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ff771EzJb1qeej0oo1_500  

簡單說明一下,呆呆以前跟允在一起,可是允在此文中的設定是已經不在了,桑桑以前是跟某個長長的人。(夠明顯了吧)


(番外01)

兩人相遇前的一個禮拜──

權董特地飛到美國找老友。

“權兄,有什麼事情儘管開口吧,能幫我一定幫!說吧,借多少?”

李董對於老友忽然來訪感到很開心,兩人雖都忙著自己的事業,但還是會定期聯絡。

只是這次大費周章特地遠從韓國飛美國找他,一定不是小事,所以下意識的反應就是跟錢有關。

“真愛說笑!我堂堂權董事長怎麼可能要借錢呢?”此話的確有道理,權氏集團乃全國最大企業,也總是熱心於公益活動,哪來資金周轉問題。

“那是?”

“我來提親的。”

“提親?你兒子?”李董不懂,權董的兒子身邊應該不乏女伴啊,怎會選擇他們家順圭?

“不是的,是我們家侑利。”

“什麼?”李董太過驚訝,以致於語調上揚好幾度。

“聽我說,我見過你們家順圭,是個人美心也美的孩子,她若跟侑利在一起,侑利一定能重拾笑容也能夠幸福的,當然順圭一定也會很幸福!侑利這孩子,只要一愛上,就會奮不顧身。我實在不忍心再看她失魂落魄的樣子了。自從允兒走後,整個人都變成一具行屍走肉。我希望順圭可以拉她一把...除非,你不同意。”

出於愛女兒的心情,權董大膽的提出這門婚事。

“我也很喜歡你家侑利啊,她也是個好人才,怎麼會不同意呢?只是,你問過侑利的意思了嗎?”

“有小小的提過,不過沒說是跟誰。等你們夫妻倆下次回來再見個面也不遲。我想讓侑利有點緩衝時間。”

“好是好,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順圭開。她那孩子,忙著闖蕩她的咖啡廳事業呢,我們沒什麼時候講電話,而且還有時差問題。”

順圭是李董最小的女兒,所以她想做什麼總是由著她去,聽到她想開咖啡廳,雖然起初有點反對,但還是默默的拿出一筆錢讓她經營。

反正順圭還有兩個姐姐可以插手家中事業。

“你們要回韓國前再跟她說就好了吧,我覺得她會答應。”一口咬定見了面後,順圭一定會答應,不是因為權總了解順圭,而是他了解自己女兒的魅力。

加上他發現公司女職員一有空閒就開始吱吱喳喳討論侑利,這下,可能會有大批女子心碎了。

“就這麼有自信,那就這麼說定了!”

權李兩家的大家長是同學,後來李家因為工作的關係,舉家搬到了科威特。

沒想到工廠因為一場大火付諸一炬,又遇上波灣戰爭,最後回到韓國。

要不是權董的幫忙,李家不會有東山再起的一天,權家可以說是李家的恩人。

而侑利在李家回韓國之前,就已經被送出國深造了,所以自然是沒有見過Sunny,更不曉得她是爸爸好友的女兒。


06

看著侑利的手不停忙碌的動著,美英不禁好奇湊過去看,卻發現整張A4報表上畫滿了一顆顆小太陽。

“喂,權侑利,妳沒事畫這麼多太陽做什麼?”

“啊?不小心畫這麼多了喔...”只不過想了Sunny幾分鐘而已,不知道已經畫了這麼多了。

“這三個月來,妳跟Sunny怎麼都沒什麼進展啊?”

美英忍不住發火了。只會叫她買咖啡,一直買買買買買有什麼用?!

“......”侑利無語,她也不想這樣啊。

可是她對愛情實在是有些卻步了。

“以後要喝咖啡妳自己去買,這樣下去怎麼行!剩不到一個月時間可以好好享受單身耶,妳怎麼不好好把握!”

“不到一個月了?怎麼這麼快...好吧,我現在去找她。”侑利握緊拳頭,立刻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表明自己的心意。

至少不要有遺憾。

“慢走,不送。”美英沒好氣的說一聲,便開始著手幫侑利處理尚未處理的文件。


回想著與Sunny認識的過程,其實也算有趣,也是一種緣分吧?

