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Y1  

 

[11]

「秀英?是妳?」那映入Sunny眼底滿滿的長腿,就是她錯不了。

「怎麼會是妳?」把Sunny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確定真的是她,崔秀英才摘下墨鏡喊出來。

在機場相見歡的兩人,表情簡直把一年份的驚訝都做足了。

「妳是Summer?」顯然還處於驚嚇狀態,Sunny還沒回神喃喃自語:「我這麼常見到妳……也常常看妳的畫……這感覺好微妙!」

「妳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嗎?」秀英揚起眉不甘示弱,「鬼才曉得妳叫李順圭!哎呀,我還傻傻想邀約妳一起來。」

Sunny腦中的兩條線突然叮一聲連結起來了。

「所以秀英……想和我一起旅行?」Sunny不知道為什麼,雙頰有點熱,在說完這句話以後。

眼前的傻大個也眨了眨眼睛,似乎也在思索著該如何回答這個難題。答案是肯定的啊,但是要怎麼給這個問題一個合理的解釋又是另個難題了。幸好金泰妍這時小跑步過來,整個人喘吁吁的樣子。

「呀,崔秀英妳怎麼還在這邊?其他人都走啦!」泰妍瞪著崔秀英,指指自己纖細手腕上的錶。

「不要生氣嘛,我正要走了。」

「那個李順圭到底有沒有來啊?不是說要先在入口集合嘛。」

「啊,真的很抱歉……我……」Sunny這才想到這件事。這個崔秀英搞得她記性都不好了!

「在這呢。」崔秀英攬過Sunny的肩,笑得一口白牙,親暱地靠著Sunny的頭,「妳猜怎樣?順圭是我鄰居耶,嘿嘿。」

原來前面這位對她不停鞠躬說著不好意思的順圭小姐就是她啊。

「妳這傢伙,瞧妳開心的樣子,原來她就是洗髮精。」上了飛機,金泰妍小聲調侃她,竊笑的同時露出了亮白的牙齒。

「妳不要給人家亂取綽號,噓。」崔秀英咬著牙也小聲說著,深怕被走在眼前的Sunny聽到。同時也小心翼翼維護,好讓這曖昧的距離不要被拉長。

找到座位,崔秀英看著座位間的間隔,內心咒罵著金泰妍小氣鬼,居然是經!濟!艙!這樣她的腿好難伸直啊。但她還是笑著把Sunny推進靠窗的位子。

「妳先進去,東西我幫妳放就行了!」這時有位空姐正好走過來,Sunny聽見崔秀英用著流利的日文與她交談。

「秀英日文說得不錯嘛。」秀英一坐下來,Sunny比著讚,露出崇拜的神情,「有什麼是秀英不會的呢?」

「我以前曾在日本住過才學會日文的哦,至於不會的啊……嗯,游泳。」秀英小聲地說,笑容有些害羞,好像覺得是件很丟臉的事一樣。沒有自信的樣子與平常截然不同。

「有學過嗎?」Sunny好奇地問。游泳也算是她的強項耶,她暗自想著。

「小時候我媽媽試圖要讓我學游泳,但我覺得好難就不學了。」

看著沮喪垂著眉毛的秀英,Sunny鼓勵她:「不要輕易放棄。」

「長大後,我有個好朋友是運動健將,也曾試圖教我,但還是克服不了。」秀英蹙起眉頭,頭上一朵烏雲飄過。

Sunny腦海中出現了一幅漫畫:秀英與她的運動好友。

「妳那朋友是不是送妳一組啞鈴防身啊?我看妳之前有畫過她!K小姐?」

「對耶,妳知道!」居然有人記得這麼早期的作品,崔漫畫家超想要頒獎給這位優秀粉絲。

「K小姐還有教妳那喜歡綠色青蛙的醫生表妹瑜珈嘛。」Sunny表情不免染上一抹得意,嘴角無法克制地上揚,好像考了全班第一名。

「Sunny妳真的不得了耶……」忍不住拍手,害得前座幾名旅客轉過來一臉困惑看著秀英,秀英不好意思吐吐舌頭,又興奮地跟Sunny說:「我要叫泰妍加碼讓我們去泡溫泉!去最高級的溫泉會館!」

秀英興奮到有些泛紅的臉在Sunny眼裡一陣天旋地轉……

「泡……泡溫泉?」她結結巴巴說道。

「對啊。」

「不用啦……其實有來玩就很幸福了,何必再多花錢呢。」

「有什麼關係,難得嘛。」

「秀英妳不是怕水嘛!」Sunny腦中開始找了一堆理由想避開這個險。

「我只是不會游泳,不怕水的啊!」秀英一派輕鬆,翹起二郎腿。

崔秀英說的話就是有股讓人難以抗拒的魔力。

Sunny沒再與她爭論下去……她只得快點想法子好讓自己逃過一劫。

剛來地球時她也曾因為新奇去泡了有名的溫泉……結果沒控制好,就咻地到男湯裡去啦!當時她一邊摀著眼睛一邊趕快變回家裡浴缸。估計當時給在場男性們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偷偷看向微低著頭Sunny一臉窘迫的樣子,溫柔一笑。

秀英真感謝小氣鬼金泰妍選了經濟艙,座位小一點,長腿縮一下沒關係,可以和她靠得近一點就行。

崔秀英轉頭看看此時坐在後面的金泰妍睡得東倒西歪,還張著嘴說著夢話:「請多多支持我們Summer的作品喲!」

「金泰妍別睡啦,快到關西機場啦。」

秀英聽似嫌棄語氣,但說著這話時的嘴角倒是忍不住揚起來啦。

想到要和Sunny一起泡溫泉,她內心像是被螞蟻咬一樣緊張又期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