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_fashion_king_120220  

爛梗終於出來了TAT 泰尼的番外就是我目前寫過唯一的那篇泰尼


11

聽到這消息,侑利還是無法冷靜下來,也不過兩天沒到公司,一回公司就收到這枚震撼彈。

爸爸不是答應自己的要求了嗎?怎麼能食言的把她硬是留在了公司?越想越氣,最後乾脆直接殺進爸爸的辦公室。

不敲門,直接開門進去,卻發現爸爸神態自若的坐在裡面,還在看報紙。

侑利氣到全身顫抖。

“我就知道妳會是這反應。”

“既然知道那怎麼還可以反悔呢?”

“公司所有股東都將票數投給妳,我有什麼辦法呢?這就是規定,而且誰叫我女兒這麼有能力...”

“你...”現在不是稱讚我的時候,侑利心想,卻想不出什麼話反駁。

“而且我沒有反悔啊,妳接手公司後,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條件是不能將公司放著不管,懂了嗎?”

“......懂了。”

“對了,後天李董夫婦就會來拜訪了,妳最好準備一下。沒事的話可以出去了。”

爸爸發下逐客令,侑利也只好摸摸鼻子回自己辦公室。


“妳爸怎麼說?”見到一臉頹然的侑利回來,泰妍馬上問。

“他說我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我最想做的事就是離開公司,然後去弄攝影的東西啊。”

侑利的夢想是當攝影師,想當初高中和大學都偷偷參加攝影社,還被爸爸罵了一頓,說什
麼攝影沒前途,會沒飯吃......但這並不阻礙侑利的理想。

“那有提到結婚的事情嗎?”在一旁整理文件的美英插了話。

“有,他說李董夫婦後天會來拜訪......”

“哦,我跟妳說,我們查到妳結婚對象的名字了哦。”泰妍興致勃勃的說道。

“我沒興趣...”

“聽一下嘛,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泰妍和美英已經開始捧著肚子笑起來了。

“不要!”

“誰理妳,她叫李...”

“我說我不要聽!”侑利索性將耳朵摀起來,一臉求饒的看著她們。

但泰妍還是故意說了出來,“她叫李順圭耶,哈哈哈……這是哪個年代的名字啊,好像是我奶奶那代的。”名字清楚的傳入了侑利耳朵,畢竟這兩人嗓門實在有夠大。

侑利扶額,只好跟著附和一下她們,道:“這什麼名字……而且我管她哪個年代……吵死了,我要去泡茶了。”丟下還在幸災樂禍、大笑的兩人,侑利逕自走到茶水間泡茶。

“不過美英啊,我怎麼都不知道李董還有個叫李順圭的小女兒啊?”靠向沙發,泰妍歪著頭疑惑的問著,一邊玩著美英的髮尾。

李氏集團也是數一數二的大集團,李氏千金的感情世界也經常被媒體報導著,大家都以為李氏集團只有兩位千金,沒想到有三個。

“我也不是太清楚。聽說她自己有開店,總之希望是個不錯的人。”美英收回笑臉,為侑利感到憂心。

“對了,妳說那個侑利喜歡的Sunny叫什麼名字?”話題繞啊繞,回到侑利。

“不知道耶,沒有聽侑利說過。”

‘砰’

門口傳來茶杯摔落的聲音,還有因為震驚而眼睛瞪大的侑利。


三個人眉頭都緊皺著。

“所以結論就是妳不知道她真名?”

侑利努力回想彼此自我介紹的那天──

搖搖頭。

“嗯。”

連最親密的關係都有了,侑利懊惱著自己怎會犯下如此荒唐的錯誤。

“那就這樣順水推舟的忘了她吧,也許不要知道比較痛快。”泰妍雙手一拍下了結論。

“金泰妍!妳怎麼這麼無情?”美英驚呼道。

冷笑了一聲,“不要緊的,我本來就有這打算了,我今天會找時間跟她提分手的。”

“侑利...”

