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林允兒現在的生活可以堪稱完美,眾人稱羨。品學兼優、才貌雙全、有一群有血有淚的朋友、有個穩定交往中的對象........家世方面也是不錯的,不提父母早已離婚的話。
然後偶爾像現在這樣跟崔秀英翹翹課,跑到學校附近的星巴克享受午後時光。

「我說,妳是怎麼了阿?」林允兒驚訝的看著在崔秀英面前卻仍健在的提拉米蘇,一般來說,平常的她都會吃個三盤以上了才對阿,崔秀英不對勁,是林允兒第一個想法。

「吃不下......」什麼?崔秀英的字典裡有吃不下這回事兒?

「那我吃掉了喔。」一臉妳拿去吃吧的表情,崔秀英將裝有蛋糕的盤子推向允兒,嘆了一口氣。

「允兒,要怎麼讓人家知道,妳已經心有所屬了,可是又不能太傷人?」想到林允兒前幾天一口氣清掉一整個書包櫃的情書,她就覺得她一定是這方面的高手。

「就直說妳心裡有人就好啦,怎,又有人跟妳示好喔?」

「算吧,可是我說不出口......」想到那一吻,輕柔的印在自己頰上的那一吻......

怎麼反而讓她腦子裡的她又更清晰了呢?

「是Jessica學姐嗎?」林允兒忽然想到她跟Sunny昨晚聊msn的時候,提到她看到秀英載著Jessica,兩人看起來很親密。


當下的反應是......好啊!崔秀英這傢伙都不說的!


看來,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兒......



*  *  *


昨晚因為練球的關係早早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秀英,忽然接到Jessica的消夜邀約。

「崔秀英~~~~~我肚子餓了,出來陪我吃消夜好不好~~~~~我在學校附近大樓樓下的那間郵局,來載我哦!」

一點就沒給秀英拒絕的機會,也因為對方是學姐,秀英也不好意思說不,應了聲好,便隨意套了件薄外套就出門赴約。

兩人走在夜市裡,秀英有些尷尬的吃著串燒,通常都是一群學姐約她出來吃飯,單獨兩人根本沒有過。
看著Jessica的側臉,她確實很美,如果早點認識她的話,也許會喜歡上她也說不定。

「我也要吃。」Jessica張開嘴巴啊的一聲,秀英趕緊剛手中的串燒遞到她嘴巴旁。

「喔,小心點,別刺到了。」將串燒橫著拿,以免不小心刺到喉嚨,只見秀妍將肉小心翼翼的從竹籤上撕下。

「去撈魚好不好?」順手將手勾上秀英的手臂,看起來自然得像是情侶。

「喔,好啊。」看著Jessica勾著自己手臂的手,崔秀英也沒說什麼,任憑著她拉著自己來到撈魚的小攤子前。


不是說吃宵夜嗎?怎麼變得很像約會似的。


至於兩人怎麼會認識,就得歸功於籃球隊經理,朴奎莉,她對崔秀英疼愛有加,於是乎呢,經常找崔秀英一起來她跟她的姐妹們吃飯聚會,崔秀英天生嘴甜再加上實在很難讓人不

上心的外表,姐姐飯自然是多到不行。

嚴格來說,她跟Jessica連朋友也說不上,頂多只是有共同好友罷了。所以當她接到Jessica的電話,她自己也很驚訝。


「妳好厲害喔,不像我笨手笨腳的,網子很快就弄破了........」Jessica半開心半失落的說著。

開心的是崔秀英幫她撈到了兩隻孔雀魚,失落的是自己撈魚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多玩幾次就會啦!學姐別氣餒。」拍拍Jessica的肩如是說,這女人失落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Jessica雙眼忽然發亮,「那......妳以後要不要常陪我撈魚?」


看著Jessica無辜的雙眼,崔秀英實在不忍心拒絕,又說了聲好,便載著Jessica回她家了。



一路上,Jessica將崔秀英抱得很緊,手放在她鋪了棉的外套口袋裡,全罩式安全帽將有些冷的風擋在耳外,呼嘯而過的滿是崔秀英那迷人的氣息。

一個漂亮的轉彎弧度後,到了Jessica家。

「到了,喏,包包給妳。」野狼並沒有所謂置物箱這回事兒,所以剛剛一路上崔秀英都將Jessica的包包背在自己身上,擱在前面的引擎蓋上。

Jessica接過包包的手並沒有因此放掉,轉而握住了秀英的手。

兩人只是這樣對視著,崔秀英眼裡並沒一絲情緒,只是看著Jessica,等著她要說的話。

過了一分鐘,甚至好幾分鐘,崔秀英按耐不住只好先開口,「學姐,什麼事?」

Jessica抿著嘴,像是考慮許久後,才開口:

「不要把我當學姐,好不好?」

然後輕吻了崔秀英的臉頰。





那晚,崔秀英並沒有回答,只是沉默地抽開Jessica稍嫌冰冷的手,就發動引擎揚長而去。

回家後,她發現她的外套口袋裡多了一塊心形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