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_yuri_sooyoung

很想放兩人最新的雜誌照,太美好惹 (。///。)

可是這章有點不適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

「呀,妳小力點行不行?」

大概可以想像我現在的表情有多醜多猙獰,可是權侑利那傢伙真的下手太重啊──只是塗個藥膏而已需要這麼用力嗎!!!

「痛死活該。」權侑利沒良心地回了句,接著繼續加重塗抹在我腰間上的力道。

「嘶──妳不知道妳輕輕出力就是平常人的十倍力嗎!」藥膏好難聞,好心情都沒了!

要知道權侑利可是游泳好手,身上每吋肌肉都要命的結實!我繼續疵牙裂嘴的抱怨著,不忘對她投以哀怨的眼神。

「妳好吵喔,好了啦,可以起來了。」她拍拍我的屁股示意我可以從她家沙發滾下來了。

我頂著一張大便臉看著她將藥罐一罐罐蓋好。

「嗳……」我用腳尖踢她,問道:「我不過只是親她一下,她有必要反應這麼大把我過肩摔嗎?呿!」

「妳要是被陌生人平白無故強吻也會不高興吧!妳還是去跟這個順圭小姐道個歉比較好。」說完權侑利就白了我一眼,走到廚房從冰箱裡拿了罐啤酒給我。

「我誰!我可是堂堂威風凜凜崔秀英!我擋在馬路中間車子都停下讓我!走過海邊海豚都跳起來為我歡呼!隨便wink一下全部人倒地不起……這個人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了……」略過她要我去道歉的提議,我繼續說著。接過啤酒我立刻拉開拉環以洩我心頭李順圭之恨……等等,李順圭!對,給我記住,要不是我看在妳還頗有幾分姿色上我還會強吻妳嗎,嗯?!

權侑利在一旁看著我上演激烈的內心戲,不停搖著頭嘆著:「沒救了……真的沒救了……自戀無藥醫了……被愛妄想症啊……」

「呀,吵死了,一定是妳家那位太溫柔賢淑,所以妳才從來沒受過苦吧!看我的厲害……」

很好,這下權侑利成為我過肩摔的練習對象了……

「崔秀英妳幹嘛!」

「啊痛啊!權侑利妳讓我一下啦──」

可惡,看來帶著傷無法上陣──還有,我忘了權侑利是跆拳道黑帶啊!跟她膚色很相近的黑!帶!啊!


「秀英啊,妳的腰有好點嗎?」

過了幾天,一到醫院報到,善花就一臉關心地湊過來慰問我。

「好多啦!感謝關心!」我敷衍式的回答她,一方面左顧右盼想尋找那個害我閃到腰的罪魁禍首……可是醫院來來往往這麼多人就是沒有她,是太嬌小的關係嗎?想到她小小的個頭,我又將脖子伸得更長了。

「下次注意點喔,不要再跌倒啦!」

韓善花又說了這麼一句,我只能乾笑著朝她點著頭,她拍拍我的肩就被醫生叫去忙了。

那天善花拿水過來時,看到的畫面就是李順圭抓著我的手把我壓在地上,我啥都不敢說,但是李順圭只是雲淡風輕地說了句:「她跌倒了,我扶她起來。」就把善花唬住了。之後,她就安靜地起身把水拿回病房,沒再出來了。

甚至連看都沒再看我一眼!有夠囂張的!當時我心想不過就是一個KISS,怎麼這麼小氣啊……

「嘿。」我隨意拉住一個經過我身邊推著一把輪椅的護士。

她看起來很受寵若驚,眼睛瞪得大大的,結巴地問道:「崔…崔小姐,請問…怎麼了嗎?」

「請問妳知道那間病房裡的人去哪了嗎?個頭小小的……可能是病人的家屬之類的人吧……」我伸手指了指李順圭的病房,然後看向這名護士胸前……

寫著‘金宥真’的名牌。哎呀,這間醫院裡護士的平均顏倒是挺好的嘛。

「您是說那間獨立病房嗎?」金宥真順著我手指向的方向看了過去,「個頭小小的……是說李順圭小姐吧?她這幾天回老家靜養了,她的狀況也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下個月應該就會出院了喔。」

她……是病人?!怎……怎麼感覺不出來啊……力氣還這麼威猛是怎麼一回事兒?

「呃,那請問……她是哪裡健康出了問題要住院?」我傻愣地問著。

金宥真護士露出一臉明顯很為難的樣子,說道:「崔小姐很抱歉,這是病人的隱私,我們不便透露喔。」

「哦……好,沒關係,妳忙吧,謝謝妳。」

金宥真對我笑笑就推著輪椅忙碌去了。

原來她生病了啊……我看著李順圭的病房門思索著……會是什麼樣的病呢……


如果我那時知道那是她的初吻,也許就不會如此魯莽又幼稚的行為了吧。

順圭啊,對不起喔,會原諒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