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各位,我回來更這篇了yaya!

 

這張實在太可愛了超喜歡!!!!!

66ed4bdbtw1dgzmba33l5j.jpg

 

 

38

露天咖啡廳坐著四個人。

「德國?」

俞利有點不滿的看著剛才打斷了她和秀妍甜蜜的兩人。

美英吐了吐舌頭,一臉不好意思,徐賢則是滿臉不在乎喝著咖啡。

「少用那哀怨眼神看我,誰叫妳們大白天在沙灘上演活春宮…」

美英忍住笑意,道「嗯,我和小賢要去德國,想問妳們要不要一起去……就當作預習蜜月吧!」

主要是另一場演奏會的邀約,徐賢不好意思再推託了,重點是,她不想再說謊了。

「Jessi來嘛,我們可以逛遍全德國的精品名店哦!」美英那對漂亮的眸子眨巴眨巴的看著秀妍,秀妍有些心動看向俞利。

「想去嗎?」眼神轉為寵溺又化為一股柔情,看著秀妍微微點頭,「那就走吧!」

只要秀妍想要的,她一定做到,更不容許秀妍嘴角下垂,儘管只有二十度。

「耶,謝謝呆呆!」飛快在她黝黑的頰上輕吻一下,便起身和美英拿著吐司去旁邊餵鴿子了。

留下雙頰尚未退去紅暈的俞利和冷靜的徐賢。

「你們總是這樣嗎?」

徐賢微微皺眉,她不太會在公開場合大方曬恩愛,這會使她感到有些憋扭,追到雪梨的第一天那些越矩的行為可說是她的極限了。

「哪樣?」

視線跟著秀妍的腳步,在噴水池前停下,看著被揮動翅膀的鴿子嚇到的秀妍,不禁會心一笑。

這就是她要的,幸福。

「就是……在公開場合……呃…怎麼講…展現出妳的愛意。」

「看來妳在愛情裡果然是個孩子…」視線回到自己的飲料上,攪拌了幾下,看著徐賢,道「以後,也許過了一陣子,妳就會明白。」

愛一個人,就要努力的表達愛意,讓對方知道你的愛有多少。

徐賢看向美英的方向,那一瞬,她便明白,黃美英的一顰一笑映照在她終於有些緩和的眼裡。

她要守護黃美英的笑容,沒有終點。


*  *  *


四面八方充滿緊張的氣氛,要死了嗎,是崔秀英現在心裡的疑問,如果對方要對自己不利,她不確定能否全身而退,只有一個人的話,憑她的身手也許還可以撂倒對方……可是現在是一大群的黑衣人,更何況……還有順圭,她的小太陽可千萬不能怎樣……

「妳最近有惹什麼麻煩嗎?」Sunny低聲的問。

「印象中是沒有…」沒注意到Sunny嘎嘎作響的指節,崔秀英每個毛細孔都在傾聽著對方的動靜。

「要讓他們抓走我們嗎…」

「我不想…」


「你們兩個在那邊竊竊私語什麼東西啊!」一個看似頭頭的男子率先發言,嘴裡還叼著一根雪茄。

「你們想幹嘛?」忍住想衝上前打掉雪茄的衝動,話一出,崔秀英頓時覺得自己有點蠢,幹嘛?一看這麼大陣仗,不就是要來抓人的嗎?

「想幹嘛?呵…」彈一彈手指,其他兄弟蜂擁而來,將兩人包圍。


想起爸爸小時候教過的,遇見壞人要心平氣和,若出手,就見招拆招。

第一個衝過來的男子,倒霉,只能這麼說,誰叫我們崔大爺火正上著,輕輕鬆鬆抓過對方的手,一個過肩摔。

「呀!走開!」是Sunny!

