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72077.jpg  

 

16

「好吃嗎?這個炸豬排飯。」

秀英問著眼前小口小口用湯匙吃飯的人,而自己則是準備往第三碗邁進了。

兩人吃飯的速率,一比二。

「妳都吃第三碗了,還不好吃嗎?」

又是挑起一邊眉講話,秀英覺得她這習慣真的好可愛。

「所以是好吃的意思吧.....我只是看妳吃得很慢,擔心不合妳胃口。那妳嚐嚐這鰻魚.....」

說話的同時,秀英從自己碗裡夾了塊鰻魚到秀妍的碗裡。

「妳帶我來吃的東西都好吃,好久沒這麼滿足了。」

秀妍喝了口味噌湯,濃郁的味噌在口中蔓延開來,清清淡淡的,就是日本料理的特色吧。

「妳太瘦了,我得把妳養胖一點。」

秀英無心的一句話,卻讓秀妍征了一下,某個呆子也說過這樣的話啊......

看著秀妍微皺的眉頭,「怎麼了?不好喝嗎?」秀英擔心的問著,然後摸摸她的頭。

「不,只是想到一些事而已,沒事的。」

「不開心要說,懂嗎?」

「說真的,跟妳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不開心的.....」

因為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那個人,如果說人真的是自私的動物,那秀妍覺得她就是其中之一,依附著、貪圖著崔秀英的溫柔.....

「是我的榮幸啊,西卡公主。」

秀英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爽朗的笑聲迴盪在耳邊。

這麼開朗的人.....捨不得毀了她。

「秀英啊,如果我這幾天有...」

有讓妳燃起希望的舉動,請原諒我。

「就讓我暫時擁有妳,好嗎?」

像是知道秀妍要說什麼一樣的不讓她往下說。



神啊,讓我自私一次就好,就一次。



最後在日本的幾天,兩人也沒有特別去什麼景點,只是不斷的在散步。

讓很少走路的秀妍,也開始喜歡邊走邊欣賞沿途的風景了。

風有些刺骨,吹得兩人直不起身子,秀英安靜的脫下自己的外套,輕輕的披在秀妍身上。

「妳之後要飛哪裡?」

好奇的打破沉默,猜測著秀英是否也像她跟俞利一樣,打算這麼流浪下去?

「肯亞。」

「哪個肯亞?非洲那個肯亞?」

睜大眼睛,崔秀英沒事去哪幹嘛,想被獅子吃了不成?

「是啊,我要去辦點事情,我的工作進度有點落後了.....」

看著秀英懊惱的樣子,秀妍發現自己對她根本一無所知,從兩人在日本相遇,所有事情好像都只建立在回憶之上.....

自己好糟糕。

「我還不知道妳做什麼工作呢。」

「我啊,企業家第二代吧,說來諷刺,我最討厭企業家,自己卻也是....」

秀英有些氣憤的踢著小石子,有些小孩子氣。

「那跟去肯亞有什麼關係呢?」

「噢,做善事啊!」

秀英撿起一顆小石子往旁邊的湖裡丟去

「可能是從小就看多了商場上的爾虞我詐,就連我爸跟我媽都是企業聯姻,我才不要向我爸妥協呢,還有一堆假惺惺做著假公益的人,所以我自己成立了一個.....算是救難隊的團體吧!是抱著有些愧疚的心情,送物資給遠在非洲需要幫助的人,只是前陣子有點疲累,就回日本散散心。」

「國中後我就到日本留學了,因為我爸把總公司搬到日本.....我媽跟我說,他是想要就近控制我。啊~~~~~~~~~~」

秀英抓起一顆更大的石頭,伴隨著吶喊丟到湖裡,濺起了陣陣漣漪。

「好了好了,別丟了,我再不阻止妳的話,湖都要被填滿了......」

抓住秀英正在拿起另一顆石頭的手,秀英馬上將手鬆開,但石頭還是滾到湖裡面了。

可能有些愛,會像那石頭一樣,越沉越下面。


「西卡,想不想跟我一起去?體諒一下不同的生活,還有體會幫助別人是多麼快樂的事。」

也許是在半夢半醒間,又可能是崔秀英眼神太過誘人,秀妍用力的點了點頭。

當晚,鄭秀妍就被崔秀英抓去打疫苗了,因為疫苗要提早打才見效。


「嘶--好痛.......好了沒.....怎麼這麼久......」

注射疫苗時,秀妍痛得哭了,她看到那一根根的針就雙腿發軟了。

「快好了,再忍一下。」

溫柔的安撫著秀妍,而崔秀英的手上,多了個鮮紅的齒痕,沒想到原來某女王有咬人的習慣啊.......
剛剛伸出手只是想幫她擦眼淚,沒想到這女人就給她用力的咬下去。

不忍,也得忍啊!

