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5064b4925e1fbfac1355abce0163c7  

這幾天比較忙,一些回覆可能今天晚一點再回囉:)

 

大學──

李順圭的大學生活,崔秀英就像是人間蒸發。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上了大學,她不像一般大學生玩樂,她幾乎把自己塞進書本堆裡了,唯有這樣……她才不會時常想起那個她很想念卻不知道在哪裡的人。

幸好李順圭不孤單,她還有朋友作伴。只是找朋友陪伴也抵不過她的一半啊。

一直同窗到現在的Jessica、Tiffany、徐珠賢以及當年愛搗蛋的金泰妍、金孝淵、權侑利、林允兒,都很巧的一起考上了同所大學。

經過時間的淬煉,大家都變得比以前成熟懂事。李順圭不禁懷疑,是不是因為老愛帶頭作亂的人不在了的關係。

李順圭曾經想從其他人口中探聽她的消息,卻毫無進展。

“妳知道崔秀英去哪了嗎?現在。”某天她在和侑利一起去上共同選修的路上假裝不經意的提起。

事實上她每根毛細孔還在期待答案。

但權侑利只是在最後一口三明治嚥下後,才搖搖頭道:“完全不知道,她都沒有跟我們聯絡……這傢伙完全沒意思啊!”

是這樣嗎?妳就真的打算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嗎?可是關於妳的記號、足跡卻仍然如此鮮明地熨燙在我心中,要我如何不去思念妳呢。


春夏秋冬來了又去,樹葉黃了又綠,李順圭在一片秋日枯黃中迎來她的大三生活。

還有就這麼突然地從天而降的那個令她思念到發狂的人。

開學後的第三週,一大早順圭抱著西洋文學原文書走進教室,看到平時老愛翹這堂課的大夥們居然都在。

“妳們怎麼都在?”順圭瞥了一臉想睡的Jessica一眼,更是驚訝:“鄭秀妍……妳居然也起床了?”招來了Jessica的一陣白眼。

“今天是大日子啊!”孝淵一臉神秘的說,讓順圭更加好奇。

“什麼大日子?”

“將將將將!看看誰回來了!”站在順圭前面桌子上的大家以泰妍侑利為中心自動分成兩邊。

 

一臉笑嘻嘻的崔秀英出現在眼前,活生生的……

 

“Hi……小短身。”依舊是欠揍的語氣,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變。

李順圭瞪大眼睛僵在原地,書本“咚”一聲掉到地上。

眼淚一瞬間在眼眶聚集模糊了眼前的崔秀英,她不敢眨眼睛,因為她怕眼淚掉下來後崔秀英就不見了。

但眼淚還是承受不住地心引力打在地板上,濺開一個小水花,然後她看見了清晰如昨的崔秀英。

順圭抿住嘴壓抑著自己也許會忍不住哭出來的聲音,然後她轉身跑開。

“喂,小短身妳跑什麼!”不顧崔秀英在身後喊著。

想念很久的人忽然出現在眼前,還是會不知所措。

“快追上去啊!”泰妍輕推她。

崔秀英深吸了一口氣也衝出去,一定要找回她的小太陽啊……這學校她還不熟,她只求順圭還沒跑遠。

“喂,李順圭妳跑到哪了啊?”崔秀英停在一個鮮少人經過的樓梯,彎腰撐住膝蓋喘著氣。

“小短身妳到底跑去哪了……”走上樓梯,看到外頭射進來的一點點陽光,走到最上面崔秀英輕輕推開門,就看到那個小短身趴在圍牆上。

過了這麼久,這小短身還是這麼喜歡到頂樓上吹風啊,崔秀英心想。

那過了這麼久,妳還有沒有愛我呢?

崔秀英拖著她的大長腿來到她身邊。

“喂,妳幹嘛跑?”崔秀英側身靠著牆,看著順圭專心制志想事情的側臉。

“……妳怎麼回來了?”順圭回家的時候曾經多次繞到鄰街崔秀英的家,但都是大門深鎖。

“妳在這,我當然要回來。我去日本留學兩年,順便去我爸公司見習。”崔秀英將身體往順圭又挪得更近了,幾乎貼到對方的肌膚。

“我以為妳不會回來了……”順圭講話時帶著濃濃鼻音,這令崔秀英心疼到不行。

崔秀英伸長胳膊將順圭摟住。

“喂,小短身。”

趁順圭反射性的轉過來看她時,崔秀英吻住她。

現在是哪一齣?李順圭心中對白一直在上演。

妳又還沒跟我告白就亂吻人這樣對嗎對嗎對嗎?

李順圭萌了,被動的窩在崔秀英懷裡,手也自然的從原本的垂在身體兩側變成放在對方腰上。

頂樓的陽光有點大,兩人的體溫終於分開了。

“妳幹嘛親我…...”順圭被吻的雙頰泛紅,於是低頭問著。

“因為我愛妳妳也愛我啊……妳的記事本在那天掉了……我打開看了……”

“……”順圭不語,只是眼淚又忍不住了。

難怪她找不到,還為此傷心了很久……因為裡面有兩人唯一的一張合照。

崔秀英往前一步,雙手捧住她的臉,用大拇指指腹將眼淚擦掉,“之前……是我不好,讓妳傷心這麼久……我真的有好好讀書,也變得比以前上進了……因為我想當一個配得上妳的人啊……我還因為成績好可以提前畢業,這樣我才可以早點回來找妳……”崔秀英額頭靠著對方的認真的說。

李順圭心疼極了,小聲的罵:“笨蛋……”

“那我也要當妳的笨蛋……”崔秀英溫柔的說,抱住她的胳膊又收得更緊了,吻了吻她的額頭,“還好……妳還沒被別人追走……”

順圭忽然抬頭,笑得燦爛,輕輕推開她,“我沒說要讓妳追啊!”接著她小跑步到門邊,打開門。

“喂,妳怎麼這樣!”崔秀英垂下肩,一臉失落。

順圭朝她做了個鬼臉,“看妳表現了,我去上課了,要陪我嗎?”

“要!”

 


笨蛋,妳根本不用白費力氣。

妳不用追我,我就心甘情願是妳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