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5fcd80jw1e397bpo7ktj

不會太長 因為是某人生賀

是生賀是生賀是生賀是生賀

至於是誰,才不告訴你呢。

如果看的人不多,應該會設密碼。因為我也不想要你們消化太多......滿坑滿谷啊

 

【A】

手指緊緊攀住玻璃外頭僅存不到一公分的邊緣,處在危機邊緣的崔秀英正在執行組織派給她的任務。

把墨鏡掛到頭頂上好讓視線更加清楚,崔秀英嘴上還叼著切割工具。

她的腰上綁著代表安全措施的繩子,可她還是禁不住往下看,卻只看到如同螻蟻般渺小的景物還有遠處的海岸線。

“我靠,還真的是高啊……金泰妍真沒良心……可惡的金短短……”她吞了口口水,口中不忘咒罵著她的上司兼好友金泰妍。

其實,要不是金泰妍派這個任務給她,她才不願意來爬這座世界第一高樓Khalifa tower呢──雖然她早就克服了懼高症。

露出一雙如鷹一般銳利的眼睛檢視著房間動靜,確定裡頭沒有人,她才敢用工具把玻璃割開一個大圓,伸出一隻修長的手指將那片玻璃輕輕一推,安靜地落在了羊毛地毯上。

她雙手一撐,靈巧地往那根本就是為了她量身打造的洞鑽了進去。

“當瘦子好處真不少。”一個華麗前滾翻,崔秀英感嘆地說著。

“報告報告,編號24已進入1765房,我再重複一次,編號24已進入1765房……看到我了沒有?”

等收訊清晰後,耳機另一頭馬上就傳來一道正經的嗓音──

若是沒親眼見過另一端的人,一定都會以為是個年過半百、生活中規中矩的家庭主婦。

“看到妳了。現在往左邊移動3.8米,往上2.8米,有個黑色的框格。”

“妳能不能別這麼仔細啊?”內心翻了無數白眼,崔秀英不耐地說道。

另一頭的人微微愣了一下,不理會崔秀英,繼續說:“撬開它,警報器已經被動過手腳了,不會響的。”

“喔。”拿出尖銳的器具輕輕鬆鬆就撬開它,果然露出了上頭有數字盤的小型保險櫃,崔秀英好奇地盯著上頭的數字,皺起眉,“撬開了,可是需要密碼。”

“密碼是五個1,將裡面的盒子取出來,原封不動帶回總部──”

“密碼也太簡單了吧。”

簡單明瞭的指令在一聲‘嗶’之後結束了。

“呀,徐萌萌!喂,紅薯狂熱份子!”

崔秀英按住耳機,確定另一頭的人已經斷線後才放棄這徒勞無功的吼叫。

“忙內長大了是吧……學會掛姐姐電話了是吧……”

她忿忿不平地碎念著,還是開始著手做正事。

熟練地戴上白手套,防止落下任何指紋,再來戴好護目鏡──因為有了某個前車之鑑。

記憶猶新的崔秀英可沒忘記上次她打開保險櫃,裡面居然冒出又濃又嗆的白煙。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某種有毒氣體。

現在的企業都害怕重要的東西被他人竊取,才設想了這個主意。

幸好崔秀英手腳動作夠快,趕緊逃離現場才得以倖免被活捉的可能。她的肺部還是有吸入一點,那次她可是破例待在總部休養了一個禮拜才完全康復。

按下五個1,果然‘叮’的一聲,果然,保險櫃裡頭有一個盒子。

“秀英,妳還有五分鐘,快恢復現場。房客正在一樓大廳等電梯,快回房間了。”耳機裡傳來另一名在樓頂等候的夥伴的聲音。

“收到。”崔秀英小聲地回道,小心翼翼地把盒子藏在懷裡,再把剛才拆掉的東西都裝回去。

“快快快啊──快快快啊──”另一頭的人竟然開始哼起不成調的曲子了。

“這個可是第150層,他們不會這麼快啦──好啦,我要上去了,直升機可以先準備好──”

