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mktppoi3b1qaziep  

這章來試一下功能,把時間調到未來看看,沒出錯的話應該早上10:35會出現。


07


“我...”

“我...”

在摩天輪還轉不到一半的時候,兩人有默契的同時開口。

“妳先說!”Sunny揚起下巴指著侑利說道,一邊也在期待著些什麼。

侑利不想拖泥帶水,很快的就切入正題。

“下個月我就要訂婚了。”奇怪,喉嚨乾得讓她很不想開口,“訂完婚之後就要結婚......然後......”

好像有些什麼東西噎得她難受。

“然後呢?”Sunny小聲地問,難道就只是要說這些嗎?

侑利深吸了口氣。

“然後,我愛上妳了。”

Sunny還沒來得及回應,侑利又繼續往下說。

“和妳認識的這幾個月來,我一天一天、越來越快樂,甚至,離不開妳了。一覺醒來第一個想到的是妳、上班後想念的人是妳、下班後想見的人是妳,腦海裡每分每秒都是妳。曾經,我以為我再也不會愛人了,但是遇見妳後,我才相信原來這世界還是有陽光的。”侑利頓了下,語氣有些哽咽,“也許現在說這些有些遲了,可是我不想要有遺憾,我就是想讓妳知道,就算與我共度未來的人不是妳,我還是自私的想愛妳,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很喜歡妳。”

面對侑利突如其來的告白,Sunny傻住了,沒想到來得如此快,大腦呈現一片空白,但還是不經意脫口而出:

“我也喜歡妳。”

“什麼?”換某人愣住了。

“我說,我也喜歡妳!第一眼見到妳我就忘不了妳了!聽到妳要結婚的消息時,我的血液就像被抽乾似的,快不能呼吸。”

Sunny勇敢的喊出一直都想說的話。

“......”侑利張著嘴,想說話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如果我說我不在乎呢?如果我說我要陪伴妳度過這段時間呢?如果我說...”

沒等話說完,侑利伸出手將眼前的人摟進懷裡,然後低頭狠狠地吻住她,此時摩天輪轉到了最高點。

這個吻還很矛盾的還帶著一絲輕柔。

慢慢的、兩個人都不敢輕舉妄動,空氣也彷彿凝結了。

“妳說的哦!”不知過了多久,侑利放開眼前這迷人的女孩,淘氣的說。

“我說了什麼?”還沉醉在剛剛那一吻中,迷迷糊糊的Sunny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了。

輕輕印下一吻在額頭上,“一起度過這些日子,陪我好不好?”像是乞求,又像是承諾。

“好。”

在摩天輪降落到地面以前,她們拍了合照、聊了很多、手也緊緊牽著。

因為她們很清楚,一個月並不長。

每分每秒都很珍貴,一刻都不能浪費。

她們什麼都聊,卻唯獨不聊未來。

因為此刻的她們清楚了解到,她們不會有未來,她們只是彼此臨時的停靠站。

* * *

十七樓,侑利在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辦公室內工作,累了就伸伸懶腰,捶捶自己的肩膀。

伸出手看了錶,再二十分鐘就到與Sunny約定的時間了。

會心一笑,繼續把這當作動力,努力著。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扭了幾下脖子,侑利的目光移向桌上的相框,裡面是一張多年前拍的,她和有著小鹿般明亮眼睛的女孩。

“允啊,對不起,我好像,愛上別人了...”侑利細長好看的手指輕撫過相框裡女孩的臉,內疚的說道。“可是以前的我沒辦法讓妳幸福,現在的我好像也無法讓她幸福,我真的很糟吧?”

這時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侑利趕緊收拾好情緒。

“侑,我今天要提早下班喔。”

瞇眼看了對方,道:“好啊,是要約會嗎?”

“是公事啦,呵呵,泰妍說,啊不是,我是指金總,她要找我談我們公司和他們公司新的合作案......然後順便吃個飯。”只是美英話說得很心虛,“權侑利妳不要小氣到不讓我下班喔,這可是關係到公司的未來喔……”

“哦,真的是“很重要”的公事呢,不過,金泰妍那傢伙到底有什麼公事?看美女就夠啦她。”侑利很清楚自己好友的意圖,一起長大可不是長假的!

“不要這樣說她啦,她人真的很好...”

“我當然知道,我們可是一起長大的......羊入虎口了都不知道。”侑利最後一句說的很含糊,還意味深長的朝美英眨了下眼。

其實新產品根本不用再談了,因為侑利早就談好了,只差簽個名而已.....金泰妍那個別有居心的傢伙!

“什麼?”

“沒事沒事...”侑利揚起笑臉擺擺手,“好啦,妳先下班。”

一聽到侑利批准,美英馬上一副鬆了口氣的樣子,然後看著侑利,很認真的說道:“妳最近看起來真的好多了,果然有愛情的滋潤就是不一樣。”

本來在喝著茶,侑利拿著杯子的手忽然抖了一下,裡頭的水濺了一些出來,“妳...怎麼知道?”侑利慌亂地問著。

“拜託,妳們再這麼高調牽手下去,再來全世界都會知道了。還有,妳最好不要讓董事長知道,據我所知,他好像已經在計畫訂婚宴了。好了,我快遲到了,先走了。”不疾不徐的講完,轉身準備走出去前又說了:

“侑利,做什麼事情前還是要想想後果,你情我願不代表日後沒有傷害啊。妳保重。喔對了,妳嘴巴可以合起了,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說完,美英瀟灑的走掉,留下呆在原地的侑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