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d4b31c8701a18b769004f79e2f07082838fe0b  


12

酒醒後,侑利發現自己躺在自家床上,看了看旁邊空蕩蕩的位子,曾屬於那人的溫度.....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抬手伸向床頭櫃拿起時鐘,瞇眼一看,已經中午了,再撐起身子,就看到寫有美英字跡的便利貼:


Dear Yul
起床後吃點東西
不准再喝酒了
泰妍說她扛不動妳了
下午四點到公司就好了
直接去會客室吧...

by美麗動人黃秘書


美英泰妍這兩個女人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自己,真好,親愛的朋友們。

有朋友就夠了嗎?

腦中忽然閃過那擁有燦爛笑容的女孩,卻在一剎那她馬上淚流滿面。

甩甩頭,回想著昨晚發生的一切,那樣的自己、那樣的她,如此的陌生。

揉揉自己的眼睛,她不可置信的神情還映照在自己腦海裡,如此清晰。

唉,讓她傷心了。

其實自己酒量不差的,昨晚她的淚,侑利全看在眼裡,看到她的眼淚比什麼都還難受,卻什麼也做不了。

多想伸出手幫她抹掉淚水然後擁她入懷的……但情況不允許她這麼做。

她,權侑利,一旦決定了的事情就不會改變。

就算心已經在淌血......

“會客室......終於要見神秘未婚妻了是嗎…...”

權侑利暗自希望未婚妻至少能讓自己順眼,喔不,應該說一定要很合的來才行。

這樣忘記一個人會比較快,也許吧?


打開收音機,不知道要轉哪一台,自己很少聽廣播的,只是這時候......很需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偏偏這時廣播播的是泰妍最近都在哼唱的那首OST ‘我愛你’。


스쳐가나요 우리의 사랑이
溜走了嗎 我們的愛

가슴아픈 추억인가요
是心動的回憶嗎

돌아서네요 그대의 마음을
拜託回來吧 你的心

눈물로도 잡을순 없나요
即使用眼淚也無法抓住嗎

my love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그대 듣고있나요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有聽見嗎

my love 잊지 말아요 지우지 말아요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

우리의 사랑을
我們之間的愛

나의 눈물이 그대 보이나요
我的眼淚 你看見了嗎

하루하루 그리워 합니다
我每天每天都想著你

가슴떨리던 그대 입맞춤도
即使是讓我心跳加速的你的吻

이제는 추억이 됐나봐요
現在也都變成了回憶


音樂結束後,權侑利就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淚,顫抖著肩膀,一滴、兩滴、三滴......直到哭出聲音.....

才發現對她的愛早已狠狠地刻在心中,心已無法再裝進任何人了。

加快梳洗的速度,隨便套上一件大衣就衝出家門,此時侑利只希望一切都來的及。

* * *

“媽,好了啦,就這件吧。”

更衣間裡,Sunny無奈的看著自己的母親,她不曉得自己試穿了幾件了,只因媽媽說見“未婚夫”要正式點。

“哎,妳這孩子......好吧,妳喜歡這件就這件吧!”

說完,李母就開始仔細端詳自家女兒,並頻頻發出讚嘆:“嗯,真的不錯呢,我們家順圭真是小美人,轉眼間我們小順圭要嫁人了呢~~”

“媽!我都還沒看到人,又不一定要嫁。”Sunny再次無奈的看著母親。

“不過,”李母忽然湊近,問道:“妳的黑眼圈怎麼這麼重?是太緊張所以沒睡好嗎?”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媽媽的法眼,自己費心遮掩的黑眼圈還是被發現了。

“嗯.....對啦。”總不能說自己哭了一整晚吧?

如果無法跟最愛的人在一起,那跟誰結婚似乎沒那麼重要了,是吧?


Sunny一家在挑選完合適的衣服及伴手禮之後,也朝著權氏集團出發。

只是一路上的景象令Sunny越來越熟悉。

咦?這不就是往咖啡廳的方向嗎?

“媽,我們現在要去哪?” 