可是崔秀英難得遇到瓶頸了。

她發現她帶著盒子就無法穿越那個她剛才割開的洞了。

“呀,可惡。”她又拿出切割工具,把玻璃上的洞直徑弄得更大一些。

切玻璃時發出尖銳又惱人的聲音,頓時讓崔秀英思緒斷了線。

割下來部分的玻璃往窗外掉了出去,崔秀英不敢想像萬一砸傷了人……

“靠!我要跳出去了喔!妳開過來我這邊!”崔秀英啐了好大一聲,但她已經無暇去管了,她像一條魚躍了出去,沒有往下墜,組織的直升機帶著她在空中飛翔。

癱軟在座位上,崔秀英這次倒真的多了一次可貴的‘經驗’。

“喂,妳還好吧?忍一下,不要吐啊……”

權侑利一臉擔心地轉過來看著崔秀英一付想要嘔吐的樣子,一邊駕駛著直升機。

擺擺手沒說話,崔秀英只是拿出手帕擦汗,然後開始大口喝水想把剛才那份刺激感沖掉。

“還真是第一次看妳這樣……”權侑利忍不住調侃。

“拜託,妳沒聽過……再強的人也有權利疲憊啊?”

“這次的任務真的這麼猛啊?”

“Come on!150層耶,掉下去就粉身碎骨,連灰都找不到了吧?"崔秀英語氣誇張的說道,“不過我真的沒事啦……但我有點擔心下面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被碎玻璃砸到?被高速移動下的玻璃砸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說完,崔秀英就蹙起眉毛。

“那個我派人處理了,應該沒有人掛點──”

“什麼?所以……所以有人受傷?”崔秀英瞋大眼睛往前傾抓著權侑利肩膀問道。

“喂,我在駕駛飛機……”權侑利拍開她的手,又道:“有沒有受傷我是不清楚啦。不過那不是我們管的範疇。”

“萬一很嚴重怎麼辦啊?”崔秀英又窮追不捨地問,表情明顯很擔心。

“不知道──噯,坐好,我們要降落了。”

崔秀英的擔心讓權侑利有些訝異,據她多年來對崔秀英的認識,還有工作的關係,崔秀英一直都不是個會在乎別人生死的人,更何況是不認識的‘路人’。

直升機降落在組織暫時在阿拉伯搭建的臨時總部。

“秀英。”

在崔秀英跳下直升機前,權侑利叫住了她。

“怎樣?”

“我覺得,妳好像變了。”

兩人同時跳下了直升機,樓頂的風吹亂了她們的髮。

“變怎樣?”揚起眉毛,崔秀英一臉好笑的看著小跑步過來與她並肩的權侑利。

“就……變好了。我也說不上來。”想不出個適當得以形容崔秀英性格轉變的詞彙,權侑利露出她一貫的溫暖笑容。

“哈,是嗎,我自己都沒感覺。”崔秀英笑笑,重重地搥了一下她的手臂。

“痛啊──”權侑利表情猙獰地揉著手臂。

“活該──”

“噯,我想到了,是不是因為那個女富豪的關係啊?妳才忽然變善良了。妳不是說她很善良,也很愛動物嗎?”

對於崔秀英的感情生活,她們大家從來不敢過問,通常問了也只會碰釘子,所以權侑利只敢用開玩笑的語氣問著。

“不要亂猜,才不是呢……”崔秀英反駁著,卻紅了一臉,“少廢話了啦,我們快點進去……”

權侑利看著眼前削瘦的修長背影,笑笑地跟了上去,喊著:“等我啦!”


在執法人員面前,崔秀英是宛如魑魅魍魎的罪犯。

在這個充滿罪惡的社會,同行的封她為……神。

她是個小偷,全球動用了五十萬名警力也抓不到的神偷。

沒有什麼東西是她偷不走的。

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從她身邊被偷走,因為她身上唯一值錢的已經被一個人佔據了。

在這個逐漸灰敗的世界,還是有一個人輕易就偷走了……

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