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912_1308321233495_full  

這篇到底是什麼鬼東西,越看越想屎,HING!    


09

 

侑利將車停在咖啡店門口,溫柔的呼喚Sunny的名字。

 

“Sunny,該起來囉。”伸手輕輕的搖了她的肩,忽略了心裡那股不想叫醒她的衝動。

 

但熟睡中的人兒還是沒有動靜,呼吸平穩,胸口規律的起伏著。或許是因為侑利在身邊,才會睡得如此安穩。

 

其實侑利叫醒Sunny是想問她家在哪,這樣才可以送她回家,這麼晚了咖啡廳早就打烊了。

 


“好吧,那只好.....”只好送Sunny回自己家。

 

公司跟咖啡廳離自己家大約跨過一個區,但以侑利開車的速度,約二十分鐘就到了。

 

將車停好,下車繞到副駕駛,將Sunny打橫的抱起來。

 

感覺有人抱著自己,恍惚中,Sunny微睜開眼睛,看到侑利的臉就近在眼前,很安心,於是又閉上眼睛了。

 

“唔。”Sunny發出一聲像是小狗狗的聲音,隨後好像又睡著了。

 

“真受不了妳,這樣如果被綁架了都不知道...。”侑利眉頭微蹙,看著她微張的唇,忽然笑了笑,接著低下頭輕輕貼上。

 

然後侑利艱辛的開了門,再用腳輕輕的把門帶上,就怕吵醒她。

 

將Sunny抱到自己床上,替她蓋好被子後,侑利走回客廳。

 

* * *

 

隔天侑利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身上多了條被子,依它的溫度來判斷,應該是很早就蓋在自己身上了。

 

拖著她的米奇拖鞋,起身走進浴室,準備漱洗,卻發現太久沒整理的浴室似乎變乾淨了?牆壁變得比之前更加潔白,甚至白得發亮。

 

梳洗完回到客廳,還發現原本凌亂的桌面上亂折的報紙、空的啤酒罐也都不見了。

 

是她吧,侑利心想,走進房間想跟她說道謝。

 

只是她推開房門只看見整理好的床鋪被子,人不見了。

 

“Sunny!”衝出房間,侑利緊張的大喊,深怕她就這樣消失了...

 

喊的同時門開了,那名字的主人抱著一堆東西進來,有咖啡豆、麵包、牛奶、山藥...諸如此類的。

 

“叫這麼大聲做什麼?還不過來幫我拿...”Sunny嗔怪的看了侑利一眼,伸直手臂把東西塞給侑利。

 

“喔喔,好。”原來剛剛是自己緊張了啊......將食物抱得緊緊的,侑利看了眼一顆顆新鮮的蔬果,不禁問:”不過妳買這麼多東西做什麼?”

 

“本來起床要幫妳做早餐的...可是妳冰箱裡只有啤酒。”

 

想親手做飯給妳吃,怕以後沒機會了…

 

“還有,我看妳家有咖啡機,所以回咖啡廳拿了些咖啡豆。”

 

因為我知道妳愛上咖啡了...

 

一陣沉默。

 

半晌,侑利才有些恍惚的說:“謝謝妳......但其實不用為我做這麼多的。”

 

明知道我不能給妳什麼,卻願意為我做這麼多,是何苦呢?

 

“我們之間...不用謝的。”Sunny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因為自己想在剩下的時間為她做點什麼。

 

“還有幫我蓋被子和整理屋子。”將Sunny買回來的東西放在餐桌上,輕擁她在懷裡,然後又在額上輕輕印下一吻...

