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私心爆發SORRY,哈哈哈然後壓軸人物終於出場,應該知道是誰吧...

暑假囉,終於可以靜下心打文了,嘿嘿嘿。

這章是第36章了......希望可以在45章內完結(遠望)

 

8a5e0f4fe3f0cf18afc3ab0.jpg  

 

36

凝視著Sunny在自己身邊睡得安心的側臉,崔秀英滿足地笑了,將她身上的被子再拉高些,便也將自己塞進Sunny身旁的位子又繼續看著她。

心裡卻開始擔心,Sunny醒來後若發現自己沒經過她同意就將她帶上自己的私人飛機......會不會生氣啊?

但每當看到Sunny盯著她永遠隨身攜帶的世界地圖上亞洲那一塊版圖、聽到Sunny不經意的提起想吃家鄉菜,又或者感覺到Sunny為了和自己在一起犧牲了好多好多東西......

就沒來由的心疼,疼得秀英自己的心也好疼。

卻好像什麼都不能給她......



Sunny醒來發現自己在飛機上了,先是一愣,轉過頭就看到崔秀英正窩在自己身邊像個孩子似睡著了,不自覺揚起嘴角,手指輕輕滑過她的臉頰。

她不笨,她大概知道怎麼回事,眼眶有淚聚集,這高個兒永遠都這麼貼心,用自己獨有的方式寵著自己。

「唔,Sun....妳醒啦。」

特有的性感起床聲配上笑容滿點的大微笑再加上微瞇的雙眼,讓Sunny每天起床都想看到。

「嗯,妳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在飛機上?」

一對笑眼此時顯得特別犀利,看得崔秀英一陣緊張,她吞了吞口水道「呃,我只是想說.....我們很久沒一起回日本看看了.....所以...所以...妳不要生氣.....」

閉眼做了一付求饒狀,Sunny什麼也沒說,就吻上秀英緊張到抿成一條線的嘴,感到唇上多了溫暖的溫度,漸漸鬆懈,再細細品嘗。

「秀英,謝謝妳。」Sunny的臉佈滿紅暈的說著,視線不敢直視那會令她臉紅心跳的人。

「所以.....妳沒有生氣?」小心翼翼的問著,就怕自己的小公主不高興了。

「沒有,難道我這麼愛生氣?」皺起鼻子忿忿的說著,讓秀英忍不住捏了捏她鼻子,心想,不知道是誰上次生氣就跳下吉普車的......

「不,Sunny最好了~~~~~~~~~」笑著攬過Sunny的肩,往Sunny額頭吻了一下。

舒服的賴在秀英懷裡,又問「怎麼忽然想到要回去?」

「就說了,我們很久沒一起回去了嘛。」順了順Sunny的髮絲,「想再跟妳一起賞櫻、想再跟妳一起到巷口那間小店吃壽司......不知道還在不在呢!」那間店的老闆,每次都會多給秀英好幾個壽司。

「還有校門口斜對面賣章魚燒的老伯、隔壁賣關東煮的婆婆.....」Sunny接著說,笑著摸了摸崔秀英的頭,「怎麼跟妳在一起都在吃呢.....」

「呵,我猜我那時就想要把妳養得胖胖的了。」抓過Sunny的手放在頰邊,「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甚至比起和秀妍的多出好大一段。

崔秀英的人生、李順圭的人生,有著重疊的不可分割性。





重返校園,感觸良多。

曾經一起走過的林蔭大道,仔細看當年兩人在樹上刻的印記,一顆太陽中間寫了一個秀字,痕跡依稀淺淺的存在,歪歪斜斜的字體一看就知道是崔秀英寫的,新長出的樹皮已快將痕跡蓋過去。

「圖案快不見了呢.....」Sunny有些心疼的撫摸著那圖案,這顆樹是有一年植樹節,她跟秀英一起種的。

當時崔秀英奮力挖著土、香汗淋漓的模樣,還清楚的印在Sunny腦海中。

「沒關係。」秀英轉過來緊緊的將Sunny抱在懷裡,「現在由我來守護妳。」


小太陽不必再辛苦的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因為她已經找到屬於她的小宇宙了。





「我對這條路又愛又恨.....」

秀英右手牽著Sunny,踢著腳邊的石子說。

「為什麼?」

「我們一起走過這條路無數次.....但之後,我從教學大樓往下看,妳總跟學長走在一起......」嘟起的嘴盡是滿滿的醋意。

Sunny心揪了一下,原來她一直耿耿於懷,「傻瓜,妳知道我眼裡一直都只有妳。」

「心裡有別人,還跟別人在一起......真是不可取。」Sunny感到手被用力的緊握著,令人安心的傳來陣陣溫柔。

「那妳就要記取教訓了,下次講話要講快一點,知道嗎?」點了點崔秀英的腦袋瓜,這傢伙總是這麼可愛。

「那妳下次也聽完人家講話嘛.....」

「好嘛......」



「Sun,妳知道我為什麼總愛走在妳左邊嗎?」

Sunny搖搖頭。

「因為太陽東升西落,當妳累的時候,我就要負責把妳接好,我的小太陽。」




夕陽拉長兩人重疊的影子,無限美好。



* * *



「進來。」

語調十分平靜,桌前的筆筒放了幾支萬寶龍,暗色系的辦公室、暗色系的桌子及外面看不進來的黑玻璃,都與坐在椅子上嬌小的白皙女子成反比。

「Boss,這是妳要的。」

進來的黑衣男子戴著一付墨鏡,雙手奉上一袋牛皮紙袋。

「嗯,可以出去了,有問題我再叫你。」



將牛皮紙袋上的線沿著原本的反方向一圈一圈繞回去,從頭到尾眉頭都緊皺著,小心翼翼的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是兩小疊照片。


「秀妍,終於找到妳了。」像寶貝似的拿起其中一疊,對著照片說著。

一張一張的瀏覽過去,卻在看到其中一張的時候顫了一下,將照片翻過來寫著三排字。


淺草寺前擁抱

崔秀英 C集團千金

長年日本肯亞兩地往返



按了一下電話,黑衣男子又進來了。

「Boss,什麼事?」

「把這個崔秀英帶來給我,我要活的。」

「是。」



繼續瀏覽手上的照片,發現都是兩人同遊日本、肯亞的照片,但最後幾張就只剩下崔秀英和另外一個女子。


  1. 「秀妍阿,妳的心到底裝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