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72021.jpg  

 

37

雪梨似乎沒這麼冷了,已經到了冬末春初,海灘上充滿著許多正幫自己衝浪板打著蠟的衝浪客及曬著日光浴的美女,但權俞利一個也沒瞄上一眼,因為世上最美的人兒已經在她身邊了。




權俞利正開心得手舞足蹈,她的秀妍剛剛送給她一個幸福御守。

她的是粉紅色的,俞利的是藍色的。

「瞧妳開心的,那是我在日本逛街的時候看到的。」鄭秀妍一臉幸福的看著露出溫暖笑容的呆子,接過她的手機想幫她掛上去。

「蛤,可是我......去泰國沒有幫妳買東西欸........」俞利一臉內疚的看著秀妍,自責的表情讓她心疼不已,誰知道秀妍會忽然出現在她面前啊!

秀妍搖了搖頭,走上前去捧住她的臉道,「我做的遠不及妳做的,知道嗎?」將臉埋進俞利頸窩,雙手環上她的脖子。

「不.....我沒有妳真的不行,妳才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鄭秀妍已經是權俞利一輩子懸在心上的牽絆了。

「我們什麼時候變這麼感性了......」

笑笑的說著,兩人偶爾真心流露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妳自己說要對我好一點的,嘿嘿。」

又往秀妍的唇上突襲了一下,然後裝作沒事的牽著秀妍走在海邊步道上,一邊看著Bondi Beach上的衝浪客衝浪。



秀妍忽然撇見俞利手機上另一個吊飾,「這是泰文?什麼意思啊?」

「哦,去泰國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長得很像小鹿斑比的新朋友,她送我的,她說是類似萬事如意的意思.....」

似乎沒注意到某座冰山已經氣到冒煙了。

「hing,沒事幹嘛送妳東西.....」還掛在手機上?是哪個朋友,這麼重要?

雖然很不想表現出吃醋的樣子,自己也覺得不應該這麼小氣,可是不自覺就...........

「哎唷,只是新朋友嘛,她錢包被偷了,所以就想說幫幫她,而且又剛好是同鄉.....」

秀妍笑了,她的俞利永遠都這麼善良,熱心助人......

「嗯,好。」捏捏俞利小麥色的臉,「做好事就另當別論,有賞。」

「什麼賞?」一雙黑眸瞬間亮了起來,像隻小黑狗等著主人餵食。

「追得到我就給妳!呵呵.....」秀妍淘氣的一笑,開始跑了起來,耍開高跟鞋的束縛,赤腳跑在混合著冰涼海水的沙攤上。

她有多久沒有像現在這樣放開心去享受大自然?再次見到俞利讓她覺得要開始把握現在,每一個和她在一起的時光都是寶貴的。

「喂!鄭秀妍妳慢一點啊!」

其實憑著俞利與秀妍的腿長差,要追到秀妍並不是件難事,只不過,俞利想看的是跑累了的她向自己求饒的樣子。

俞利只是用快走的速度跟著她,不知不覺到了另一段人煙較少的海灘,海水看起來更清澈。



前方的秀妍身子忽然一倒,跌在了沙灘上。

「秀妍!」什麼事情都可以慢,唯獨對秀妍不行。

趕緊跑到秀妍身邊,慌張的神情一覽無遺,「秀妍有沒有怎樣.....我看看哪裡痛......」

檢查了秀妍的手腳,就是沒有看到秀妍那揚起的嘴角。


秀妍一把抱住自個兒在那瞎操心的俞利,將她推倒在沙灘上,兩人在沙灘上翻滾了好幾圈,終於停下,而居高臨下的壓在上頭的正是鄭女王。

「跑這麼慢!是不是不想要獎勵了?」挑起一邊眉,不悅的問著,雖然剛剛對於她快速跑來關心她是否有受傷很是感動......

「秀妍妳.......」鄭秀妍故意的?

驚訝於女王大人幼稚的轉變,俞利嚇得腦子一時轉不過來。

「說妳呆還真的呆!」

說完,便往俞利微張的嘴吻了上去。


就算只是輕輕貼著,還是能輕易的將愛意傳達,透過那一點點縫隙,秀妍還是吐出了那句......

「我愛妳。」

對視良久,直到下一波浸溼了俞利後背的浪潮襲來。




「咳,不好意思打擾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甜蜜時刻,兩人嚇得趕快分開,兩張臉都泛著明顯的紅暈。



*  *  *



「秀英。」

Sunny拉拉秀英的衣袖,示意她停下來。

「嗯?怎麼了?」

攬過Sunny的肩,在鄉間小道,以前兩人相約翹課的地方。

「好像有人在跟蹤我們.......」

露出擔心的神情,又往秀英懷裡縮了縮。她剛剛轉過頭的時候看到了幾個黑衣人......可是現在又都消失了。

「真的嗎?」秀英也轉頭過去看,一個人也沒有阿,只有滿地泛黃的落葉。「沒有人啊.....妳多心了吧。」

溫柔的看著Sunny,她要保護她的Sunny一輩子!

「秀英......」

「嗯?」秀英仍溫柔得注視著Sunny的側臉,笑得一臉燦爛。

「妳看前面......」

Sunny的語氣明顯得發顫。

順著Sunny的視線看過去........



靠,一排黑衣人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