 

“謝謝妳。”侑利幾乎是用氣音說出的,但話語在空氣中瀰漫開來,一清二楚。

 

Sunny只是靜靜的由著她,自己放在她腰上的手也收得更緊。

 


“走吧,我教妳煮咖啡。”說完,Sunny牽起侑利的手走向咖啡機。

 

“一開始先倒一點點就好,然後.......”Sunny專心的開始跟侑利講解怎麼泡出好喝的咖啡。

 

但侑利只是看著她專注的神情出了神。

 

“記住喔,溫度不能太低.....喂,權侑利,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發現侑利只顧著看她,於是生氣的皺起鼻子打算要教訓她。

 

“妳好美。”

 

語畢,捧起對方的臉就是一吻,深情的一吻,由淺轉深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

 

“妳知道嗎?我就像個溺水的人,而妳就像是空氣。永遠都不夠。”將額頭也抵住Sunny的,輕輕的說。

 

唇又再度覆上去,這次更激烈了,索性抱起Sunny回房間。

 

這一天,

 

她們擁抱、她們親吻、她們纏綿……不需言語說明。

 

“我想聽妳的解釋。”激情過後,Sunny像小貓一樣捲曲在侑利懷裡。

 

“什麼的解釋?”一邊笑著問不忘親吻著對方的臉頰。

 

“緋聞啊。跟Jessica的。還有一些其他有的沒的。”

 

“哦,其他人都不重要,但跟西卡是很多年的好朋友。”

 

原來是要問這個,侑利笑了。原來小太陽也是會吃醋的。

 

“那她幹嘛牽妳手?”哼,手都牽了還敢狡辯。

 

“她的習慣啊,她喜歡勾著別人的手。因為親密嘛。”

 

這倒是真的。

 

“嗯,那就好。”

 

“不用擔心,況且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真的?”

 

“騙妳我就是呆子。”

 

“妳本來就是呆子。”

 

“喂,妳...”

 

開始了枕頭大戰。

 


什麼都不怕,就最害怕時間的流逝。

 

而該來的總是會來。

 

總是要面對的,是吧?

 

10

 

兩人慵懶的賴在床上直到下午,侑利先醒來,看到身邊的人先是開心的一笑後又轉為凝重的神情。

 

用手描繪著熟睡的人的臉龐,一定會把她記得好好的,侑利心想,並暗自決定了一定要讓Sunny忘了她。

 

當初是自己太衝動了,明明就不能讓人家幸福,卻怎麼又自私的想留她在自己身邊呢?

 

美英說得沒錯,兩情相悅也是會兩敗俱傷的。

 

“Sunny~~起床了,我送妳回去。”

 

“嗯~~~~~”又發出類似小狗狗的聲音,然後腰上的手抱得更緊了。

 

Sunny妳知道嗎?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放開妳,也不想讓妳放開我。

 

對不起。

 

“我還沒吃午餐,妳再不起來,不怕我再把妳吃掉嗎?”

 

這招果然有效,懷裡的人馬上睜開眼睛包著棉被衝進浴室。

 

“妳的衣服......我放在這…...我先出去弄吃的...”侑利貼心的將Sunny的衣服一一撿起並摺好放在浴室旁邊的架子上。

 


“哇,沒想到妳的手藝還不錯麼。”Sunny大驚小怪的驚呼著,她以為侑利不會做菜的。

 

通常企業家二代不都是有專人準備吃的嗎?

 

“妳少瞧不起我了,哼,我是權大廚。”說完,侑利也塞了自己滿口食物。

 

“誰教妳做的啊?”Sunny一邊把飯菜塞進嘴裡一邊問。

 

“有些是自己看食譜學的,我媽也有教我一點。”

 

侑利之所以會願意學做飯,是因為之前跟允兒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會做飯給她吃...

 

不過,怎麼又想起她了?侑利又沉浸在回憶裡了,雖然很快就抽離,但都被Sunny看在眼裡。

 

“我說,妳學做菜該不會是因為以前的女朋友吧?”Sunny又瞇起眼睛,忍不住開玩笑,皺著鼻子打量著侑利。

 

女人的第六感怎麼這麼準!

 

“如果我說是,妳會生氣嗎?”侑利淡淡的笑著,順手為Sunny盛湯。

“怎麼會,我以前也有喜歡的人啊,呵呵...”

