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250095.jpg  


03

隔天,準備開店前,泫雅坐在休息室裡轉著電視,轉著轉著轉到了新聞台,正在播著權氏集團的記者會。

“請問令媛真的要結婚了嗎?對象是?”
“聽說令媛要結婚的對象也是女性,是否擔心外界對您權氏集團的觀感?”
“侑利小姐,請問妳真的是像外界風聲的是被逼婚嗎?”
“董事長,請問權氏集團跟李氏集團是否真的要合併?”

記者們七嘴八舌的問問題,絲毫沒有給台上那對父女喘息的空間。

“不好意思,請一個一個來!今天只針對我們公司新產品發表言論。”

美英漂亮的打了個太極,現場很多男記者也是衝著她來的,就算沒有得到問題的答覆,但只要有看到權氏集團傳說中漂亮的女秘書也很值得。

“既然你們都不敢回答,那一定是默認了吧!”忽然一位穿得很狼狽的男士開口。

“大家聽著!權侑利是個惡魔!她不顧我還有小孩老婆要養就把我fire”閃光燈馬上喀擦喀擦的集中在他身上。

原來是不久前被侑利fire掉的員工。

“警衛,請把他帶走!”美英眼看情況不對,揮手叫了警衛。

“慢著,你憑什麼指責我?不用我說,開除的原因你心知肚明吧。”侑利說話了,雖然平靜卻咄咄逼人。

“妳...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男子更顯慌張地說著。

“上班習慣性遲到這我就不跟你算了。那故意報錯帳將剩下的錢放入自己口袋,這理由你同意嗎?”侑利慢慢的講出原因。

對方頓時啞口無言,全身都在發抖。

“不說出來是想給你機會,沒想到變本加厲,我只好做出必要手段,還是說,你想吃牢飯?”

“碰”的一聲,男子忽然下跪,哭著道: “嗚嗚,對不起.....我也只是想把錢拿去付我太太的醫藥費才會這樣,請原諒我,我不能坐牢...我有家庭要養...」男子邊哭著邊承認自己的錯。

侑利看了跪在地上的男子一眼,眼神多了一抹柔光。

收回視線,回歸主題,侑利頗有幾分繼承人的架式,“喔對了,關於各位記者大哥大姐的問題呢,我來說明一下,我是要結婚了,至於對象是誰,我只能說是女性沒錯,其他你們不必知道。還有,我想,這年代是如此開放,所以基本上並不太會影響權氏集團的,請各位不用擔心。”

反正早晚還是會曝光,不如現在就承認吧。

聽完侑利一席話,記者席上一陣騷動。

“侑利小姐,請問妳與結婚對象認識多久才決定要結婚呢?”記者不死心的又八卦的問著。

“各位媒體們很抱歉,今天記者會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謝謝各位!”站起身,美英對著台下鞠了躬,宣布記者會結束。

“好的,各位觀眾,這就是目前權氏集團記者會現況,我們馬上將現場交還給主播……”

泫雅看完這新聞只覺得權侑利帥得一蹋糊塗也終於知道她眼熟的原因了,不顧自己肚子還餓著,馬上衝進廚房呼叫Sunny。

“Sunny姐!我...我......呼……”泫雅跑得氣踹吁吁,大口喘著氣。

“不要催啦,早餐快煮好了,妳是有沒有這麼餓?Sunny在廚房準備著早餐,免得等一下做生意時泫雅又在那邊哭喊餓肚子。

“不是要說這個...我跟妳說,我知道為什麼那美女看起來這麼眼熟了!”

“哪個美女?”專心做早餐的Sunny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坐在角落妳一直在注意的很帥氣的那個美女啊!奇怪了,姐姐妳是糊塗了嗎?”泫雅說完還作勢要摸她的額頭。

“呀,我哪有偷看人家!”撥開泫雅作亂的手,Sunny嘴上說沒有,耳根卻紅了。

“Sunny姐,妳臉怎麼這麼紅?發燒了嗎?”

