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這篇的人物年齡有問題嗎?

秀妍會比較大。幼稚園會跟崔秀英同班是因為韓文不好,所以就轉到比較小的班。
秀妍26俞利25允兒22還23秀英22
番外01俞利會23是因為是兩年前。

↑我偷懶直接用複製的 哈

 

我把番外02移來這邊。

 

tumblr_lh3odkvE5A1qdon7so1_500.jpg  

 

牛奶餅乾(番外02)

某間首爾最高級的幼稚園裡--

「小朋友,今天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哦!」

每隻小手的主人都因為開心有了新同學而拍著。
特別是那位,因為長太高而坐在最後面的,拍得特大力。

「我們請她來自我介紹吧!」

女老師溫柔的看著小西卡,想著,現在的優生學也太進步。

「I'm Jessica.」

小巧的嘴巴說的是英文,雖是韓國人,但由於從小就在美國,所以韓文還有待加強。

小朋友們面面相覷,聽不懂。

「她說她叫Jessica。」

最後面的小朋友是班上的領頭人物,大家紛紛投以崇拜的眼光。

「好,那Jessica麻煩妳坐到最後面,秀英,妳是班長,妳負責照顧人家啊,知道嗎?」

「知道!」

小秀英聲音很有朝氣,滿滿的精力總是用不完。

就這樣,整天下來,小秀英就一直看著小西卡的側臉。

小西卡不喜歡被別人一直看著,

「妳幹嘛一直看我?」

精緻的五官,好像芭比娃娃,好想親上一口。

「因為我覺得妳好漂亮喔。」

說著,小秀英便將手輕輕放在小西卡的雙頰。

「哼,我爸媽也這樣說。」

「那他們眼光跟我一樣好!我可以叫妳西卡嗎?」

「可.......以。那妳叫什麼名字?」

小西卡忽然對眼前的人好奇,因為她總是臭著臉,所以很多小朋友都不敢跟她講話,在美國的時候就這樣了,轉了幾間幼稚園.....五根手指頭數不出來。

「我叫崔秀英!妳不可以忘記喔,有事情要問我,因為我是班長,而且我們要當好朋友。」

「為什麼妳要跟我當好朋友?」

從小到大,可是沒有人敢跟她當好朋友的。

「因為我喜歡妳啊,妳怎麼笨笨的,連這個都不知道。」

小秀英仗著自己的身高優勢,拍拍小西卡的頭。

髮質好柔順。

「竟敢罵我笨!我要跟老師說!」

哼。

「西卡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兩人開始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這樣的舉動讓在教室外等著Jessica下課的爸媽傻眼。

什麼?!
寶貝女兒有朋友了!!



接下來的幾天,小秀英總是反常。
像是平常她最最最在乎的營養午餐和小點心...........

「西卡,這個給妳吃!噓,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偷偷的將軟糖塞進小西卡的手心。

就是這樣,小秀英的心開始跟著小西卡打轉。

兩人上學總是坐一起,下課也黏緊緊,上個廁所也是。

「秀英啊,表現不錯哦!這次妳繼續當班長。」

老師原本以為Jessica就像她爸媽說的,是個令人頭痛、不敢恭維的孩子。

但似乎是.......多心了?

還是說崔秀英有魔力?



「秀英,這個給妳吃!」

小西卡捧著一盒巧克力,走到小秀英面前。

「哇!是巧克力!」

看到食物,秀英第一個反應都是大叫出聲。

「笨蛋!小聲一點啦!人家只想給妳一個人吃......」

聽到這話,小秀英感動到快飆出淚來.......

絕對不是因為有得吃而感動喔。

「謝謝西卡!是妳做的嗎?」

「不是...是我拜託我媽咪做的。」

「這樣啊!妳媽咪好厲害!下次我也要叫我媽咪做牛奶餅乾給妳吃!」

「好啊!我也想吃秀英媽咪做的餅乾!」


輕輕打開盒子,小秀英拿了一顆起來吃。

「嗯!好好吃!」

邊吃邊把手上殘餘的巧克力吸乾淨。

「我媽咪問我要做給誰,我跟她說,我要做給我最喜歡的人哦!」

「啊?」

聽到這話,小秀英臉紅得不知所措。

「全世界我最喜歡秀英了!」

小西卡笑得合不攏嘴。

「這樣妳爸比媽咪會吃醋啦!」

「對喔......那全世界除了爸比媽咪,我最喜歡秀英了!」

說完就踮起腳尖,直接往小秀英的嘴巴親下去。

”啾”的一聲,好大聲。

「啊~~~~~~羞羞臉!」

班上其他小朋友都看到了,甚至還有用手擋住眼睛,卻開了一條縫的。

「怎樣!不行喔!人家親喜歡的人有什麼關係!秀英對不對?」

「啊......對...對...」

小秀英的小腦袋悟出的真理:西卡說的都對。




「今天我們要來拍張大合照。」

”耶~~~~~~~~~”