“我再去倒茶,剛剛打翻了。”說完,侑利就轉身走回茶水間。


辦公室裡有股曖昧的氣氛。

“美英,接受我吧。”趁著兩人獨處時間,泰妍開口說道。

美英紅著一張臉,慢慢的分開一點彼此的距離,“妳怎麼突然又…...”

“難道妳想像她們這樣嗎?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這樣心很痛的......”泰妍一邊發揮演技一邊槌著自己胸口,激動的說著。

“泰妍,對不起。”看著泰妍那樣,美英心疼的摸摸她的臉。

“那就不要慢吞吞的了!”說完泰妍就一把將美英拉過來,就是一吻。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有五分鐘,四片唇分開了。

“呀,金泰妍妳......”美英還處於震驚狀態,來不及說完就又被泰妍擁入懷裡。

小小的身軀,卻有滿滿的溫暖。

“做我一輩子的女人,我會努力讓妳幸福的,相信我。”

泰妍輕聲說道,懷裡的美英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感動而紅了眼眶。

看來是沒辦法拒絕了,美英心想。還窩在泰妍懷裡的她只能傻楞的點了點頭。


站在門口的侑利目睹了這一切,很好,她的兩位好友的事情終於解決了,剩下自己了。

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哦,不要像我一樣懦弱。

微笑著走出去,該是輪到自己面對的時候了。

拿出手機,傳了簡訊。

‘晚上八點Genie酒吧見。’


* * *


“哎呀,我可愛的小順圭,過來媽抱一下。”Sunny的母親一看到她就激動的把她抱緊緊。

“媽!我說過不要叫我順圭嘛......很俗氣......”

“哎,妳這孩子怎麼亂講話,這名字可是我跟妳媽精心為妳取的呢!”

Sunny的父親拖著行李箱朝Sunny母女走去,風塵僕僕的樣子。

“爸!因為這名字我從小被人家笑到大......”Sunny過去抱了下父親,撒著嬌。

“可是爸爸覺得順圭很可愛啊~~來,小順圭,爸爸親一下~~”

這就是Sunny跟家人相處的模式,跟權侑利完全相反。

晚上Sunny預約了高級餐廳,準備與好久沒見的爸媽聊聊天。

“順圭啊,其實爸媽這次回來是有事情要跟妳說。”一向輕鬆的父親忽然轉為嚴肅。

“妳女兒我洗耳恭聽~~”Sunny對著父親耍著寶,心裡默默OS:一定又是要相親......

“妳以為又是相親啦?”

看到女兒的表情,李家家長馬上猜到女兒心裡在想什麼。

“是啊,不然還能是什麼事情?你們就這麼捨得把女兒嫁掉啊?”Sunny嘟著嘴,幫父親倒了紅酒。

李父喝了口紅酒,待酒香沉澱後,才道:“訂婚,後天就訂婚。”

“什麼?!我不要!”Sunny驚呼,“你們怎麼連問都沒問過我!”

“哎喲,我都答應人家了,不然妳先露個面也好嘛,如果真的不喜歡,那爸爸也就不勉強妳了。好不好~~”

有其父必有其女啊,撒嬌功力一樣強。

“呀...好吧,那對象是?”

“到時妳就知道了。”李母對Sunny眨了下眼,握了握她的手。

吃完主餐,甜點也上了之後,Sunny看父母親略顯疲憊的樣子,道:“爸、媽,你們今天一定很累了吧?我幫你們叫車回飯店......”

“也好,今天坐一整天飛機也腰痠背痛了。”

送走爸媽後,Sunny看了眼手錶,離和侑利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叫了另一台車到約定的地點。

Sunny到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侑利坐在角落喝酒了。

微微一笑,快步走過去,“嗨~~”Sunny習慣性的抱住侑利。

但這動作卻被侑利一把推開,雖然輕輕的,但在Sunny眼裡,好重好重...

