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ff68baz1e1qeej0oo1_400  

08

另一邊,咖啡廳裡──

Sunny的手機傳來了這時應該還在睡覺的爸爸的簡訊。

“奇怪了,爸不是應該在睡覺嗎?怎麼會傳簡訊來...”Sunny一邊嘀咕著一邊打開簡訊。

‘寶貝順圭,爸媽下個月就會回韓國了哦,好想我的寶貝了,要乖乖等我們哦~~爸爸我啊還特地選這個時間傳呢,妳一定會馬上看到的──愛妳的爸爸’

“啊?老爸老媽要回來了喔......該不會又要叫我跟哪家的小開相親吧……”即使心裡很想念爸爸媽媽,但他們每次回韓國總是要介紹些多金帥氣的小開給她,說是要讓她見見世面,可是Sunny一個也看不上眼啊!

特別是遇見某人後,變得更加嚴重。

“Sunny姐,在看什麼?一定是侑利姐傳簡訊給妳…...”泫雅一臉壞笑的說。

Sunny白了她一眼,將手機拿到泫雅眼前,指了指手機螢幕,道:“不是啦,是我爸啦,他說他們下個月就會回來。”

“哦,妳一定也很想他們吧,就趁這個機會跟家人聚聚也好嘛。”泫雅一邊說道,一邊用抹布來回擦拭著玻璃杯。

泫雅只曉得Sunny的爸爸在美國有分公司,但卻不知道就是足以跟權氏集團齊名的李氏集團。

想著想著,泫雅手一滑,‘砰’的一聲,杯子摔到地上碎成一地,吐了吐舌頭,看看Sunny無奈的表情。

“呀,小心點,妳這個月摔破幾個杯子了?”

“這杯子太滑了啦。喔對了,妳今天晚上不是跟侑利姐有約嗎?還不快點走,遲到不好哦~~”泫雅露出賊賊的笑,一邊不忘探聽八卦的問道:“還有啊,我一直想說妳們進展到......唔!”

Sunny看見侑利推開門進來,馬上塞了一塊鬆餅堵住泫雅的嘴,不讓她繼續講下去,不然被聽到了多害羞啊。

‘其實也不過是個吻而已...’Sunny心想。

“嗨...”走進來的這位直愣愣的猛盯著Sunny看,好像眼前只有Sunny似的。

“嗨...” 感受到眼前那道熾熱的眼神,Sunny不免害羞的羞紅了臉。

“我們走吧。”對Sunny燦爛一笑,侑利朝她伸出手。

“喂!當我透明人嗎?還有Sunny姐妳幹嘛塞鬆餅給我,害人家燙到了啦...”

* * *

某間坐落於市區隱密地段的高級法式餐廳──

“美英,妳的意思是說權侑利那傢伙...戀愛了?”泰妍停下手上切鴨胸的動作,將口中的鴨肉嚥下去後問道。

她和美英今日的話題半句離不開侑利,泰妍對於她這食古不化、近乎到了愛情絕緣體的好友感到頭痛。所以聽說侑利有了新對象,身為對方好友的她勢必要關心一下的。

“對啦,妳到底要問幾次?”面對泰妍不知道第幾次的確認後,美英不免有些失去耐性。

“可是侑利要結婚了。”泰妍微皺眉頭,內心默默的想,不知道是該恭喜她還是同情她。

“嗯。”

“但你們都不清楚對象?”雖然企業聯姻很常見,但不知道要跟誰結婚還是頭一次聽到。

“嗯,每次想從董事長口中套出什麼的時候,他都打太極,反正很神秘就對了。”

美英何嘗沒有想過要幫侑利的忙,只是一向和美英很有話聊的董事長這次口風真的很緊。

“嗯,那那個叫Sunny的女孩怎樣?聽妳這樣一講,侑利好像真的很喜歡她。”泰妍很好奇Sunny這個人,會讓單身很久不曾為誰停留的侑利再次墜入情網。

“她給我的印象很不錯呢,是個善良又可愛的女孩。任誰都抗拒不了吧...”美英歪著頭想了想,Sunny清新的形象頓時出現在腦中。

“我抗拒得了啊。”泰妍喝了一口紅酒,眼神直直的落在美英身上。

“真的?”

“因為我眼裡只有妳,美英……”泰妍柔聲說道,她巴不得現在就馬上把美英摟在懷裡。

美英微紅了臉,低下頭小聲地說:“妳知道我現在眼裡只有工作。”不想講的話還是講了。

“我會等妳。黃美英,我會讓妳接受我的!”

美英不語,握著紅酒杯的手微微顫抖著。

她也不是不喜歡眼前這人,甚至比喜歡多一點點。

只是,在上一段感情曾因男友劈腿而受過傷的她,真的害怕重蹈覆轍,同時,也想看金泰妍的決心到什麼地步,才能決定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她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而且這傢伙的緋聞跟權侑利有得比呢。

美英瞇起她那迷人的月牙眼睛,似乎在對泰妍說:

再加把勁就可以追到我了。

* * *

兩人又回到了第一天認識的那個公園。

不同的是,上次是兩顆心、這次是兩顆結合在一起的心。

“好快啊,第二十三天了。”在一起後,侑利都會記下每天的點點滴滴,她很害怕以後就沒有這種快樂了。

“怎麼好像才剛開始一樣,好像一場夢。”

而她們多希望這夢永遠不要醒來......

“想看電影嗎?”在一起後似乎沒有一起看過電影。

“嗯,想和妳一起看。”

電影散場的時候已經接近午夜,由於正逢假日又剛好是情人節,許多熱門電影都滿場了。

這種情況下,於是兩人選了部以悲劇收場的愛情小品。

散場後,侑利正忙著安撫懷裡那哭得唏哩嘩啦的人兒。

“別哭了,只是電影而已...有我在,別怕。”侑利溫柔的說道,一邊輕輕拍著Sunny的背,一邊吻著她額頭。

而懷裡的人卻還是一直哭著。

沉默的走到車裡,Sunny似乎哭累了,經過了兩個路口馬上就睡著了。

將暖氣打開,侑利脫下身上的外套輕輕蓋在Sunny身上,再次輕輕地在額上落下一吻。

看著心愛的人睡顏好一會兒,侑利才捨不得的移開視線。

就這樣吧,珍惜現在就夠了。

踩下油門,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