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35_375584769128564_119597311393979_1225557_525238408_n  

這篇是我史上最北七的一篇了吧,純歡樂文,笑笑就好。第一次全都寫公式(嘆)


車內很安靜,每根毛細孔的呼吸都聽得見。為了避免尷尬,權侑利轉開車上的廣播,但馬上被秀妍關上,並命令道:“我要睡覺,不要開,好吵。”

“喔,好。”侑利只好將手收回,一臉害怕的看著秀妍,那時不時就會爆發的火山脾氣讓她退縮了。

早知道就不要聽崔秀英那傢伙的提議了!這是典型‘惡人無膽’權同學內心的吶喊。

可是載都載了,還能怎樣呢?

而且,鄭秀妍真的好美哦,再次近看又覺得更美了……金色如瀑布般的長髮配上她白皙的東方面孔一點都不突兀,反而有種混血兒的感覺。

車窗外大雨滂沱,雨勢撞擊著車頂及車窗發出惱人的聲響,鄭秀妍嘖了一聲,原本側過頭準備入睡的她從恍惚狀態回到清醒狀態。

趁著等紅燈的空檔,侑利瞥了她一眼,看到秀妍手上還拿著那張紙,心想不妙,於是怯生生地道:“秀妍同學啊,我不是故意要丟妳的喔,是我朋友崔秀英的主意喔!”

鄭秀妍冷冷的瞪了她一眼,道:“難道你們都不想好好讀書嗎?成天想東想西的一點都不長進。還有,不要再叫我秀妍同學了,要就直接叫名字!”

“哦,好的,秀妍。”侑利自然的把這句話解讀為變相的關心,於是她繼續傻笑問道:“那妳到底要不要跟我約會?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呢。”

這話把鄭秀妍噎得夠嗆,她嘴角抽動了幾下,隨即將那些不該出現的情緒壓下,“妳都還沒深入認識我,怎麼就說妳喜歡我呢?這樣會不會太膚淺了?”

剛剛近看,這個權侑利其實長得挺好的。在補習班的時候也不是沒有注意過她,但看到她玩樂不愛讀書的態度就煩躁,還有她那個整天只知道吃吃吃,還把書本弄得都是餅乾屑的好哥們崔秀英,讓她看了就有氣。

權侑利倒是對她說的不以為忤,嘴角又炸裂得更開,“所以就跟我約會嘛,讓我多了解妳吧!不如就……明天吧!”

* * *

鄭秀妍其實沒想過自己竟會答應權侑利的邀約。

只是一方面覺得她約她時憨厚的笑臉很是可愛,一方面可能是出於不忍……

對!絕對沒有其他意思!絕對沒有!

只是,她對於權侑利選擇約會的地點感到匪夷所思。

“我們來這幹嘛?”鄭秀妍有些傻眼的看向漢堡店的漢堡形狀招牌。

不是嫌棄漢堡店窮酸什麼的,只是權侑利這年紀開的就是進口跑車,應該是富二代之類的吧?要約會也挑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吧?漢堡店是?

鄭秀妍很少吃漢堡,因為她的表妹徐珠賢都會經常性的警告她說:“秀妍姐姐,吃這種東西會死的。”看著異常認真的徐珠賢,鄭秀妍就會自然的把漢堡炸雞什麼的都認為是毒藥。

“約會啊,然後一起吃漢堡。走吧,快點進去。”說完,侑利就興奮的搭著秀妍的肩推開門走了進去。

熱情的店員一見到常客侑利便用力揮手,看向她搭在秀妍肩上的手,趕緊推銷著新產品,“我們近期有推出一套雙人套餐哦,很適合情侶的!要不要點看看呢?有兩杯飲料、兩個漢堡,還有多種組合炸物……”

“我們才不是…..”鄭秀妍紅著臉想要反駁,侑利卻率先開口。

“好哇,來份這個,秀妍,妳還想要吃什麼?”

鄭秀妍看了眼menu,全都是徐珠賢口中所指的‘吃了會死的食物’,瀏覽直到最後一個項目才看到水煮雞肉鮮蔬沙拉,用乾淨好看的手指指了下,軟軟地說:“我要這個。”

“好好好,那再一個這個。不要加小黃瓜!任何瓜類都不准加!漢堡也是!兩個都不要加!”侑利貼心的對店員交代著,換來秀妍一個驚訝的眼神。

找了位子坐下,秀妍劈頭就問:“妳怎麼知道我不吃瓜類?”