侑利的表情很陰沉,雙頰紅噗噗的,看樣子喝了不少。

Sunny隱約覺得不太對勁。

侑利轉過來,定睛的看著Sunny,特意忽略她眼中的擔心,緩緩道:

“雖然還沒一個月,可是沒什麼差別,我們……先分手吧,從今後別再見面了,離開我視線......”

這句話完全像是從別人口中說出一樣,簡直判若兩人。

Sunny蹙著眉頭,搶過她的酒杯,“侑利,妳喝太多了......別再喝了!”

但侑利只是再次推開她,朝著她咆哮:“聽不懂我說的嗎?我說離開我視線!”音量之大到別桌客人頻頻看向她們這。

“侑,妳到底怎麼了?”Sunny的眼淚流下來,滴在地上。

“我根本沒有愛過妳,我只是以為妳很有挑戰性、想要征服妳而已,但沒想到這麼快就到手了......懂嗎?”殘忍的話如刀子般一字一句從侑利口中說出,“我告訴妳,我早就愛上我未婚妻了,她不但身材好、床上的表現又很不錯,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哈哈哈……”

侑利像瘋子似的大笑著。

“妳騙人...快跟我說妳是騙我的!”用力搖著侑利的肩膀,試圖想從她眼裡看出些什麼端倪。

“沒有騙妳,我權侑利本來就是這樣,妳沒看媒體怎麼說我的嗎?都說我是花心的權侑利,每個女人我一個月就膩了,妳就是其中...”話還沒說完,侑利的臉頰就感受到一股熱辣辣的刺痛感。

原來被自己深愛的人打是這種感覺,但怎麼痛的是心?

“怎麼?現在才清醒嗎?我現在可是權氏集團董事長,需要我付妳封口費嗎?不然妳要跟媒體爆料妳是我睡過的女人嗎?”

說完她從外套口袋掏出一張支票,帶著一絲挑釁,問道:“一億?夠不夠?不夠我再加......”

Sunny使出全身的力又打了侑利一巴掌並把支票搶過來撕掉。

“妳以為我是這種隨便的女人嗎?”看著眼前蛻變的權侑利,Sunny顫抖的朝她吼道:“我不要妳的錢!”

“但我就是隨便的人,我連妳名字都不知道,記得嗎?妳沒跟我說過名字的......哈哈哈!”

Sunny一時之間愣在原地,“我...”

“說不出話了吧?不過這樣也好,省得麻煩,不然還要多記一個女人的名字......妳走吧。”侑利說完又喝了口酒,冷笑一聲別過臉。

她實在不想看到Sunny此時的表情……

“權侑利妳真的是混帳一個!”

Sunny說完便用手背胡亂地抹掉眼淚衝了出去。

在一旁看著一切的泰妍美英,在Sunny走後趕緊衝到侑利身邊......

“侑,別喝了...”美英像是哄著孩子一樣輕拍侑利的背。

“哭出來,哭出來會好些...。”泰妍也紅了眼眶。

“妳們說我是不是很差勁......但演得不錯吧......哈哈……”可能是喝太多了,侑利笑完就雙腿無力的跪坐到地板上。

“侑利起來,這樣不好看......別忘了妳現在的身分......”

美英不希望侑利又被拍到負面的新聞。

“有什麼事情比傷害愛的人更糟的呢?泰妍,幫我打電話給咖啡廳......請裡面一個叫泫雅的員工,確認Sunny回去了沒......然後不要說是我......”交代完泰妍,侑利就覺得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Sunny失神的走在街上。

不知不覺走到了馬路中間,忽然一台車朝著她過來,只聽見刺耳的煞車──

Sunny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嬌小的身影推開,然後兩個人一起滾到了路邊。

“Sunny姐!妳知不知道剛剛很危險......”泫雅喘著氣,想著幸好她動作敏捷,不然他們兩個人可能都會……光用想的就害怕。

“為什麼要救我?”Sunny哭了,看在泫雅眼裡,此時的她更像個孩子。

“Sunny姐別哭了……”

此時,泫雅只能抱著她,由著她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