小朋友最喜歡拍照了。

「秀英!我要跟妳站一起!」

某個暗戀秀英已久的孩子鼓起勇氣大聲說。

「你走開!秀英要跟我站一起。」

另個小女生也加入搶人行列。

結論就是大家都想跟秀英站一起拍照。


「可是我想跟西卡一起拍.....」

說完就跑去牽西卡的手,牽得很緊。

「什麼嘛.....秀英都只對西卡好...」

大家紛紛開始抱怨。

「嘿嘿,因為西卡是我的嘛。」

舉起兩人緊緊牽住的小手,還害羞的對視。



「大合照洗出來了喔,每個人拿一張做紀念。」

做紀念?
連中班都還沒讀完,紀什麼念?

「Jessica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要回美國了。大家不可以忘記她喔!」

小秀英錯愕的看著小西卡,一付”怎麼沒跟我說”的表情。

小西卡也只是眼眶含著淚,默默的站起來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照顧,也願意接納我,thank you so much。」

說完後,對著小秀英說

「秀英,我一定會回來的!要等我喔,不可以喜歡上別人喔!」

然後就跑出去找來接她的爸媽了。


小秀英追了出來,但那台黑色奧迪已經發動。

唯一可以看到的是,有個人趴在後座看著自己,淚眼汪汪的。


「會.....我會等妳.....我也不會喜歡別人的...」

小秀英的眼淚一滴滴的滴在手上那裝著牛奶餅乾的盒子上。




升上大班後,她還是沒有回來。

幼稚園畢業後,她還是沒有回來。

長大後,想淡忘,卻每每在吃巧克力的時候想起她。

還有自己的初吻......

交過的十幾個女朋友,都叫Jessica。

從來沒有放入感情,每一個都很短暫,因為都沒有她好.....

她總希望她是那其中一個。

移情作用?



而真正的Jessica其實早已淡忘,小時候這荒唐的約定,以及那給了初吻的人。

就這樣一直待在美國直到大學畢業。



果然,等待的那一方總是吃虧的。

崔秀英就這樣,一直沒有喜歡上別人。

因為老師和媽媽總說,守信用才是乖孩子。


13

「俞利,妳不留個言跟她解釋,這樣好嗎?」

看著俞利喝下第五杯酒,允兒不敢再喝,怕待會沒辦法回飯店,兩個人總要有一個是清醒的吧!

而俞利只是揮了揮手「沒事的,她氣一下下而已,每次都這樣啊!」,然後拿起第六杯準備乾下去。

「不准再喝了,妳醉了。」

允兒眼尖的先搶過酒杯,再不阻止她,估計待會就會吐得她滿身。

「沒醉.....我還沒醉.....給我!」

允兒的臉在眼前忽然轉為模糊,從一個變兩個,兩個變三個的開始重疊。

然後俞利彷彿看見了鄭秀妍,那個她想到快發瘋的人.......

「俞利,妳.....」

看著俞利的臉在眼前放大,允兒話還沒問完,俞利就扣住她的後頸,霸道的吻上去。

「秀妍,妳終於回到我身邊了.....妳原諒我了對不對?」

吻畢,俞利閉上眼睛,靠著允兒的額頭,哭了。

而被當成秀妍的人,只能順著喝醉的人的意,拍拍她的背安撫著她。

「乖,我回來了.....秀妍回來了.....」


愛情是流動的,像水一樣,怎麼流好像都還是會回到原來的歸宿。


那晚,不意外的,俞利被允兒扛回了飯店。

這女孩哪來的力氣?

也許是被扛的人給了她不少力量吧。



還有那個吻,真是短暫的小幸福。

允兒在心裡輕輕笑著自己。


摸摸床上熟睡的人的臉,是不是不該再這麼繼續占有她了。

本該就不屬於她的啊......