 

不知道以前愛的那個她,現在過得怎樣了?是不是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哦~~”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但侑利卻忍不住嫉妒起那個人了,Sunny和那個人有著她走不進的曾經。

 

“那妳曾經的她,漂亮嗎?”Sunny很好奇,是誰可以讓眼前這孩子氣的人恍神。

 

“哦,很美啊,她的眼睛……嗯……像鹿!有時候看著看著都覺得會發亮,很清澈很明亮...”

 

“那……她現在人呢?該不會是出國深造?”

 

Sunny想起以前高高瘦瘦的她,跟自己說要出國後就人間蒸發了。

 

幾年下來一通電話、簡訊和e-mail都沒有,自己曾試著聯絡她,但總是徒勞無功。

 

“她在天堂,應該過得很快樂。”侑利苦笑,允啊,變成天使了呢。

 

上天怎麼會捨得帶走這麼善良可愛的人呢?侑利到現在仍然不明白,但她知道她恨透了不守交通的人。

 

氣氛凝結。

 

“抱歉。”不小心說到侑利的傷心處,Sunny急忙起身抱住她。

 

“沒關係,已經過去很久了,更何況我遇見妳啦。”侑利回以Sunny一個燦笑,將臉埋進她的頸窩蹭著。

 

* * *

 

侑利開著車,兩人都要回到自己工作崗位了。

 

“好了,很冷,快進去,快點快點~~”冬天的腳步近了,侑利很怕Sunny感冒。

 

“嗯,好的。”

 

但Sunny才剛打開車門,就又被侑利拉回去,下一秒就吻上來了。

 

這次是比較收斂的,輕輕的卻又不失魅力的吻。

 

“好了,蓋章完畢,真的該進去囉。”放開Sunny侑利壞笑的說。

 

“小心開車!”Sunny臉紅著,急急忙忙的衝進咖啡廳,還差點撞到玻璃門。

 

“這女人...怎麼這麼容易臉紅?”駕駛座上的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然後將車開往公司的停車場了。

 


“Sunny姐~~”一進門,Sunny還以為是一頭牛衝過來了,原來是哭啼泫雅。

 

“這幾天店裡還好吧?”摸摸泫雅的頭,這幾天自己顧著約會......還真是辛苦她了。

 

“很輕鬆呢~~因為兩大招客王牌都不在,可是好無聊。”泫雅嘟起嘴巴小小的抱怨。

 

然後忽然眼睛一亮,問道:”那妳跟侑利姐還好嗎?應該不錯喲,因為我剛剛看到不該看的畫面......侑利姐的吻功……唔!”

 

這次可不是一塊鬆餅就可以解決的!

 

* * *

 

電梯門打開的那一刻,侑利被同時響起的拉砲嚇得倒退三步,祝賀聲此起彼落,走廊上站了兩排員工。

 

“權總~~恭喜妳!”

 

“權總真是年輕有為!”

 

“權總幫我們加薪~~~”

 

咦?加薪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吧,侑利臉上冒出三條黑線。

 

走進自己辦公室,發現美英跟泰妍都在裡面。

 

侑利瞄了眼泰妍手的位置,剛剛是在摸哪呢?

 

忍住疑問,侑利還是走過去抱了好友,“金泰妍!妳怎麼來了?”

“金總來找妳簽合約書。”美英專業得將合約遞到侑利面前,此時可是黃秘書上身。

 

“美英啊,妳不用這樣叫我啦......”泰妍不喜歡聽到美英叫她的稱謂,因為通常這表示彼此很陌生。

 

“好吧,“泰妍”要來簽合約書。”瞪了泰妍一眼,美英加重語氣。

 

看著美英生氣的可愛模樣,泰妍笑得可開心了。

 

“對啦,上次跟美英吃飯的時候忘了帶了,嘿嘿,今天來也順便恭喜妳。”接過簽好的合約,泰妍賊賊的笑,來權侑利的公司還不是為了想看她的美英。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哦,泰妍,不過妳是要恭喜我什麼?”侑利摸不清頭緒,怎麼大家今天都在恭喜她。

 

“恭喜妳以壓倒性票數當選並接任董事長!”美英和泰妍兩人幾乎同時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