終於,護士將針頭抽了出來。

秀英抱著泣不成聲的人,輕輕的拍著她的小腦袋瓜......


「乖,不哭...不哭了,痛痛飛走,痛痛飛走~~~~~~~~~~」

 

 

17

俞利和允兒將曼谷玩到要翻過來了。

每一家SPA都享受過、也嘗試了泰國最新的芳香療法,俞利也終於卸下工作壓力,好好的多愛自己一點了。

「權俞利,想不到妳身材這麼好.....」

允兒一臉玩味的看向旁邊,那和自己同時在做著塔馬林去角質的女人。

「哈!現在才發現啊,不過......妳也不差啊,只是瘦了點。」

「呿,人家是比例好!」

泰國按摩師邊指示著允兒翻身,邊在她臉上抹了些綠綠的泥狀物,還”噓”的一聲,不准她再講話,不然會把藻泥吃下肚的。

「妳好像史瑞克喔,哈哈.......啊.....妳在我臉上抹什麼?!」

俞利在嘲笑允兒的同時,自己也被另一位按摩師抹上了藍藍的泥狀物,想當然耳,泰國按摩師當然不懂俞利說的是什麼。

「妳才像阿凡達咧........」


整間SPA充滿兩人鬥嘴的聲音。


「呼,好舒服啊,好久沒這樣犒賞自己了!」

做完SPA的兩人走在路上,隨意的在路邊攤買了幾串烤肉吃,晚點就準備回飯店整理行李了。


要離開這座被想念的烏雲籠罩的城市了.......


俞利靠著她那過人的看地圖能力,順利的找到城市裡最大的郵局。

她沒忘記,她曾說的,寄明信片回兩人的家。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她還是想讓秀妍知道她去了哪裡旅行,自己又有多想念她。

她也會想知道,秀妍去了哪些地方,就算以後不能在一起,也想要去那些曾經有她足跡的地方.....

只希望秀妍也別忘了寄明信片。


「妳挑什麼,挑這麼久啊?」

看到俞利把架上的明信片都拿起來端詳了一遍,卻還是沒能選出一張,允兒不禁開口。

「我想選一張最美的啊.......不如妳幫我挑吧。」

露出沒轍的表情,俞利就是這麼優柔寡斷的人,很難做出選擇。

這輩子做過最快的選擇,大概就是愛上鄭秀妍這件事。

不後悔,永遠不會後悔的決定。

「真是的.....就這張吧!」

接過雀屏中選的那張明信片,俞利很滿意。

是有著清澈水藍色天空的湄南河。

「嗯,眼光真好。」

對著允兒笑了笑,就開始動筆寫字了。

允兒看著她專注的側臉,


是啊,眼光若不好,就不會喜歡妳了.......


「寫完了!妳也寫一張吧?寄回家給爸爸媽媽。換我幫妳挑。」

不等允兒回答,俞利也從架上選了一張遞給允兒。

是湄南河傍晚的景色。

「怎麼又是湄南河啊?」

允兒歪著頭問。

「不知,第一眼就覺得傍晚的景色跟妳很搭,有種閑靜的感覺...」

「倒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安靜呢.......」




隔天,兩人拖著各自的行李出現在曼谷機場。

「記住喔,自己回韓國小心一點,有事可以打給我。」

看著眼前這隻小鹿,實在很擔心她會亂撞啊............

而且又是一個女孩子,俞利不免有些擔心。

「知道了,我不是小孩子了,等妳回國我再還妳錢。」

「錢的事不用急啦,而且等我回韓國還要幾個月呢,我去候機室囉,妳的班機應該也快到了吧,保重喔,再見。」

看著俞利頭也不回的背影,允兒也拖著自己的行李箱往自己的候機室了。

說到底,她也只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已。

如果在曼谷沒有遇見她.......結果真的不敢想像。

會被抓去賣掉也說不定?

想到這,嘴角泛起了一抹微笑。


候機室裡,俞利緊緊抓著那張飛往雪梨的機票,直到它都皺了才放開。

呀!

怎麼會越飛越遠啊!


南北半球的思念,將開始無止盡的蔓延。

而秀妍不曉得的是,曼谷是飛往肯亞的最佳轉運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SooSica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