究竟是什麼原因要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

允兒不禁納悶。

 

*

 

「嗯...俞利,快點,我不舒服。」

「好....再忍一下,會舒服點。」

「啊,俞利妳怎麼這麼猴急.......」

這樣曖昧的話語,從K公司的某間洗手間裡傳出。



就在剛剛,準備從宴會廳脫身去找秀妍的俞利被一個小模撞上。

故意撞上。

白酒就這樣灑出來,在那小模雖昂貴卻穿起來不怎樣的禮服上。

「嘶--痛......妳沒事吧?」

看著眼前妝容妖豔的女人,俞利還是開口關心了一下。

「是俞利啊!有點痛呢,然後我的衣服.....髒了呢。」

眼前的女人,她並不認識,但因為自己名氣頗大,對方會知道自己也是當然的。

而她過度撒嬌的語氣,聽在俞利耳中有些刺耳。

「那請問......」

需要幫妳送洗嗎,都還沒問出來,那女人便拉著俞利的手走向洗手間。

「幫我把後面拉鍊拉下來吧,我想直接把衣服換掉了。」

「喔.......好」

權俞利是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濫好人。

「該死,衣服都沾到了,這件很貴的!先幫我用面紙擦一下吧。」

「喔抱歉......馬上幫妳擦。」

擦完被酒潑到的地方後,就準備幫她把禮服後面的拉鍊拉下來,

但由於對方有些發福,兩人又在狹小的空間下,整個行動起來就頗困難。

「嗯...俞利,快點,我不舒服。」

可是拉鍊卡住了......

「好....再忍一下,會舒服點。」

可是拉鍊怎麼拉都拉不下來,俞利急了,秀妍可是還在等她呢!

心一橫,手用力一扯,整件禮服就這樣被扯下來。

「啊,俞利妳怎麼這麼猴急.......」

「我不是......」

俞利在心中罵了一百個髒話的同時,



砰--



她們所在的那間廁所門被打開了。

而且是很用力的那種,門現在還左右晃啊晃的,敲擊著隔壁間的門。



鄭秀妍一臉訝異的站在門外,更多的是背叛的感覺。


門裡面的權俞利震驚度不亞於她,但看在秀妍眼裡,就像是情人偷情被發現的表情。


「權俞利,妳這混蛋。」

異常冷靜的說出這句話,
也許是關於她的謠言聽多了,也許是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也許是自己太愛她了。


「該死!秀妍,妳聽我說,不是妳想的那樣!」

怒目的看著小模,但只見她一臉悠哉,得逞了的樣子。

「那我還能想到哪裡去?你們只是朋友,然後一起來上廁所?然後只是不小心脫了衣服?然後不小心做了愛?」

秀妍始終都扮演著相信俞利的另一半,對傳言不理會的。

但親眼見證,該死,好有衝擊性。

「不!我們沒有怎樣!我只是在幫她.....」

「幫她?幫她解渴、達到高潮嗎?蛤?權俞利,別笑死人了,妳這騙子。」

「媽的,妳也說句話啊!」

瞪著小模,而她只是聳聳肩,就拉起禮服走出去了。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這下。


「我們.....分手吧。」

「秀妍,別這樣。我跟她沒有什麼!我只是撞到她,把酒灑了她一身,然後.....」

「那需要脫衣服嗎?!」

「我是不小心的......」

「夠了,看來我還不能滿足妳吧,那就繼續找別人吧!」

秀妍看了俞利腳邊一眼,然後走了。


留下俞利一個人望著地上那坨衛生紙。


一個人下樓,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前還看了門口一眼。
權俞利沒有追上來..........

那是不是表示沒希望了?

