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sunny and taeyeon 2  

註:權侑利是車禍中的倖存者。


【05】

  人失意的時候,就會覺得全世界都在騙你。

  我沒有告知泰妍她們我回來了。

  將原封不動的行李搬回家後,我就回醫院,想藉著工作來麻痺自己,藉由忙錄來忘記那個人。

  當我走到泰妍辦公室外,透過玻璃看見她在講電話,想說等她講完再進去。

  她並沒有注意到我,但她跟那一頭的談話內容從半掩的門縫中飄出。

  我僵在原地,手放在門把上顫抖著。

  我聽見談話中出現我的名字。

  “什麼?妳說妳遇見她?……啊?妳居然這樣對順圭!崔秀英妳夠了……她已經夠傷心了……”泰妍語氣充滿責備。

  原來妳一直都有跟其他人連絡,唯獨我被隔絕在千里之外。

  有什麼事是需要瞞著我的嗎?

  “妳真的這輩子都不打算跟順圭說了?會有遺憾的!喂!喂!”顯然是被掛了電話,我看見泰妍揚著她的憤怒小臉把電話丟到沙發上。

  我深吸口氣,推開門。

  “我回來了。”我笑著說。如果笑可以殺人,金泰妍大概被我捅了一百刀了。

  泰妍顯然是被我突然的現身嚇到了,一張嘴張得大大的,還邊指著我,“妳……不是請一個月的長假嗎?”

  “我遇見她了。”我盡量讓自己語氣平和點。

  “誰?”她明知故問。

  “剛剛跟妳講電話的人。”我走上前,拿起泰妍放在桌上的茶喝了一口。

  “妳都聽見了?”泰妍臉浮出一絲窘態。

  “這什麼茶?味道不錯呢……”我故作輕鬆的繼續寒暄。

  “小賢泡的烏龍茶……”泰妍用手帕擦了擦自己的額頭,一臉緊張, “順圭妳……還好嗎?”

  我的情緒已達到一個臨界點,我開始朝著泰妍吼。

  “不好!一點都不好!”

  我抓起泰妍桌上的筆筒往牆上丟,再來丟釘書機,丟水杯,丟一疊疊的文件……

  泰妍只是站在一旁,任由我一點一滴的破壞她的辦公室,體貼的沒有阻止我。

  我只是想要發洩……再不發洩我會死的,崔秀英幾乎要把我搞瘋了。

  “夠了嗎?”直到我停下來大口喘著氣時,泰妍冷冷一問。

  她的眼神是我不曾看過的嚴肅。

  但我還是倔強的,仗著自己心情不好的回嗆她, “不夠!怎樣都不夠!你們都是騙子!全都是騙子……”

  當我抓起桌上的相框時,泰妍終於衝過來抓住我的手。

  “李順圭,夠了!妳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她咆哮著, “妳有沒有想過,崔秀英會這樣是有苦衷的?”

  我愣住。

  是啊,我從來就沒有去想原因,而是一昧的去責怪、去埋怨,只想著自己有多可憐。

  妳呢?妳到底好不好?

  我看著泰妍,搖頭,失重的眼淚就這麼落下。

  我低下頭看著眼淚把灰色地板弄出一點墨色。

  “崔秀英她是如此愛妳……就算打死她她也不會離開妳的!”泰妍緩緩說道,語氣也有一絲哽咽, “妳為什麼就對她的愛這麼沒信心呢?”

  “她……到底怎麼了?”我茫然的問。

  我直覺崔秀英出了什麼事情,而且是很嚴重的。

  “她前陣子去德國參加醫學研討會的時候為了閃避逆向的車然後出了車禍……撞死人了。”泰妍看向窗外,接著閉上眼睛不再講話。

  陽光透過百葉窗簾灑進來,我卻感受不到一絲暖意,只剩下從頭到腳的寒意。

  “這是小賢送我的生日禮物哪……”

  半晌,泰妍彎下腰將地上的陶瓷杯碎片撿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末小劇場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