳拿一點行李。”

侑利擔心大病初癒的她受不了長途飛行,會太累。

“別擔心,我沒這麼虛,不過妳都開口了,就給妳拿幾個吧,哈哈哈…”

侑利三條黑線,看來這傢伙真的康復得差不多了嘛......

“妳餓了吧?先去吃飯,我請客。”

“果然升董事長後出手就不一樣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哈哈哈。”

只要跟食物有關的,崔秀英眼神就開始有殺氣了,侑利第一次慶幸自己是有錢人......

“美英,要不要找泰妍一起來吃飯?”

“好啊,她下班後我再打給她。”

“泰妍?就是妳說的那位Tiffany喜...ouch!”

權侑利捏了崔秀英手臂一下,捏得人家叫了一聲。

美英現在心裡氣得直跺腳,權侑利怎麼連她跟泰妍的事情都說給崔秀英聽了?

“美英啊,等等想吃什麼呢?我也請妳喔...”

只好祭出這招。第二次慶幸自己是有錢人......


結果一行人只在機場便利超商隨便買些小東西果果腹而已,因為不知道是誰起了頭,說晚上要去新開的居酒屋吃飯,順便慶祝新合作案開始。

當然全部都將由權侑利買單。

“侑利啊,晚上把Sunny也帶出來吃飯吧。”

美英常去買咖啡,兩人變成超級好姐妹,也常一起討論自己的另一半。

“她很忙啦,咖啡廳生意越來越好了,不想要她太累。”

侑利不想Sunny太累,畢竟一整天站下來,一定腰酸背痛的。

“她還不是要吃飯!難得嘛,大家聚一聚,而且妳怕她累,不會幫她多請員工喔!”

“呃...也對,好吧...”


這時侑利的電話響起來──

“你好,我是權侑利。”

是不明來電者,所以接起來就是用公事化語氣。

“噗哈哈哈哈哈哈......妳那什麼嚴肅口氣啊,是我啦!”

這聲音...西卡?!她不是應該在美國嗎?

“西卡?!”

“BINGO!我現在在機場......方便來接我嗎?”

“妳不是應該在美國公演嗎?”

“想妳了,不行喔!”

“...好,妳等我十秒鐘。”

說完,侑利就掛了電話,因為她已經看到在離自己不遠的出口,有個金色頭髮的女人。


快步的走到Jessica身後,發現Jessica還對著電話嘀咕著:

“什麼嘛......臭權侑利竟敢掛我電話!妳還以為自己是超人喔…...什麼十秒鐘...啊!!!!!!!!!!!!”

原本的自言自語轉變為高分貝的海豚音尖叫,因為侑利冷不防從背後拍了她肩膀,惹得她發出海豚音。

侑利趕緊把Jessica嘴巴摀起來。

“叫這麼大聲做什麼?大家都在看我們......先走吧。”

畢竟兩人都是公眾人物,引起注意不是好事。

“妳...妳...怎麼這麼快?”

Jessica還驚魂未定。

“因為我聽到妳呼叫我嘛......”

話一說完,侑利就後悔了。

她看到Jessica眼神的轉變,她知道那代表著什麼。

愛戀。

“咳咳...我幫妳拿行李吧。”

為了掩飾這有點尷尬、曖昧的氣氛,侑利打破沉默。

Jessica收回剛不小心流露出的眼神,她感覺到那接過行李的手指冰冰涼涼的。

是結婚戒指。

“妳一定很愛她。”

Jessica拋出這句話,是時候放棄了。

只要侑利幸福,她也會開心。

“是的,我很愛她。”

“真羨慕她。”

“不用羨慕她,有一天妳也會遇見妳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侑利摸摸Jessica的頭,雖然Jessica比她大,但侑利總是把她當妹妹來看。

“嗯,或許我早就該放棄妳了...”

“西卡...”

“因為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妳都對我沒興趣,那就是我對妳沒有吸引力。”

“對不起...”

“不用道歉,感情本來就勉強不得的。”

“還是朋友?”

侑利伸出手。

“嗯,永遠的朋友。”

Jessica握住侑利的手。

權侑利啊,我們只要是朋友就足夠了。

“一定要好好愛她,知道嗎?”

同時她在心裡傲嬌的想著,反正我鄭潔西卡有的是追求者!

* * *

“西卡啊,這位是崔秀英。我剛好來機場接她......”

“WOW,這不是國際巨星Jessica嗎?妳好哦。”

秀英故意誇張的語氣,逗得大家都笑了。

“呀,崔秀英,妳是沒看過明星喔。”

“沒這麼近距離看過嘛......哈哈哈……”

爽朗的笑聲就這麼深刻的印在Jessica腦中。

“Jessi,妳是不是練舞練太操啊?都瘦了。”

美英心疼的捏捏西卡的臉。

“Fany啊,我是明星欸,當然要保持瘦瘦的身材,而且我明明就剛好,穠纖合度!”

“是~~大明星,妳說的都對。對了,晚上跟我們去吃飯吧?”

“嘻嘻,好啊,妳愛人也會去吧?我要看看她廬山真面目......”

“哎喲...”

跟泰妍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但被“調侃”時還是不免害羞了一下。

“Fany啊,妳別裝純情少女了,我們在美國的時候明明就很開放......”

“哦?黃秘書很開放啊?”

秀英很是吃驚,看似端莊的黃秘書...

“妳不要聽西卡亂講啦...”

“妳少來,那時候妳都會跟我一起看A...”

片這個字還沒說出來,西卡的嘴巴就被美英摀起來。

“A什麼?”

侑利跟秀英疑惑地同時轉過來。

“Action Movie,動作片啦......呵呵。”

美英現在在想,晚上該不該帶幾條黃瓜去吃飯.......以防自己又被爆料。


“晚上要來載我嗎?”

西卡問侑利,因為她不會開車。

“可是我...”要去載親愛的老婆大人……

“要去載老婆是吧......”

“...嗯。”

西卡環視了四周,發現還有一個人...。

“就妳了!晚上來載我!”

秀英被忽然指著她的西卡嚇到。

“我?!”崔秀英伸出食指指向自己問,一臉驚恐。

“能載到本公主可是妳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