「追出來.....對妳來說,這麼難嗎?」

秀妍輕嘆,手輕輕的在車窗上寫著權俞利。

 

 

14

距離上次宴會又過了一個禮拜,在日本的旅程快結束了。

兩人很有默契的沒再提起那晚的事。

「秀妍,今天去東京鐵塔吧!」

秀英拿著一盤水果走向秀妍。

「我想再聽妳叫我西卡,可以嗎?」

秀妍只是想知道,她聽到後,心是否還會悸動。

「我覺得秀妍很好聽,早知道小時候就該問妳韓文名了.....怎麼沒想到呢?」

「別轉移話題,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聽到。」

秀妍看著秀英,然後叉起一塊蘋果。



到了日比谷線神谷町站,兩人並肩的步行到東京鐵塔。

「秀妍啊,知道為什麼我要帶妳坐大眾運輸嗎?」

秀妍搖了搖頭,示意她不曉得。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環保,地球才可以活久一點。」

「哈哈哈,原來秀英是綠色人士啊!」

這樣的崔秀英好天真,好可愛。

「不,我是怕地球爆炸,如果爆炸了我們就不能一起做好多事了。」

「秀英......」

最怕秀英講這種話,這種感人的話,再這樣下去,她會淪陷的......然後秀英就會受傷的。

「秀妍啊,我好喜歡叫妳的名字,每次我叫妳後,妳看著我,我都覺得妳是我的。」




「秀妍會怕高嗎?」

「有一點。」

秀妍抬起頭看鐵塔那高到看不見頂端的天線,好可怕。

「別怕,我在哦。」

輕輕牽起秀妍的手,走進坐上特別展望廳的電梯。

上了特別展望廳後,根本沒有人。

「怎麼都沒人?」

奇怪,這不是熱門景點嗎?怎麼只剩她們兩個人?

「我不想要別人跟妳一起分享美麗的景色。」

「妳把這裡包下來?!」

「那不重要,快點來這邊!」

秀英孩子氣的揮著手,叫秀妍用望遠鏡看景色。

「哇!好漂亮!」

頓時真的有種身處日本的感覺,再加上鐵塔本身打的燈光就很美,從東京鐵塔遠眺台場的方向,還可看見彩虹大橋,還有好漂亮的摩天輪。

那種感動絕對是親身體驗才能擁有的!

「想再多了解東京鐵塔嗎?」

「要!」

「鐵塔有.....三百三十三米高!重量是...我想想......四千噸!然後還用了大約...呃大約....兩萬八千公斤的油漆!」

秀英歪著腦想著她幾天前上網的結果。

「崔秀英妳是背了多久啊這段?」

秀妍笑彎了腰,眼前這傢伙像是背稿的念著鐵塔的資料,好可愛。

糟糕,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覺得她可愛了。


之後,兩人又去三樓的蠟像館。

秀英調皮的學著每個蠟像的姿勢,逗得秀妍笑得流眼淚。

兩人玩得都餓了,就到二樓的餐廳吃晚餐。

「乾杯!」

舉起紅酒杯,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如果時間停住,該有多好,秀妍真的是這麼想的。

沒有傷心、沒有遺憾、沒有權俞利,只剩下笑容。

看著眼前笑得淘氣的崔秀英,自己竟也被她感染了,每一個笑都是發自內心的。

「秀妍快離開日本了吧?」

「嗯。」

「還想去哪裡玩呢?」

「都好,去妳喜歡的地方吧。」

妳喜歡的地方,一定也都很美。


想起權俞利的頻率,越來越少,是好事吧。


「這樣啊...表參道好不好?惠比壽花園也不錯.....明治神宮也一定要去一下的.....還是先去迪士尼好呢.....」

「秀英,夠了夠了,停。」

估計再不讓她停下來,她會興奮到爆炸,然後講個三天三夜。

「可是我還沒想好.....」

「吻我,現在。」

「啊?」

某人大腦呈現當機狀態--

「嘖,真是的,都不好好聽人家說話,非要逼得老娘動手嗎!」

捏著秀英的下巴,然後就親下去了。

權俞利還什麼的,今天都拋開吧。


秀英瞪大了眼睛,就像那時一樣,只是今天沒人會說她們羞羞臉。

慢慢開始回應,先是上唇,再來下唇。

兩人吻得難分難捨,但秀英後來轉為害羞...

「秀妍,停.....這裡不是巴黎鐵塔......」

「誰說在日本就不能法式舌吻?」

秀妍挑起一邊眉問著,她討厭接吻時對方不配合,不乖。

「啊,可以...可以...西卡說的都對。」

秀妍愣住了,她剛叫她什麼?

「妳叫我什麼?」

「西卡啊。」

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好懷念........」

她承認,她心跳有加速了。

「那我們可以把這些年的空白填滿嗎?」

說完,秀英又吻上她。




其實秀妍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喜歡崔秀英還是喜歡回憶了.......

