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桑太美好。

 

66ed4bdbjw1diicunqgocj.jpg  

 

39


聽完小賢的演奏,已經是夜幕低垂時分,晚風輕輕吹起兩人的瀏海,捲起的是一份沒有雜質的愛。

夜晚些許涼意,俞利脫下自己的大衣披在秀妍身上,大衣上滿是令人安心的味道。

「呆子,手過來。」

享受著俞利對她的溫柔,卻也想對她溫柔……朝俞利伸出手,抓過她的手便往風衣口袋裡塞。

「這樣不好走路啦……」

不明顯的緋紅悄悄地爬上那張有些黝黑卻好看的臉,但身子卻自發性的往自家老婆身上靠近。

「少囉嗦…」

語氣裡盡是嬌嗔,秀妍的手輕輕地與俞利的交疊。

那樣的溫度,都給了彼此一份踏實的感覺,原來,只要,妳在、我在……什麼都好說。

一個口袋,兩份溫柔。



「秀妍…」

頓了頓,看了一下秀妍盤起的髮,將手從口袋裡伸出,然後將髮髻取下,一頭波浪金髮流瀉而下。

「怎麼了?」

不解俞利為何如此,疑惑的看向她,並整了整自己的髮。

「只是想看妳放頭髮……好美好美,而且天氣很冷,放頭髮才不會冷。」

笑得一臉無害,順便搔了搔後腦,這絕對是害羞的招牌動作。

「呆子!」

甩了甩一頭漂亮的金髮,昂首闊步繼續往前走,不理會後方的人,但那呆子只是邊傻笑著邊說,「真的很美!很美!」

快步追上秀妍的腳步,不經允許,有些故意的將手放回那件穿在秀妍身上明明是自己的卻早已染滿秀妍香氣的大衣。

不看呆子一眼,挑釁道,「不是說這樣不好走路嗎?」

呆子只是持續傻笑個不停,「嘿嘿,好走、好走。」

只要和妳在一起,什麼路,都好走。



昏黃的路燈拉長兩人交疊的身影,俞利看向秀妍的眼,彷彿她是稀世珍寶,真的很美,她,權俞利何德何能能遇見她、愛上她,甚至是分開後的重逢…

她,又哪來的福氣也能被心愛的人賦予同等的愛與關懷……

忽然有股情緒湧上心頭,眼裡的秀妍模糊後又變得清晰,俞利哭了,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笑中帶淚,舉起手快速地想掩飾掉哭過的證據,無奈動作過大……身旁的女人早已偏過頭來盯著她瞧。

「眼睛進沙嗎?來,幫妳吹吹…」

想將俞利的手扳開,對方卻撇過頭,「沒事、沒事。」

強勢的將俞利雙手移開,便發現了她哭紅的雙眼,心裡著急了起來,難道她又惹她家小呆子傷心了?趕緊停下腳步正視著她,緊張的問,「哭什麼呢?瞧妳亂哭一把的…」還來不及將某呆子的眼淚擦乾便被一把抱得緊緊的。

「秀妍…秀妍…秀妍…」

只是不斷的叫著秀妍,哭過後嘶啞的嗓音如春風般吹進秀妍心裡,聽得秀妍心也揪得緊緊的。

「妳的秀妍在聽著呢……」

鼻頭也開始發酸,忍著眼淚,兩個人都哭了成什麼樣子……但接下來的話雖簡單俗套,卻輕易讓秀妍最後一道防線崩塌…

「我愛妳…我愛妳…真的…好愛好愛妳…」

秀妍只是繼續收緊放在腰上的雙手,然後哼起了一首歌,兩人在家窩在沙發上時總愛聽的那首歌。

”Oh I'm into you, ”
”And girl, No... one else would do, ”
”Cuz with every kiss and every hug,”
”You make me fall in love, ”
”And now I... know I can't be the only one, ”
”I bet his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
”With the love of they life who feel... ”
”Wat I feel when I'm ”

”With you”

「With you...with you...with you...only with you...」

秀妍溫潤的嗓音將最後一個音收盡,在俞利唇裡。



是不是只要跟妳在一起,就天下無敵。


*   *   *


看著靠在床頭上看雜誌的Sunny,嘆了口氣,已經三天了,她的小太陽已經三天不理她了,甚至連正眼都沒瞧過她,而崔秀英自己也很識相的走出房間,準備睡沙發。

明知是自己理虧,但是………機靈的小腦袋瓜還是想到,Sunny以前也有跟別人談戀愛啊!那她也可以生氣吧……

可是該怎麼氣?愛她都來不及了……

這間公寓是兩人在日本讀書時一起買下來的,整間屋子滿滿回憶,快樂的、傷心的、生氣的,通通有,崔秀英很慶幸,這間兩人愛的小屋當初沒有賣掉,當初一起去 選購的家具都還在,牆壁仍是兩人喜歡的淡黃色,燈光也是浪漫的橘色,陽台望出去的景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雖然根本比不上現在正坐在床頭的人。

「我……去睡覺了喔,晚安。」這是崔秀英這三天來,睡前固定說的第一句話,而第二句話通常得依情況而定。

如果Sunny還在打電動,她就會說:別打太久喔,傷眼睛,早點睡。
如果Sunny還在看小說,她就會說:明天再看吧,我幫妳關燈,早點睡。

而今天,崔秀英還沒說出第二句話,床上的人倒是先說了,「睡覺不都是在臥房嗎?」

秀英愣了愣,眼前的人因為許久未開口,嗓音顯得疲累且沙啞,二話不說,快速步出房門走進廚房倒了一杯溫水。

快步坐到床邊,將水杯遞給Sunny,「來,喝水,看妳嗓子啞的.....」

Sunny喝了一口,便將水杯放在床頭燈旁,然後看著秀英,秀英被看得不自在,索性低頭不語,兩隻手的指頭以極度不符合人體工學扭著。

「妳幹嘛這麼緊張?」

富有趣味的看著秀英,欣賞著她緊張的樣子,也是很可愛。

「沒、沒有,只是想說既然妳生氣……」

結結巴巴想解釋著什麼,被Sunny一把打斷。

「我才沒有生氣。」

秀英身子忽地坐挺,雙手抓著Sunny肩膀,激動的問,「妳沒有生氣?真的沒有生氣?」

「真的。」搭上秀英的手,想讓她安心。

可是如果沒生氣怎麼還這麼久不講話……看著秀英欲提問的嘴,繼續道,

「我只是一直在思考,我要做到怎樣,才可以當一個與妳匹配的人……」

此時已和她比鄰而坐的人只是專心的聽著。

「妳是如此完美,就算妳愛我,我也是會擔心啊......」

話語越來越小聲,甚至伴隨著一絲無奈。

秀英聽得心疼,但她絕對否定Sunny講的話。

對她來說,Sunny才是完美的,包容著自己所有一切,無論是好是壞,都還愛著自己、守著自己的那個人。

側身緊緊抱著她,道

「才不是.....我的Sun才是最棒的,妳最好了.....」



兩人相擁入睡直到天亮,這晚絕對是兩人在日本睡得最安穩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