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8HE  

我被這張黃美英表情笑屎。恭喜小鄰居完結!灑花~~


為了陪Tiffany排戲,侑利將電視電腦都關上,難得的先把影評工作暫時先擱在一旁。

反正鬼片什麼的,內容不都差不多嘛……,權侑利默默的想著,下次不要再接鬼片的評論工作了,應該多接點文藝愛情片的,理由很簡單,因為──

黃美英怕鬼。

“好啦,可以開始對戲了。”心中盤算完一切後,侑利兩掌互擊著笑臉盈盈的對Tiffany說道 ,“對了,妳是不是應該要給我看劇本啊?不然我要怎麼幫妳對詞?”天真的侑利又補了句。

“不用!”Tiffany忽然激動起來又揚起她的煙酒嗓,眼珠子也骨碌碌的轉著,接著伸出纖纖玉手,指向客廳與廚房之間那塊空間,指揮著侑利,“妳去站在那不要動就行了。”

“哦,好。”侑利傻愣的應了聲,儘管心中對Tiffany的劇本感到萬分好奇,但身體還是乖乖的聽從對方的指揮就定位。

只是……當Tiffany往她那移動後,情況似乎變得有些失控。

現在是什麼情形?權侑利有些驚恐的看著忽然被劇中角色附身般的Tiffany,她的眼神正放著比平常瓦數更高的電力,甚至還有增添了幾分妖媚氣息。

Tiffany的雙手還不斷在侑利身上游移,手指勾勒著侑利秀麗的五官,再輕撫肩膀、停留在鎖骨上,最後搭在她的腰上。

“妳…妳…妳要做什麼?”侑利結巴道,臉燙得好像快燒起來了。

喂,現在是怎樣?平常不都只有她迷惑女人的份嗎?怎麼今天她也落得這種下場?

見對方又開始結巴,Tiffany忍住笑意,並竭盡所能的‘勾引’對方。

“妳台詞自己隨便講就好。”Tiffany短暫地回到她本尊交代著,又馬上劇中角色上身。“妳,是不是喜歡我?”

“啊?”侑利萌了下才會意過來Tiffany是在講 ‘台詞’,趕緊快速的應答: “哦,對,喜歡。”

Tiffany忍住翻白眼的動作,揚起嗓喊了聲:“卡!卡!卡!小鄰居,妳的語氣要再放點感情吧!哪有人這麼呆板的?重來!”

權侑利倒是渾沌了,喂喂喂,我又不是專業的,只是幫妳對個詞,語氣什麼的很重要嗎?

“好啦,我再試試。”侑利深呼吸,進入狀態,等著Tiffany對她發動攻勢。

Tiffany繞過她,最後雙手從背後環上她的腰,惹得侑利又震了一下。

魅惑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妳,喜歡我嗎?”

再也壓抑不了,權侑利轉過身狠狠地將Tiffany摟在懷裡,像是怕再被Tiffany糾正演技,像傻子般的猛喊著:“喜歡!好喜歡!超喜歡!”

被侑利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Tiffany反而萌在了原地,被動的任由侑利抱著。

只是,下一秒對方的動作卻讓她瞪大了眼睛。

權侑利微低下頭吻上她,紮紮實實的一吻落在嘴上,讓Tiffany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Tiffany的嘴唇比想像中還要軟,也散發著一股清甜的味道,嘗起來會上癮……權侑利在心中暗自想著,哎喲,親都親了,若是對方不賞臉就說是因為太入戲就好了……

吻的時間讓人恍惚的以為可能有一世紀之久了,兩人終於分開。

“黃美英,我……”權侑利正想為自己的衝動解釋些什麼,Tiffany就推開她衝了出去。


“啊!該不會惹她生氣了吧……”侑利懊惱的癱在沙發上,邊摸自己的嘴唇邊自言自語道:“早知道不要這麼衝動了...”

不過有時候事情並不像自己想的這麼糟。

二十分鐘後,卻有重物搬運咚咚咚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本來快睡著的侑利聽見聲響馬上起身去看個究竟。

“喂,黃美英妳在幹嘛?”權侑利看著眼前的情景不由得征了下。

Tiffany正指揮著搬家工人將她的衣櫃從外頭塞進門裡。

“搬過來啊!不然每次還要回去拿衣服,好麻煩哦。”Tiffany揮舞著小手,笑嘻嘻的說著。

“……”侑利無語,但看著自家的高級進口門框一眼,“呀!小力點啊,門框要壞啦!”

“大叔啊,你們小心搬哦,我回我家看看還有哪些東西要搬過來的。”大叔被她的笑眼迷得團團轉,溫順的狂點著頭。

侑利等衣櫃整個進到她家後,趕緊從門敞開的縫鑽了出去,走到對門的Tiffany家。一進去就看到她提著大包小包的。

“妳幹嘛要搬來我家?”但手卻很順的接過Tiffany手中的東西。

“那妳幹嘛吻我?”Tiffany反問。

“……”侑利被噎得夠嗆,頓時說不出話。

“妳看!答不出來了吧?”Tiffany走近她,抬手捧起侑利黝黑的小臉,有些狡猾地道:“妳吻我了,所以妳得對我負責!”

“……好。”被Tiffany碰觸的地方好像著了火,侑利本能的應著。

“真乖。”Tiffany讚許的又摸了摸她的頭,便昂首闊步的走出去,“那我們回家吧~~”

侑利乖巧的跟了出去,同時也在想,自己要寫幾部影評才夠養這女人呢?

不過,演舞台劇的應該賺得比我多吧?!

其實呢,誰養誰不是太重要。

只要知道這荒唐的捕捉小鄰居計畫總算是完滿落幕了就好。


當Tiffany的舞台劇開始巡演,侑利理所當然的自掏腰包前去觀賞。

只是當她坐在台下看著台上的Tiffany親吻別的男人,還‘啾’得很大聲,心裡不免恨得牙癢癢。

“哼,妳這個沒有節操的女人……看我回家後怎麼蹂躪妳!”

只是回家後的權侑利,依然是被我們黃女士吃得死死的,並且永無翻身之地了。

 



以後都不准看鬼片!-Tiffany

妳的吻戲對我來說就是鬼片!-侑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