當初若沒有那杯咖啡的“牽線”,內向的自己一定沒有勇氣跟她說話。

自認識那天起,她們有空就會相約在晚上散步。

不知是第幾次的散步約會──

Sunny問道:妳……結婚後,還會來喝咖啡吧。”並且自然的把這句話變成肯定句。

太過習慣侑利的存在,所以很害怕失去、害怕再也沒機會見到她了。

“傻瓜,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揉揉Sunny的頭,侑利朝她笑笑,苦澀的吐出這字眼。

“嗯,永遠的好朋友...”

好朋友這字眼很矛盾,代表著不會分開卻也不會跨出那一步。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Sunny對於自己記憶中的她,不曾遺忘,但早已釋懷。

所以她默許讓眼前這剛認識不久的人住進她心裡。

* * *

“老樣子哦,不過人家還要吃起司蛋糕!”知道Sunny做的起司蛋糕很可口後,侑利就經常吵著要吃。

大概是熟了,所以個性也就自然顯露出來,毫不隱藏的。

“怎麼又撒嬌了,難道蛋糕的魅力比我大?”Sunny假裝生氣的打開冷藏櫃子,取出蛋糕。

“妳幹嘛跟蛋糕吃醋?幼稚。”湊近Sunny後,侑利拉了拉她的衣袖說著。

忽略身旁人親密的動作,Sunny趕緊轉過身假裝弄咖啡,“妳才幼稚──不過妳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

“因為想快點見到妳。”侑利靠著櫃台,一臉無辜的說著。

這樣曖昧的話,讓Sunny不知所措,幸好泫雅及時出現。

“侑利姐姐~~”一看到侑利,她馬上飛奔過來撒嬌。

“小心啊,跑這麼快不怕摔倒?”像是對待親妹妹,侑利寵溺的摸摸她的頭。

“反正摔倒妳會救嘛,對不對啊Sunny姐?”泫雅故意對Sunny眨了眨眼睛...

可惡啊,這小鬼。

“咳,對了,今天和明天可以把妳家Sunny姐借給我嗎?”想起自己此趟的目的,侑利誠懇的問著,她想帶Sunny好好的出去走走。

“當然沒問題,盡量拿去用沒關係!”

“呀,你們討論都不用經過當事人同意嗎?”Sunny不甘願的問著。

“反正我知道妳會答應的。”侑利笑著望向她,欠揍的讓Sunny掄起了拳頭。


* * *

“遊樂園?”聽到侑利說要去遊樂園,Sunny差點沒暈倒...這人怎麼這麼幼稚?

“很久沒來了嘛,而且難得我們都放假。走啦,陪我去坐雲霄飛車。”


權侑利自以為英勇的後果就是──

“嘔....”對著洗手槽開始一陣狂吐。

“就叫妳不要坐還硬要逞強......”Sunny邊拍著侑利的背,一邊碎碎念,眼神不時流露出擔心。

“哎,舒服多了! 一定是出門前吃太多了,誰叫妳做的蛋糕這麼好吃。”吐完後,雖然臉色有些蒼白,但侑利馬上又換上開朗的笑容。

找了一張長椅坐下來,夜晚的遊樂園很漂亮,水藍色的裝飾燈拉了好長一串,人潮也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減少,反而有許多情侶選擇來這裡約會。

Sunny一臉玩味的看著不遠處的小情侶。

“人家口渴了~~”女生拉著男生的手開始撒嬌...

“寶貝我馬上去買哦,乖~~”摸了摸女生的頭,男生馬上去最近的攤販買飲料。

雖然有點肉麻,但不得不承認很甜蜜。

“侑利,人家也口渴了。”Sunny不自覺也撒嬌了起來。玩了一下午,是真的渴了。

“好好好,我馬上去買喝的。”說完,侑利一溜煙的跑掉了...

這人怎麼這麼可愛?

Sunny不自覺又揚起了一個笑容。

──我們這樣真的好像情侶,不覺得嗎?


“要坐摩天輪嗎?”

侑利有很多話想講。

她指著不遠處的摩天輪,心想,那似乎是個很適合講話的地方。

“妳不怕高的話就走啊,哈哈哈…”回想剛才侑利狂吐的景象,Sunny忍不住調侃她。

但其實她也有話想講,只是剛剛都找不到適當的時機。

又自然的牽起手走向摩天輪了。

無數次的牽手,但各自想說的卻都還沒說出口,就趁這個時候吧。

選了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車廂,跨了進去。

這一跨,築起了兩人愛情的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