“嘿嘿,要約會前我也是有事先做好功課的。”侑利得瑟的說著,並拿起手機揚了揚,“是Sunny跟崔秀英說,崔秀英再跟我說的哦。”

鄭秀妍不禁在內心鄙視她那見色忘友的閨蜜一百下,自己跟崔秀英好上後,這麼快就出賣她了。

不過心頭怎麼感覺暖暖的呢。

“謝謝妳啦。”秀妍插起沙拉裡的番茄切片邊說著。

“不客氣。”侑利朝她笑笑,拿起漢堡打開包裝紙,遞到秀妍嘴邊,“吃~~”

看著近在眼前的吃了會死的食物,秀妍有些誠惶誠恐,搖搖手,“我吃沙拉就好。”

“啊,好吧。”侑利露出了失望的臉。

“權侑利,妳還是少吃點這個吧,我表妹說這些都是垃圾食物,吃了會死的。”

“啊,妳表妹怎麼和我表妹的女朋友一樣啊,每次她來我們家玩,看到我們在吃炸雞就會說:「姐姐,吃這個會死的!」”侑利還學起她表妹林允兒的女朋友徐珠賢講話。

“對!我表妹就是這樣講話的!我表妹的女朋友也是很愛吃這些東西……”話匣子一打開,秀妍的聲音也高了起來,“該不會我們說的是同樣的人吧?!”

“不會吧,哪會這麼巧?”邊說著,侑利抓起一把薯條就往嘴裡塞。

鄭秀妍這時卻忽然眼睛一瞇,用著異常銳利的眼神看著侑利,道:“慢著!我怎麼覺得妳跟我表妹的女友長得很像?”

將食物咀嚼吞嚥下去後,侑利才回道:“家裡長輩們都說我們很像啦,不過我比較黑,她很白。”

鄭秀妍幾乎就要比對成功了,這時後方傳來一道明朗的聲音──

“侑利姐姐!”是林允兒,後方跟著徐珠賢。

“咦,林允兒妳在這幹嘛?”說人人到,權侑利趕緊幫秀妍介紹,“秀妍,這就是我表妹,林允兒。後面那個就是她女友,徐珠賢。”

眼神對上同時,一切恍然大悟,四人都露出驚訝之情。

“秀妍姐姐?”

“林允兒?!”

“侑利姐姐?”

“小賢?!”

一頓晚餐吃下來,氣氛詭譎。

而桌上多出來的食物則是被徐珠賢攔也攔不住的通通進了林允兒的肚子,她還順帶敲詐了侑利一頓。

“允兒姐姐,別再吃了!會死的!”

“呀,別咒我啊!我吃了這麼多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 * *

所以說,侑利原本心中幻想的美好約會就這麼被突然出現的允賢兩人打亂了,本來還想再進一步做些什麼的說……

而一路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鄭秀妍嘴角笑意倒不曾停過。她透過車窗倒影看到侑利一臉沮喪的樣子。

“權侑利,妳不開心嗎?”秀妍問。

“還好啦,只是覺得我們第一次約會就被打亂有點不好意思,我人都還沒追到呢。”侑利努了努嘴,一邊小聲抱怨道。

“呀,我有說要讓妳追了嗎?”秀妍反駁道,臉上卻出現紅暈,不過礙於車內光線昏暗,權侑利沒注意到。

“真小氣。”侑利嘟囔了一聲,便把車停在秀妍家樓下,“妳家到啦。”

鄭秀妍只是哼唧了一聲便開門下車,頭也不回的。

正當鄭秀妍將手放上門把,正準備開門進入大樓內時,後頭傳來了權侑利扯開嗓門的聲音──

“鄭─秀─妍─妳─給―我─站─住”她轉頭就看到侑利將雙手圈成喇叭狀喊著。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叫她站住,所以鄭秀妍一時萌在那說不出話來。

“我喜歡妳!第一眼就喜歡妳了!我要追求妳!請妳再跟我約會吧!”權侑利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也不顧有其他大樓住戶來回走動著。

“吵死了妳!”鄭秀妍終於有說話能力了,她嬌嗔道:“再這樣我絕對不會答應妳,hing!”

說完,她就高傲的甩了下她的金髮,踏著八字步走進樓裡。

好啦,就給權侑利一個機會吧。鄭秀妍聽見心中的小天使這麼說著。

權侑利目送她的背影消失在眼底,才抬手壓了壓自己心臟位置,“呼,好緊張呀……”

只是這樣自己到底算不算成功啊?

權侑利不禁感嘆著,為什麼崔秀英那吃貨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贏得美人心呢……順便自我感覺良好的想著,明明自己比較有魅力吧!

啊,算了算了,明天補習的時候再看著辦好了,權侑利抓了抓頭便迅速鑽回車內。

* * *

隔天,補習班依然是差不多的氣氛,權侑利還是看著前幾排那顆金色腦袋失了魂魄。

順便瞪了眼有了美人就不要兄弟的崔秀英。現在只剩下她一個人坐在後面了,崔秀英早就被Sunny叫到她旁邊坐了。

“見色忘友崔秀英……可惡。”

正當權侑利低頭看著寫滿一堆她看不懂的字的課文並低聲咒罵著的同時,一團紙團飛來,準確地砸中了她的額頭。

“噢,痛。”她揉了揉額頭,抬頭正好對上衝著她笑笑的鄭秀妍,心臟瞬間亂得失序,太美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回頭一笑百媚生啊!

攤開紙團,上面寫著:

“我讓妳追,我們約會吧。”

 



今天我們出去約會嘛,天氣很好耶。-侑利

Zzzzzz……。-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卡 yulsic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