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essica-Dior-Snow-girls-generation-snsd-20070758-597-336  

此文中的好閨蜜。


鄭秀妍囂張的氣燄並無維持的太久就被春末的雨澆熄了。

下課後,她和Sunny無奈的站在騎樓下看著外邊的雨越下越大,在地上濺出水花像一隻隻跳躍的蝦子。

“雨好大呀,看來要再等一下才能回家了。”Sunny將手伸出騎樓外感受雨滴,但沒幾秒就受不了的伸回來,並趁機將雨水甩到鄭秀妍臉上。

“呀,李順圭妳幹嘛!”被Sunny弄得滿臉雨水的鄭秀妍驚叫,直接爆出Sunny本名。

“鄭秀妍妳不要命了是吧?竟敢直呼本公主名諱!”說完Sunny就想要上前勒住鄭秀妍的脖子,但礙於左手拿了張紙而停止動作,於是揚了揚紙,道:“先不鬧了,對了,我剛看到這張紙上好像有寫幾句話呢。”

鄭秀妍冷冷地瞥了Sunny一眼,道:“不重要啦,我才不跟不認真的人交朋友。”

“幹嘛這樣呢,我倒是覺得她們很有趣,尤其是那個叫崔秀英的。”Sunny笑著說,然後將紙重新攤開看並拿到柱子上壓平好看清楚字跡。

“誰是崔秀英?”鄭秀妍問。

“就是比較高的那個,拉我到旁邊說話的。”Sunny回她。

“妳怎麼知道她叫什麼?”鄭秀妍罕見的露出敏銳的眼神。

Sunny一時語塞,接著回憶道:“那時我們走到她們那桌的時候,我看到她桌上的練習卷上寫的。”

鄭秀妍露出一張覺得Sunny沒有節操的臉,緩緩道:“這麼注意人家?”

Sunny被對方一說,臉忽然一陣燥熱,反駁道:“哪有,只是剛好看到嘛。”接著便湊近秀妍身邊搭著她的肩,“我也沒忘記我們說好的,談戀愛也要一起嘛。”

“這才是我的好姊妹嘛。”鄭秀妍咯咯的笑著,然後也回搭著Sunny的肩。

“喔對了,快來看權侑利寫了什麼啦……呀,她字有點潦草我看不懂……”Sunny瞇眼將紙拿得離眼睛更近,然後慢慢地一字字念出來:“同學妳好……打從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妳超漂亮,不知道是否願意賞個臉跟我約會呢?”

念完後,Sunny毫不客氣的大聲嘲笑鄭秀妍。

“妳笑什麼?”鄭秀妍也不客氣的踹了Sunny一腳,害得對方縮起腳哀哀叫。

“我只是覺得她很呆啊,根本不知道妳有多可怕──噢嗚,痛啊鄭秀妍!妳謀殺啊!”Sunny皺起眉揉了揉被鄭秀妍捏紅的手臂,“妳看看妳!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小心一輩子都談不到戀愛哦~~所以啊,妳就快點答應這個權侑利吧,說不定跟她在一起不錯哦。”Sunny馬上換上幸災樂禍的表情,開玩笑的說道。

只不過又換來鄭秀妍一個大白眼。

她接過Sunny手中的那張紙,看了一眼,道:“這個權侑利感覺很膚淺,而且又是外貌協會,我一點都不會納入考慮的。而且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好好認真以考上好大學為首要目標嗎?”鄭秀妍換上一副正經八百的臉,說起宇宙大道理來了。

只可惜Sunny一點也不買帳,她學著鄭秀妍冷冷地說:“妳在家也都是在睡覺,也沒在讀書啊──”

“呀,李順圭妳不想活了是吧!”

“又耍暴力!鄭秀妍妳這輩子別想嫁出去了!”


這時,權侑利崔秀英兩人正從便利店走出來,人手一支甜筒,書包則是瀟灑有型的掛在肩上,兩人瘦高好看的外表總讓之後來補習的學妹們尖叫連連。

“喂,妳看,是她們。”崔秀英邊吃著甜筒,邊用手肘頂著權侑利一下。

權侑利看著不遠處打鬧的兩人,再看向外邊陰雨綿綿的天氣,擔心地問:“她們是在等雨停吧?”

“誰知道。”崔秀英聳了聳肩,將最後一口甜筒吞下,隨即眼睛一亮,道:“我想到了,我去問那個Sunny還Rainy的需不需要我送她回家,然後那個秀妍交給妳處理了。”

面對崔秀英出的主意,權侑利向來除了附和外也不會拒絕,因為她的潛意識裡也是這樣想的。

“好啊好啊……妳先上啦,我會緊張。”權侑利竟然露出一臉害羞樣,還用手扯著衣角。

“權侑利妳夠了喔,少噁心了,不要給我在那邊裝少女。”崔秀英硬生生的潑了她一盆冷水後,便大步往她們走去。

鄭秀妍的餘光瞄到了崔秀英正朝她們走來,趕緊小聲的對Sunny說:“妳理想型從兩點鐘方向走來了。”

“蛤?”一時沒會意過來的Sunny萌了一下,接著便感覺肩膀被點了一下。

轉過身,便看見笑得一臉燦爛的崔秀英,她內心頓時千百頭小鹿在撞。

“Hey”崔秀英朝她打了招呼,聲音透著爽朗,跟剛才的傻樣完全是兩個樣。

“嗨,妳好。”又高又帥,除了性別外,完全是自己理想型呀,但是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性別什麼的就拋向一邊吧!Sunny在心中吶喊著,聲音也就跟著做作起來。

“那個……妳需要我接送嗎?我看這個雨勢可能暫時不會停……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送妳回家。”崔秀英還不忘亮了亮自己的車鑰匙。

“好啊!”Sunny毫不猶豫答應,但隨即想到鄭秀妍,“那秀妍要不要一起……”

“侑利可以載妳!”崔秀英快速的接話,然後轉過去叫侑利過來。

“嗯?”權侑利裝傻起來還頗有幾分架式。

“妳載秀妍同學回家!就這樣囉!”不等鄭秀妍拒絕,崔秀英就拉著Sunny走了。

“喂!李順圭!”秀妍朝Sunny喊道,但Sunny卻轉過頭對她吐了下舌頭,鄭秀妍氣得跳腳。

“呃……”侑利尷尬的在原地看著秀妍好笑的反應,“我載妳回家吧。”

“不用了,多謝妳的好意,我自己搭車就行了!”鄭秀妍有骨氣的說完後,還真的要往雨中走去。

但她一件雨具都沒有啊!

侑利趕緊將她拉回來,“就讓我載妳嘛!就算妳再怎麼討厭我,就忍一下吧,嗯?”

也許是侑利看起來楚楚可憐,語氣也充滿懇求。所以本來就只是做做樣子,本身又十分懶惰的鄭秀妍豈能放棄搭便車的機會呢?

“嗯,好吧。”鄭秀妍軟軟的應了聲,讓權侑利幾乎要融化在雨中。

“那妳在這等我,我去開車!”侑利開心得笑出八字紋,殷勤地說著。

看著權侑利小跑步的背影,鄭秀妍忽然覺得她這個人本性也不壞嘛……

嗯,列入觀察名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