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f3d7ca7bcb0a46e1958e8b6b63f6246a60afc8  

好吧,我知道無關緊要,可是SISTAR的新歌好好聽哦,還有她們可愛的忙內Dasom(星星眼),我老是被長得長長的人吸引......


這幾天不用排戲,Tiffany這個禮拜就一直賴在她的小鄰居家不走。

牆上那侑利上個月新買的淡藍色時鐘顯示出晚餐時間到了。

“喂,黃小姐,妳幹嘛不回妳家啊?”圍著印有米老鼠圖案圍裙的侑利從開放式廚房走出來垂著眉毛問著,手上還拿著打蛋器。

“就住隔壁而已,妳家我家有什麼差嗎?而且我還可以省伙食費、電費,哈哈哈……小鄰居不會這麼小氣吧?”揚起她那招牌笑聲後,原本躺在沙發上腿伸直的她也學著侑利垂下八字眉,曲起膝蓋,又是一陣賣萌的看著她,但嘴上說的話卻是如此貪小便宜的不像一個漂亮女孩該說的話。

別這樣看我啊。侑利心中有個聲音這麼說。

“好,妳開心就好……隨意就好……呵呵……”為了不被對方無辜的眼神吸走,頭上瞬間多了好幾條黑線的侑利說完就又回到廚房開始做晚餐了。

“我好餓!快點~~快點~~”

“知道啦!”

Tiffany看著她結巴的樣子,嘴角弧度越發上揚,眼睛電力瞬間上升好幾千瓦。

看來自己有影響小鄰居的能力嘛!


Tiffany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好比說像是吃到好吃的食物滿足的神情。

好比說當侑利自顧自地看電影沒空理她的時候鼻孔噴出的龍氣。

好比說當她扯開嗓子叫‘小鄰居’時的煙酒嗓。

還有她最具特徵性那兩瓣像月牙足以把人沉醉的美眸。

很多東西總是會不知不覺的滲透進生活裡,直至發現了才知道已經無法自拔了。

權侑利不曉得自己對於她這位鄰居是從何時開始產生好感的,但她心裡很清楚,自己已悄悄地踩過那條名為‘鄰居’的粉筆畫出的線,踩過去後粉末散開就不分你我了。


權侑利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好比說她看電影專注投入劇情的模樣。

好比說當Tiffany喊餓的時候默不作聲就走進廚房煮東西的背影。

好比說當她看見她又來她家時嘴上儘管說著‘又來了’卻還是將她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樣子。

還有她最具特徵性的笑容,笑起來除了溫暖外還不自覺跑出來見人的八字紋。

Tiffany早就忘記自己對於她的小鄰居是從何時開始依賴上的,但她知道,她想要的,不只是鄰居。

她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都裝成老忘了帶鑰匙的迷糊蛋了,所以絕對不能前功盡棄。


“幹嘛這樣看我?我臉上有飯粒嗎?”吃飯的時候,坐在對桌的Tiffany一直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她,看得侑利有些害羞有些不自在,還抬手摸摸嘴邊檢查是否有飯粒,確定沒有後,她就端起碗開始喝湯。

她最愛的山藥排骨湯,她已經先把山藥用水煮過一遍,好讓它入口即化,這樣Tiffany才不會排斥吃它。

“沒,只是看妳可愛。”Tiffany夾了一塊醃蘿蔔放入嘴裡,發出‘喀喀’的聲音。

只是這句無意的真心話,卻讓對方‘噗’的一聲把湯吐了出來。

“咳…咳…咳…”侑利被嗆得滿臉通紅頻頻咳嗽,Tiffany趕緊繞過餐桌去幫她順氣。

“小鄰居,妳都幾歲了還會嗆到……妳也真是的……”看著侑利終於解脫的樣子,才又開玩笑地說:“還是妳是第一次被稱讚可愛?”

侑利白了這位腦袋不知道裝了些什麼的鄰居,沒好氣的說:“誰沒事會在吃飯的時候說啊?”

“我啊。”坐回位子上的Tiffany又開始吃飯,就算嘴裡塞得滿滿,還不忘稱讚侑利的手藝,“小鄰居,妳的手藝真的很好耶,連我這吃不習慣韓式的人都覺得好吃。有空教教我吧,下次也許換我煮給妳吃哦。”

侑利卻露出害怕的表情,放下筷子搖搖手,“不……不用了!妳還是乖乖吃我煮的就好!”

想起前天Tiffany試圖進入廚房幫她忙,差點釀成火災,權侑利就冷汗直流。

但Tiffany卻抓中話中重點,瞇起眼狡猾道:“所以……小鄰居妳的意思是說,妳會一直煮飯給我吃?”

侑利被噎得說不出話,只好塞了一口飯,點頭,嘴含糊的應了聲:“嗯。”

“yeah!”Tiffany又笑得看不見眼睛,“小鄰居最好了!”

“黃美英,不要老是叫我小鄰居,我有名字的。”權侑利忽然放下碗,一臉正色地說道,但還是看得出來她在憋笑。

“不要。”

“為什麼?”

“才不跟妳說。”

全世界都叫妳名字,但是我的鄰居只有妳一個,就讓我當最特別的那個吧。

“小氣。”

“就是小氣!”

無語了幾秒,侑利像是想到什麼般,問道:“對了,妳之後哪幾天要排戲啊?”

“幹嘛?想趕我走啊?”Tiffany雙手撐在桌上托著面頰,對侑利又是一陣犀利眼神。

“才不敢呢。”侑利趕緊否認,“只是我得知道妳哪些天會回來吃飯,我好方便買菜啊。”

自從知道Tiffany是舞台劇演員後,侑利就發現她只要一排戲就可能是一整晚的沒完沒了,有時候連飯也沒時間吃。特別是快接近公演時間了,劇團給了一個禮拜的放鬆時間,一個禮拜後Tiffany就要回到深夜才能回家的水深火熱狀態了。

就算只是不經意的問,卻已經讓Tiffany心中溢出暖意,亂感動一把的了。

“哦……我等等拿我行事曆給妳看。”

“如果是排戲的日子,我就幫妳做便當帶去吧?”侑利一臉擔憂,又道:“就算再忙,也要在正確的時間吃東西,吃一點也好。”

“嗯,謝謝妳哦小鄰居。”Tiffany微紅著小臉,不知不覺就用了熾熱的目光盯著對方看。

Tiffany難得的有禮貌和目光讓侑利有些慌張。

“鄰居嘛,互相照顧是應該的、應該的!哈哈哈……我去洗碗哦。”傻笑了幾聲,侑利覺得她如果再待在這,她一定會爆炸的,於是趕緊假借洗碗之名降降溫。

“哦,好。”Tiffany笑了笑,看著對方有些傻楞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內心的小計畫也在啟動之中,她走到侑利身後,戳了戳她的腰,喚了聲:“小鄰居。”

“嗯?”侑利邊將碗盤放入烘乾機,再擦了擦手,“對了,冰箱裡有切好的水果,快去吃快去吃。”

“好。”Tiffany打開冰箱就看見她前幾天嚷著想吃的水蜜桃,心中對這鄰居的好感度又直線飆到外太空了。

“水果店的老闆說這批水蜜桃是新鮮剛採的哦。”像是邀功般,權侑利得瑟的笑著。

Tiffany插了一塊放入口中,甜甜香香的味道瞬間在口中飄散,幸福感破表。

將水果吞下後,Tiffany說出了今晚的計畫:

“小鄰居,妳今晚不要看電影了,陪我一起排練劇本吧?”

傻傻的權侑利不知道自己即將掉入的陷阱,於是傻傻的她傻傻地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