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forever.

tumblr_l69u2lqvhl1qbum2bo1_500  

SOOSUN戀愛五大類over,還是小幸福平淡路線,感謝各位長久的支持~~~

然後拜託一下,SOOSUN請別看白文^^


現在、永遠──

人生很妙。

順圭畢業後,崔秀英繼承父業,當上了自家建築公司的CEO,順圭則是開了家麵包店(背後金主是誰應該不用說了)。

剛剛閱批完十幾份文件,崔秀英看了眼牆上的鐘,接近下午一點,拿起手機,習慣性的按下早已默背在心中的號碼,待對方接起後,嘴角立刻炸裂得像妙妙貓一樣。

“順圭啊,吃飯了嗎?”話語裡盡是滿溢出來的溫柔。

“吃了哦,大家都來麵包店玩了,美英還在店裡廚房煮義大利麵,好吃哦。”順圭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仔細聽,還可以聽到其他人講話的聲音,崔秀英嘴角又不住上揚。

但還是故意學小孩子,嘟起嘴說:“我都沒吃到!”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放心,我有幫妳留一些。”知道崔秀英愛吃,為了避免食物通通進了林允兒的肚子,順圭早就先盛好一盤起來放了,等秀英下班後直接微波就可以吃了。

“寶貝,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崔秀英真心的說著,逗得順圭呵呵的笑。

“好啦,我在麵包店等妳哦,下班後直接過來這。我去忙了,又有麵包要出爐了。”順圭交代完,就去忙了。

“好~~”崔秀英乖巧的應了聲,掛上電話後,又撥了秘書室的電話,“朴秘書,幫我把下午的會改期吧,我記得不是太重要的會。嗯,好,就挪到下禮拜這時間吧。”

關上電腦,崔秀英起身,幫自己的肩頸按了按,頭扭了幾下後便走進設於自己辦公室內的洗手間。

對著鏡子自戀了一會兒,整理下儀容,萬年的白襯衫、黑西裝外套和黑色細領帶,崔秀英滿意的笑了笑,要給順圭看到最好狀態的自己啊。

開車去麵包店的路上,還順道買了束玫瑰。

不是節日、不是紀念日,更不是生日。只是一種生活上的情趣,只要看到對方高興,自己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當崔秀英在二十分鐘內出現在麵包店時,手裡還捧著一大束玫瑰花時,嚇壞了剛從廚房裡出來、還端著一堆麵包的順圭。

崔秀英趕緊把花放在櫃台上一個箭步上前接過順圭手上端的那盤麵包。

“妳怎麼這麼早下班?”

將裝有麵包的托盤放到架上,拿起一旁的夾子將麵包排列整齊,崔秀英側過頭,道:“想妳了。”

崔秀英低低的嗓音伴隨著麵包香一起飄散在空氣中。

“woo~~”由黃美英帶頭,周圍那群人三八的叫了幾聲,都被順圭瞪了,只有崔秀英還是笑笑的不以為意。

“叫什麼叫?沒看過人家放閃嗎?”說著說著,崔秀英便抓過順圭,低頭就是熾熱的一吻,周圍又爆出更大聲的歡呼。

放開順圭後,崔秀英又很自然的用手指擦去她嘴邊的濕意。

“妳幹什麼啦,這麼多人在這……”順圭紅著臉輕輕推開她,不敢看其他人投來的玩味眼神,隨便找了個藉口道:“我…我去幫妳把麵弄熱。”

“害羞什麼啊這女人……”崔秀英搖搖頭,拉過椅子跟大夥兒坐在一起。

“是妳太不害臊了。”泰妍伸出她的小短手指了指崔秀英,其他人也紛紛用責難的眼神瞄準她。

“妳還講我呢。”崔秀英斜眼瞄了桌下泰妍放在Jessica大腿作亂的手一眼,不甘示弱的回著,“也不想想自己的手現在放在哪。”

正喝著咖啡的Jessica忽然一嗆,紅了臉。泰妍則是假裝沒事的咳了幾下,吃了一口黑森林蛋糕。

每天的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形態,也許平淡,但這就是她們要的幸福。

家人、愛人、朋友,構成這愛的世界的三元素。

曾經以為會錯過的東西,失而復得的感覺是如此美好的讓人想放也放不掉。


送走了大夥,崔秀英只是坐在一旁,安靜的等著順圭收拾,然後準備打烊。

擦完桌子,順圭便拿起抹布要走回廚房,經過秀英身邊時手卻被她拉住。

“怎麼了?”看著秀英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啊眨的,順圭心裡滿滿的踏實感。

下一秒冷不防的被秀英摟住了腰。低頭看著秀英那顆抵著自己腹部的腦袋(對,是腹部,絕對不是其他部哦。),忍不住就抬手撫上,順了幾下,傳來對方悶悶的聲音。

“餓~~”

聽到這話,順圭噗嗤一笑,道:“剛不是吃過麵了嗎?”其實這是白問的,誰都知道崔秀英一天要吃很多餐的。

“還餓~~”

“知道了,那妳先放開,我去廚房做最後確認再一起去吃東西。”

但崔秀英只是將胳膊收得更緊,帶著一絲撒嬌地道:“可是我更想抱著妳。”

這話像是戳中順圭的淚點似的,一時之間,讓她眼眶發熱。

“先乖嘛,等等讓妳抱個夠。”

崔秀英被順毛後才乖乖的放開手讓順圭去忙。


* * *

兩人散步到漢江,沿路還買了24小時pizza店的pizza、一手啤酒。

坐在漢江邊,兩人身子偎著,崔秀英將自己的圍巾摘下,將另一端拉過去圍在順圭脖子上,一邊得瑟的說道:“這樣就不冷了。”還順帶附了一個大笑臉。

順圭只是抬手摸摸她的臉,有些心疼地問道:“公司忙嗎?累嗎?”

搖搖頭,秀英拿起一塊pizza遞到順圭嘴邊,“吃~~”

看著順圭將pizza最好吃的尖端部分咬掉後,崔秀英才將剩下的吃掉。

“欸崔秀英。”看著遠處的燈火,順圭開了一瓶酒,有感而發道:“妳不覺得人生很奇妙嗎?”

滿嘴都是食物的崔秀英艱難的將其吞嚥下去後問:“怎麼說?”

順圭指了指遠處看似無盡頭的天際,“我們雖然不知道那一端是什麼,但地球是圓的,我們終究還是又遇到了,不覺得很神奇嗎?還有我曾經以為我會當公務員啊或是老師醫生等等很厲害的職業,但我現在覺得做甜點的時候更開心,還有妳呀,妳現在變得這麼厲害……”

聽著順圭叨叨絮絮,崔秀英只是側過頭,看著身旁的她因為月光而顯得更加耀眼的輪廓,忍不住湊過去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又蹭了蹭,甜甜地道:“我愛妳。”

感謝天,賜給我一切,包括妳、妳的世界,我愛妳。

 

 


我愛妳(親)。-秀英

我也是…..,呀,妳滿嘴都是油還親我,先擦擦妳的嘴吧(打崔秀英)!!!!!-順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