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7_2  


侑利一回公司就直衝老婆的咖啡廳。

“老婆,晚上賞個臉,一起吃飯吧?美英她們想妳了。我再來接妳。”

“可是......”

“別可是了,大不了我再幫妳多請幾個員工,好嗎?”

侑利揉揉Sunny的肩膀,幫她按摩,然後再一把把她抱進懷裡。

“嗯......好。那薪水妳付哦。”

放下咖啡杯,Sunny將頭靠在侑利胸前,幸福的說著。

“是,老婆大人。”


“還有客人欸,你們不要在這邊摟摟抱抱啦.....去休息室...去去。”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場面,泫雅還是忍不住哭啼。

“妳羨慕還嫉妒啊,呵呵。”

侑利不理她,繼續把Sunny抱得更緊。

“泫雅啊,妳也快去談個戀愛吧。”

還在侑利懷裡的Sunny對泫雅說著。

“Sunny姐!妳以為說戀愛就可以馬上戀愛喔......又沒有對象!我也想戀愛啊......”

泫雅這年紀剛好正值青春年華,不戀愛真的太可惜!

“哎,好吧,我來幫妳介紹介紹!”

侑利腦中閃過好多個對象......

看泫雅這麼可憐的在咖啡廳工作,占了她的“戀愛時間”,侑利決定有空來幫她辦個聯誼會好了。


* * *

西卡開始對眼前這高挑的女人另眼相看了。

走出機場就看到一台拉風的紅色保時捷。

“哇,好酷的車啊,它的主人一定是個高富帥。”Jessica一邊讚嘆著,一邊還偷偷摸了下車身。

“對啊,很帥。”秀英掩不住嘴角笑意,繞到駕駛座將車門打開。

“喂,妳要做什麼?想偷車也不要在白天偷吧......”

Jessica看著崔秀英的動作,瞪大眼睛,難道……這傢伙想偷車?!

“偷妳個頭,想去哪了,上車吧,我載妳回家,順便認一下路,晚上就知道去哪載妳了。”

“這妳的車?”

“是。”

車子,對堂堂崔秀英來說,還不簡單,吩咐一下就有了。

Jessica頓時之間覺得崔秀英很貼心,嗯......當情人似乎不錯......

什麼?情人?在想什麼啊?

把這荒唐的想法甩出腦袋,崔秀英也不過是個第一次見面的人而已......怎麼可能。

“那妳開一下後車廂,我要放行李......”

“哦,好。”

崔秀英開門下車,很體貼地幫Jessica把行李一個個放在後車廂。

“妳東西也太多了吧?”

搬完最後一個行李後,崔秀英問著。

“都是些表演用衣服嘛......還有化妝品之類的。”

忽然崔秀英湊近Jessica,她的臉就近在咫尺。

“妳...妳幹嘛這麼近...”被崔秀英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再加上不到十公分的距離,Jessica難得臉紅了。

“妳現在是素顏嗎?”仔細觀察Jessica後,秀英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

“嗯,怎麼了嗎?”張著無辜大眼,這麼近的距離讓Jessica眨都不敢眨眼。

“沒什麼,只是……妳素顏很美。”收回距離,秀英認真的說。

“……謝謝。”Jessica擰著長裙下襬,低下頭小聲地說。

然後氣氛有一點尷尬。

“化妝品少用點,對皮膚不好。”

Jessica愣在原地,這人怎麼講話虎頭蛇尾的?

“愣在那幹嘛,上車啊。”

回過神來,就看到秀英已經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等著她上車,於是Jessica趕快鑽進車內。

熟練的打開音響,依然是那首熟悉的旋律,“Sunny”。

秀英又跌進回憶裡了,Sunny以前老是唱這首歌給她聽......

直到後面的車子按了喇叭,才回過神踩下油門。

“剛在發什麼呆?”

有點不習慣崔秀英忽然的安靜。

她的恍神,Jessica都看在眼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享受看駕駛座那人的側臉,嗯,果真名不虛傳的好看。

“沒什麼......想事情而已。”

“女……朋友?”

“前女友。”

“幹嘛分手?”Jessica倒也沒有多加顧忌,她的個性向來直接。

“這就涉及到私人問題了哦。”崔秀英笑笑,專心於眼前的路況。

呿,不說就不說嘛。”

Jessica將臉別過去不再看她,秀英倒是對西卡的反應感到好笑。

“妳好幼稚啊。”

“妳管我。”

“不然這樣,以後我們熟了,我再告訴妳。”

“真的?那打勾勾。”

秀英無奈地伸出小拇指,勾了一下。

原來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女神私底下這麼幼稚啊。

秀英繼續開著車,直到Jessica住的高級公寓。

“嗯,到了,謝謝妳。”

“不客氣。”

兩人站在原地一陣子後,Jessica才打破沉默,道:“幫我搬行李上去。”

語氣有著讓人拒絕不了的傲嬌。

”哦,好啊。”

其實就算Jessica沒說,崔秀英還是會幫她搬的。


兩人終於合力將行李都搬進屋內。

Jessica的家,裝潢很簡單,但不失高貴,米黃色的牆壁掛著幾張海報,都是些經典老電影。

看起來沒有太多家具擺設,卻什麼都不缺,空間應該有經過特殊設計,所以有視覺上的美感。

“我家只剩果汁了,將就點喝吧。”

“嗯,謝謝。”

果汁喝完後,兩人又陷入沉默了。

“那我先走了…...”

“等等!”西卡叫住她。

“嗯?”

“妳說等我們變熟......熟不熟要怎麼定義?”

第一次見面就踏進她家,算熟了吧?

“看情況。”

“那這樣呢?”

“嗯?”

西卡俯身向前傾,伸手勾住了秀英的脖子,墊起腳尖,就是一吻。

秀英愣住,瞪大眼睛,手僵在身側,沒有推開她。

“妳好高哦。”

放開秀英,Jessica有些嗔怪地說著,笑得很燦爛。

崔秀英,踏進我家就等於踏進我心裡了。

“咳,晚上我再來接妳。”

關上門,崔秀英摸著胸口,心跳莫名快,好像剛跑完百米賽跑。

至於,門的另一邊──

西卡思考了這幾年對於侑利的情感,好像是因為習慣?

又想到美英常說的,感情就是看feel,笑了。

“呵呵,害羞了呢,下次一定要換妳彎腰親我,hing!”

西卡邊唱歌邊轉圈的去沖澡,坐了一天的飛機,好像也沒那麼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