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LO-6sxp8.jpg   

 

這是一起過的第幾個聖誕節了?我在心裡問著自己。

看著妳在聖誕樹前禱告的模樣,對上帝永遠忠誠的妳........

路燈下,掛滿裝飾的聖誕樹前,虔誠的側臉映照出一道好看的弧線,閃閃動人地讓我淪陷。

那一瞬,我便發現,妳,將是我懸在心上,一生的牽絆。

 

放下原本緊握的雙手,一如往常地又轉過頭來看向我。

喜歡.....當妳睜開眼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我,就像怕我不見似的......

「好了。」

每次禱告完,妳總會拉拉我的衣角給我一個大微笑,像個孩子似的。

「禱告完啦?」

而我也總會撥撥妳的瀏海,妳只是乖乖的站著任由我的手撫過妳的髮絲。

「嗯,然後我肚子又餓了…」

又是這一句讓我噗哧笑出來的話,每當妳嚷著肚子餓,那神情真的好可愛。

「怎麼又餓了,那想吃什麼?」

捏捏妳的臉頰,我的眼神又溫柔的可以掐出蜜了吧,因為我看見映照在妳溫柔眼波中的是,我那溫柔如陽光般的眼神。

 

 

妳說過,妳禱告時都會提到我,我記得我笑著問妳為什麼。

妳說妳想讓上帝見證我們的愛情,兩個女人也能夠很幸福,也許這不是上帝一開始創造性的目的,甚至是逆性的。

但,擇其所愛卻一點也沒錯,不是嗎?

 

有時候我總打趣的說,「啊,我害妳成罪人了…」

妳也只是一本正經的說道,「上帝沒有創造罪人,犯罪是人類的選擇。」

說完,妳會摟我入懷,靠著妳的胸膛,聽著妳的心跳聲,真真實實地,一拍一響都撞進我心底。

我知道,妳選擇了我,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想和妳,共度未來每一個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我愛妳。

我愛我的妳。

我愛笑容無害的我的妳。

我愛一心一意寵著我的我的妳。

 

我的妳、我的妳、我的妳、我的妳、我的妳.......

呀,我愛妳。

 

 

 

-TBC-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