 

15

俞利坐在暹邏廣場中的露天咖啡廳,打開筆電,打算寫篇旅遊日記。

或許可以考慮出本旅遊書,理由是權作家情場失意,所以改行成了旅遊達人.....之類的。

暹羅廣場全部由六條巷子組成,巷子中還有巷子,一不小心就會迷路,同時也是年輕人的血拼天堂,價格不但美麗又可殺價。

難怪林允兒可以逛這麼久。
而且剛剛看她跟老闆殺個你死我活的,
強烈懷疑老闆是因為她的美貌才............

至於錢哪來呢?當然是由權大作家出手。

剛剛俞利逛得累了,乾脆賴在椅子上不走。

「哎唷!這邊很好逛呢,好多好東西!」

林允兒興奮到兩手都拿著吊飾揮舞著。

「我不要.....我在那邊的咖啡廳等妳,妳逛完再來找我!」

然後允兒就嘟著嘴,默默的拿走俞利手中的錢。


看著一閃一閃的游標,俞利還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畢竟發生太多跟旅遊毫不相干的事情了。
如果早幾分鐘或晚幾分鐘買票,可能就會飛到別的國家了吧?
算了......來都來了。

攪拌著咖啡,邊想著剛才和孝淵通電話的內容。

「喂,妳跟秀妍到底怎麼了啊?」

「就是.........」

俞利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孝淵,孝淵語重心長的嘆了口氣。

「哎啊.....那我只能請妳注意點了。」

「注意?秀妍怎麼了嗎?」

「公司有剛放完假的員工說,去東京旅遊時,在街上看到秀妍.....」

「原來她飛東京啊!血拼,很適合她。」

俞利故作輕鬆的說著,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她身邊還有個高瘦的女人,幫她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噗.......妳、妳說什麼?」

聽到這話,咖啡全從俞利口中噴出來,但已經顧不得什麼形象了。

「妳聽到了。現在全公司的單身男性女性又開始蠢蠢欲動,估計是都知道你們分手了吧。」

「才不是分手,只是先.....分開旅行一下。」

這藉口有些薄弱,是啊,她跟秀妍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連她自己也搞不懂,誰能幫她解答?


猶豫著要不要按下手中的快捷鍵,說不想念她是騙人的。

她想,好想好想,想得快死了。

權俞利沒有鄭秀妍就什麼都不是了...........

撥了又按掉、按掉又撥,反覆循環著,最終還是少了那麼點勇氣。

這樣的誤會不是第一次了,她還會相信自己嗎?



「俞利!我回來了!」

林允兒忽然從自己身旁竄出來,嚇得俞利抖了一下。

「呼,逛完啦?買了些什麼,我看看。」

拿起允兒提的其中一個袋子,都是一些小紀念品,另外幾袋是日常必需品和化妝品。

「有一家還蠻有名的連鎖藥妝店剛好在打折,所以我就忍不住多買了.......我會還妳錢的!」

害羞地吐了吐舌頭,一臉就是”不會怪我吧”的表情。

「嗯,沒關係啊,反正便宜嘛,就多買點。」

「喔對了........我買了東西給妳。因為看妳的手機空空的,挺單調,所以就買了。」

允兒將手伸進其中一個袋子撈啊撈,終於找到了她要給俞利的東西。

是一個手機吊飾,上面寫了一句泰文。

「哦,謝啦,蠻好看的,這句泰文是什麼意思?」

「好像是類似萬事如意之類的吧。」

允兒聳了聳肩,拿起俞利還沒喝完的咖啡就往嘴裡送。

「喂!別喝啊!我剛把咖啡吐出來欸!」

來不及了,允兒已經喝下去了,還發出咕嚕的一聲。

「啊,不早說,這樣算間接接吻嗎?」


接吻?!

權俞利忽然腦中閃過一個畫面,她不安的看向允兒,

「那個.....我們喝酒的那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允兒有些愣住,她沒想到俞利會忽然問,但她還是說了

「沒有,妳喝醉後,我就把妳扛回飯店了,妳睡得跟豬一樣。」

「哦,那就好........」

俞利鬆了口氣,心想,還好沒發生什麼違心的事。






林允兒沒說出口的還有,


手機吊飾上的那句,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