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sic6  

這篇送給苦逼的遊戲卡飯,好吧,也包括我自己,還有高高: )

這張照片很符合這一章!西卡生賀文,本來要短篇的,結果不小心變成小長篇,差不多五章內吧,越來越短篇無能了: ( 然後這篇語氣會比較輕鬆比較亂,歡樂文。祝我們卡卡生日快樂、越來越圓哦!


一間位於大樓裡的補習班教室內,此時安靜得只剩下學生振筆疾書以及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一個個無聊內容的聲音。

不過呢,還是會有特例的同學。

比如說呢……

像是故意坐在最後面,一點都不專心上課的權侑利與崔秀英這對哥倆好,不但一點也沒有考生的樣子,而且想聽課才聽,想睡就直接趴下去,想吃東西就吃,也不顧因為食物香而紛紛轉過頭來看的同學們。

這幾個禮拜來,權侑利還發現了一件更有趣的事情,那就是盯著她前幾排的那顆金色小腦袋瓜瞧,一盯就是好幾個小時,兩眼更是冒出許多愛心。

怎麼會有人連後腦勺都漂亮啊?權侑利不禁在心中納悶。

自從上禮拜她與那擁有一頭金髮的女孩在廁所擦身而過後,更是對她美到說不出形容詞的外表深深給著了迷,從此念念不忘。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

所以權侑利一被電到後,就馬上衝去跟崔秀英描述這女孩有多正點。

然後就被崔秀英慫恿著來做現在這件事情…

“好緊張……但我準備好了,要丟了哦。”權侑利用氣音說出這句話後,便閉上左眼,開始用大拇指與食指捏住紙團對著那顆金色腦袋瓜作出瞄準投擲的動作,嘴上還不斷四次元的對自己打氣道:“加油,侑利妳可以的!”

“權侑利,我們說好的哦,妳沒丟中就準備負責我一個月的餐費,不准反悔哦,反悔的人此生白不起來。”崔秀英則是在一旁露出貪婪的表情,等著看侑利失敗。

“知道啦,我好歹也是籃球隊前鋒神射手,這點距離難不倒我的……要來了喔!”

‘咻──’

紙團以一個完美的弧型劃破空中,準確地垂直降落在一攤金色草地,再順利的滾落到那人前方桌面。

就像打高爾夫球,揮杆後,球以拋物線行進,完美落在果嶺上,接著便滾啊滾的滾進洞裡,碰!得分。

目標物抖了一下,“Shit……哪個王八蛋……”那顆金毛的主人罵了一聲,並揉了揉她被紙團打到的天靈蓋,轉過頭用充滿殺氣的眼神尋找兇手。

權侑利崔秀英兩人面面相覷,有多驚恐就有多驚恐,看權侑利傻了的模樣,崔秀英趕緊假裝將視線移到課本上,並也學著剛才權侑利的氣音,“呀,她轉過來瞪我們了,妳也快點假裝看書啊!”

“哦,好。”權侑利趕緊照作。

“快點快點……”

不過很遺憾的是,崔秀英這人就是天生嗓門大,就算用氣音講話,內容還是清楚的在教室中迴盪。

接著她們就看見目標物再次轉過來狠狠地瞪著她們。

權侑利白了崔秀英一眼,運用了腹語術,試圖不讓嘴巴動得太厲害說:“靠,妳小聲點行不?”

但另一件遺憾的事就是,權侑利對於腹語術什麼的不是太有天份,所以那顆金毛的主人更加確定兇手就是她了。

老師這時正好宣布休息半小時。崔秀英嚷著說剛剛喝了太多飲料要先去上廁所,接著權侑利還沒來得及被崔秀英拉到樓下的便利店買東西填肚子,眼前一黑,視線被一片金黃擋住,然後權侑利就被一陣氣場震懾得說不出話。

好吧,其實侑利有一種身在麥田圈圈的詭異感。

“剛剛是妳丟我紙團的嗎?”金髮女孩走到她面前冷冷的問。

權侑利頓時覺得第一印象什麼的都是浮雲了。

這女孩雖然外表氣質,但開口說的話卻是冷漠的,好像什麼人都不放在眼裡,整個人就是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的疏離感。

權侑利不禁兩眉靠攏的蹙著,然後裝傻道:“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哦,是喔。可是這張紙上有寫名字耶,是不是啊秀妍?”一直都和金髮女孩坐在一起的另個嬌小女孩湊了過來,搶過金髮女孩手上的紙團然後攤開,大聲將名字念出來:“權─侑-利─,是妳嗎?”

侑利趕緊擺手,慌張地道:“不是我!不是我!是我朋友啦,坐我旁邊那個長得長長像長頸鹿的人!”

“權侑利!我上完廁所了!可以下樓買東西吃了!”這時從外頭走進來的崔秀英頓時被侑利射了好幾發箭,“喂,幹嘛這樣看我?”崔秀英問,接著目光便移到眼前的兩個人……還有嬌小女孩手中那張皺掉的紙,頓時明白一切,接著便沒天良的大笑出來,“噗哧,被發現了喔權侑利?”

除了崔秀英本人,在場的三人都傻了,看著崔秀英足足笑了一分多鐘之久後,崔秀英終於停止狂笑,接著便拉過嬌小女孩的手走到旁邊,仗著自己高人一等的身高勾著對方的肩,像是想要打商量的說:“這位同學,妳幫個忙唄,我朋友權侑利很喜歡妳那位金髮的朋友呢,而且她人很好的哦,不要看她傻傻的樣子,幫我介紹她給妳朋友認識一下嘛……”

崔秀英自以為自己講得很小聲,事實上話語早已傳入後方那一黑一白的兩人了。

權侑利尷尬的傻笑了下,搔了搔後腦道:“妳好……我就是權侑利。”

名為秀妍的金髮女孩眉毛只是輕微不易被察覺的挑了一下,依然面無表情,然後伸出手將嬌小女孩拉回自己身邊,“Sunny我們走吧,不要理她們。”

“哦哦。”被稱作Sunny的女孩應了幾聲,被對崔秀英投以一個抱歉的眼神,便和秀妍一起消失在門邊。

“啊──”權侑利失控的抓了抓頭髮又搥了搥桌子,用快哭出來的語氣道:“毀了!毀了!丟臉到外太空啦!”

只見平常愛附和(事實上是嘲笑)的崔秀英這次難得沒有出聲音。

“喂,崔秀英,妳發什麼呆?”權侑利抬起頭看著正神遊著的崔秀英,“妳也表示些什麼吧?”

崔秀英側過頭,一臉花痴樣,“那個叫Sunny還Rainy的女生也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