轉過頭看著Sunny被另一名男子挾持著,腳幾乎要懸空,儘管心疼得要命,秀英冷靜的腦袋還是不停的運轉……

「想想我爸教的!」

兩人自小便開始接受秀英爸爸的武術指導,她不確定Sunny還記得多少,心中不斷的在默念…

”神啊,別懲罰我最近都沒去教堂…等這關破了我一定好好去做禮拜…”

「媽的!敢咬我!不要命了…啊!」也許是祈禱起了作用,抓住Sunny的男子忽然放開Sunny,原來是Sunny狠狠地咬了他一口,然後就用了一招崔秀英不知道名字的動作重重賞了男子一擊,男子立刻倒地,昏死過去。

「呿,想跟本小姐鬥!還早還早。」

用腳踢了踢倒下的男子確定是否昏過去了。

「笨蛋!別發呆啊,還有呢!」

「喔…」

看著崔秀英有些嚇傻的呆滯樣,Sunny沒忘記還有兩位還沒處理掉,兩人又分別解決掉一個,崔秀英一個側踢送了一記鞋印給對方,Sunny則是用拉過那名頭頭的手,輕輕一扳,好像聽到骨頭斷掉的聲音,男子慘叫一聲,痛苦得跪在地上抽蓄。

「Sun...妳有沒有怎樣.....」

趕緊上前,握住Sunny雙肩,仔細檢查她身上有沒有傷,擔心表露無遺,而Sunny只是拍拍崔秀英的臉頰......

「以前妳翹掉課跑去約會時,我可是有連妳的份一起認真呢.....」那時,Sunny總是把沙包當成崔秀英在打……當然,她沒有提到這點。

「小心!」頭頭忽然用他那隻沒受傷的手拿起槍朝她們腳邊發射,崔秀英立刻將Sunny推走,自己差點中槍,柏油路上還冒著煙。



崔秀英的長腿準確地往他的手踹過去,手槍飛得老遠,問道「說,誰派你來的?」

男子倔強的死不開口,崔秀英索性往他受傷的手踩下去,「啊!痛痛痛痛痛…好…先放開…我講就是了…」

「快說,不然我就…」假裝用力的踩下去,卻在最後一刻放慢速度,嚇得男子再度哀嚎。

「我們的BOSS......」

崔秀英眉一挑,心想,你們BOSS?靠,誰啊…蹲下身,用力往男子的頭拍下去…

「我哪知道你的BOSS是誰啊!快說快說,我沒這麼多時間跟你耗…」

Sunny也走近他們身邊,道「快說哦,不然我連你另外一隻手也…」

「不、不要啊!是…是金太妍。」

「金太妍?!那個金太妍?!」

兩人同時驚呼,金太妍不是被關了嗎?

「對…」男子有氣無力的說著。

「那她幹嘛要抓我們……?」

「好像是…因為這幾張照片…」男子顫抖得從西裝口袋拿出幾張照片,秀英一把搶過來。


第一張,崔秀英跟鄭秀妍在淺草寺前擁抱。
第二張,崔秀英跟鄭秀妍在吃拉麵。
第三張,崔秀英跟鄭秀妍在彩虹大橋散步。

最後幾張…崔秀英跟鄭秀妍在某個陽台接吻、崔秀英跟鄭秀妍在東京鐵塔接吻。

秀英看著看著有些尷尬……眼神不敢看Sunny。

Sunny無語的看著那些照片,心裡頭忽然有點來氣,「好了,你任務完成了。」說完,便往男子穴道打下去,男子便暈過去了。

秀英驚慌的看著Sunny。

「他只是暈過去而已。」

邊說邊將男子腰間的手機拿起來。

「怎麼了?」

「金太妍可能會打來啊,我們繼續走吧。」

「喔…」

看著Sunny的背影,冷靜得可怕,而且都沒有回頭等自己…

看樣子是生氣了,秀英心想。


然後又想起剛剛Sunny的好身手,背脊一陣發毛……

她以後的日子還會不會好過啊…………她在心裡哀嚎著。


*  *  *


而另外一邊,則是甜死人不償命。

「秀妍~~~~~~~」

「別吵,我要睡覺…」

「秀妍~~~~~~~」

「幹嘛?」

「我們一下飛機就去吃德國香腸、豬腳、還要喝啤酒……」

「好好好……再吵就給我換位子!」

「親一個再睡!」

白了俞利一眼,秀妍還是傾身給了俞利一個kiss,俞利向空姐要了一條毛毯,輕輕蓋在秀妍身上。

「咳,權俞利妳夠了!」

美英的聲音從前座傳來。

「唉唷,你們也可以啊……」

「才不要…」

這時,斜前方傳來了一個冷靜的聲音說:

「美英,我們也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