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b2f27gw1dqkcs13p3xj  

過渡章,下一章就比較重點了(###啥


06】

  聽完泰妍說的,我呆立在原地。

  接著她遞給我一份資料。

  “這是什麼?”

  “這是小賢叫我拿給妳的,她說,總有一天妳會知道真相……”

  “嗯,謝謝。”我接過資料緊緊攢在手中,牛皮紙袋表面被我抓到出現皺摺。 “我要去找她。”
  
  泰妍沒有阻止我,只是站在原地哀怨的看著我。很對不起她……她的辦公室被我弄得一團糟,等我處理完事情我再好好補償她吧。

  終於能夠了解泰妍和小賢隱瞞我的原因。

  只是……發生這種事情不是更應該要跟我討論嗎?妳以為這樣我就不要妳了嗎?妳這個笨蛋……

  兩天後,我坐在飛機上,我只求飛機可以再快些,也第一次體驗了當空中飛人的感覺……

  在飛行的過程中,我把資料反覆看了少說好幾百次了,內容幾乎能夠倒背如流。

  閱讀資料的過程中,我的神經是繃緊的,那些畫面也好像都變成在我眼前發生的事,畫面感太過震撼,我腦子幾乎消化不了,我眼淚流個不停。

  當時已經很晚了,崔秀英是在與一群醫生聚完餐回程的路上發生車禍的,肇事的是台大卡車,原因是卡車司機酒後駕車逆向,而他們為了閃躲它才會發生意外……而卡車司機則是逃逸了三天被當地警方抓到。

  崔秀英所乘坐的休旅車當場被撞得翻了好幾圈,車內兩名外籍醫生頭部受到重擊當場死亡,崔秀英則是因為身邊的車門被震開整個人飛到路旁的草叢堆,人沒有生命危險,可是皮肉傷看了也是會怵目驚心。

  接著翻滾的休旅車正好又壓到了另一輛小客車,也就是權侑利一家人所乘坐的車,瞬間火花四射,甚至,資料連照片都有!

  照片中小客車被壓得扁扁的。

  泰妍小賢跟我說,當時妳不顧自己有傷在身就馬上忍著痛爬起來打了求救電話,然後衝到車子旁查看每個人。

  妳先看了妳那一車的人,然後絕望的哭了。

  再不死心的跑到小客車旁,才發現權侑利滿身是血的卡在車內。

  然後妳救出了她,用妳的專業知識。

  然後妳離開了我,用妳的軟弱無能。

  崔秀英,我該說妳傻人有傻福嗎?

  是妳的善良虔誠保護了妳吧。

  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教訓妳呢?

  當我終於站在崔秀英宿舍的門外,我才終於明白她的壓力有多大,離開我是多麼困難的決定。

  按下電鈴後,我聽見了崔秀英用她明朗的聲音說著德文,從門內傳來,估計應該是等一下之類的話,只是話中多了一股不明情緒,讓我知道其實她現在並不想見到任何人……

  我的崔秀英,妳知不知道我多麼想要抱抱妳,摸摸妳的臉,對妳說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不要怕……

  當妳打開門的那剎那,震驚爬滿妳臉上,妳的手拿著一罐藥,看妳輕便的穿著,我知道妳剛才正在幫自己擦藥……聽泰妍說當時妳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可是身上的皮肉傷也是很嚴重……

  我們對看了好半晌,妳才低下頭,小聲開口問道:“妳……怎麼在這裡?妳不是回去了嗎?”

  我忍不住紅了眼眶,忽略妳看到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表現,“不讓我進去嗎?”我指了指我拖著的行李。

  “喔……好啊。”

  妳側過身讓出位子讓我進去,經過妳身邊的時候我又覺得妳比以前更瘦了……

  崔秀英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妳為什麼老愛把自己放在最後順位、這麼不愛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