“等等妳就知道啦。”不管問幾次,得到的回答都一樣。 

“都這樣...”嘟起嘴巴,Sunny生悶氣的樣子很是可愛。

幾分鐘後,車子停在一棟高樓前。

“到囉,快點,別讓人家久等了!”李母催促著因為穿著高跟鞋而走得慢吞吞的Sunny。

“媽,這裡到底是哪裡?”看著眼前這偌大的建築物,黑色華麗的外觀,還有讓人想不注意也難的玄武岩材質,正在閃閃發光。

“聽好囉,這裡是權氏集團!妳爸好友的公司啊!還記得權董嗎?小時候他還抱過妳呢…...

媽媽後面的話Sunny全都沒聽進去,只聽懂了權氏集團,然後腦袋就卡在權侑利的三個字上。

然後腦子開始飛快的轉著。

權侑利?這代表了待會會見到她?

 那她到底是要跟誰訂婚?

“媽......那我到底要跟誰訂婚?”無奈的問著媽媽,自己可不想跟侑利的哥哥結婚,之前聽侑利說他整天無所事事...。

“權董的小女兒,權侑利啊!就是常常上報的那位囉,不過媽媽啊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呢!高學歷又有才能......又性感又帥氣!連媽媽都好心動啊~~”Sun媽開始讚美起侑利...

“呀!孩子的媽,妳在跟孩子亂講什麼!” 

“當然是開玩笑的啊!我也只是想讓我們小順圭知道她有多好而已~~是不是啊順圭?”

Sun媽轉頭發現原本走在她右側的Sunny不見了,趕緊回過頭找人,發現Sunny呆在原地。Sun媽以為她是被要跟女生結婚這件事情嚇到了,趕緊去安撫她...

“順圭啊,不想跟女孩子結婚嗎?”結婚是大事,還是問問孩子的意見好。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走得腳有點痛...”隨便掰個謊言蒙混過去。

跟權侑利訂婚?

這是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情,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巧合!

Sunny緊握著小小的拳頭,顫抖著......

看來侑利也是被爸爸蒙在鼓裡,所以那天才會說那些話來傷害自己也傷害了她。 

權侑利!這次我不會再讓妳逃了!

 

誰叫我,李順圭愛妳。

* * *

侑利快跑到咖啡廳,卻發現門上貼著一張寫著連三日公休的紙,拿起電話撥給她也都是轉接語音信箱 

“快接啊……”她著急的將電話按掉又重撥,反反覆覆….. 

直到電話沒電,靠著鐵門的她才撐著早已麻木的雙腿到公司。


離約定的時間還剩一個鐘頭,躲在公司洗手間裡,侑利無助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起來真的好憔悴啊,但不想花氣力化妝或遮瑕,於是戴上了隨身放在包包裡的眼鏡,侑利近視不深,戴著眼鏡會有種不怒而威的感覺。

美英啊,這幾天真的謝謝妳跟泰妍了。”走回辦公室,美英還在幫自己整理堆積成山的文件,於是自己也開始動手幫忙。

“說什麼傻話呢?我不止要當小秘書也要當妳的小保母呢。”

美英又瞇起她那迷人的招牌月牙眼,侑利忽然開始納悶自己怎麼不曾為這月牙眼睛動過心,認識美英快十年了,從來沒有過。

“美英,人怎麼會愛上一個人?”侑利拋出了這個疑問,如果都不要愛人就不會痛苦了。

“Feel~~”美英的LA腔又跑出來了。

“Feel?”

“是啊,感覺很重要,感覺對了,就像沸騰的水,一發不可收拾。”

對泰妍就是這樣吧,愛上就是愛上了。

愛上了就是注定了。

“這樣啊...”

是啊,在自己第一眼看到Sunny時,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

“嗯哼。”美英看了眼牆上時間,快到約定時間了,“侑,該去會客室了哦,需要我陪妳去嗎?”

“不用,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侑利給她了一個逞強的笑容就轉身要走,又被美英叫住。

“等等!讓我看一下妳今天的裝扮。”

侑利雙手一攤讓美英從頭到腳掃射一遍,美英才滿意的點點頭

“嗯,不錯不錯,挺好看的。”

侑利選擇的是合身剪裁黑西裝、內搭白襯衫、黑西裝褲,雖說是基本款,但穿在侑利身上就是不一樣。

她就是天生的衣架子,什麼衣服都消化的很好。

她對美英裂嘴一笑,對方給了她一個打氣的手勢後,就轉身走掉,侑利的笑容在轉身那刻化為烏有。

 

終於,敲了敲門,清了清喉嚨,道:“爸、媽,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