“不是啦!應該是廚房太熱了。她是誰?”此時Sunny只想快點知道她是誰。

“權氏集團的總經理也就是千金。她一定很有錢!不過她怎麼會來我們這種小咖啡廳,不過她說她要結婚了。對象還是女生!這年頭真的越來越開放了,權氏這麼大的公司居然不怕形象受損,不過啊,不知道是誰這麼幸運可以嫁給她...”泫雅開始八卦的吱吱喳喳。

“會不會是金氏集團的金泰妍?我記得她們是好朋友,還是她的秘書啊,她們兩個好像感情不錯...還是上次跟她一起被週刊拍到的女明星Jessica?」泫雅依舊自顧自的瞎猜。

但這些話都沒有被Sunny聽進耳裡,因為她覺得頭好痛...

那句“她要結婚了”一直迴盪在她腦海中......

“小姐,我叫的是拿鐵欸,不是摩卡...”
“我點的是火腿三明治,不是鬆餅!”

“不好意思,我馬上幫您換!”Sunny頻頻跟客人鞠躬賠不是。

之後才懊惱的發現,她把客人點的都做成侑利平常點的東西了...

Sunny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滿腦子都是對方要結婚的消息。

苦笑著,怎麼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呢?自己難得會動心的…

“我說Sunny姐,妳到底怎麼了?該不會在想權侑利要結婚這件事情吧!”孩子講話總是無心,卻又準得正中紅心。

“...嗯。”面對泫雅異常敏銳的眼睛,Sunny只能點頭默認。

“真的假的!妳喜歡她喔?不是才見過一個禮拜嗎?而且也不認識啊。”

泫雅不懂為什麼大人的世界怎麼老充滿著一見鍾情。

“不是喜歡,但是第一眼看到她就很驚豔。算了吧,人家都要結婚了。”Sunny害羞的說完又換上一張苦瓜臉。

“不要灰心嘛Sunny姐,可以從朋友做起啊。

接著泫雅湊近Sunny耳邊說著她的計畫。

這樣行得通嗎?Sunny狐疑的看著泫雅。

當然!我可是金PD,事情會在我掌握之中的!


同一時間──

記者會後還有段小插曲。

權侑利不是沒血沒淚的人,她叫住那位鬧場的男子,給了他一張支票,並對他說了一句話:

“好好用吧!將來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好嗎?”

男子忍住淚,對著侑利揚長而去的背影,只能喃喃念著滿滿的感謝。


04

記者會結束後,侑利返回自己的辦公室開始工作,文件疊了一大疊,桌子都快滿了。

皺著眉頭在看一份報表,手指習慣性的輪流敲打桌面,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是怎樣?大家都這麼希望她結婚嗎?

怎麼她一公布結婚的消息,公司的股票不跌反升,而且還升了好幾個百分點。

另外,她還聽了黃美英誇張地說:“妳一宣布結婚,就有好幾家企業小開傷心到快跳海自殺了!”

但侑利一點也不care。

她現在好像只在意摩卡女孩。嘴巴乾乾的,糟糕,又想喝摩卡了...

這幾天都在趕工作進度,所以已經兩天沒去了,昨天去的時候,咖啡廳已經關門了。

“喂,黃美英,幫我買咖啡。我還是要喝旁邊小巷子的咖啡店的摩卡哦,多買幾杯,謝啦。」

美英果然是萬能的,這秘書真好,想著待會就可以喝到摩卡了,侑利的嘴角不住上揚。

沒多久,美英提著一袋咖啡回來了。

“呀,妳怎麼最近老愛叫我幫妳跑腿買咖啡啊?當我是妳老婆嗎!”美英嘟著嘴,假裝生氣的問著。

“不然幫妳加薪嘛,我得把我的工作進度趕完嘛...”

其實是越快把工作進度趕完才可以越快去咖啡廳報到。

“欸,等一下,我記得妳不喝咖啡的...一定有鬼!”美英犀利的瞇起眼睛打量著侑利的表情變化。

是啊,的確有鬼。

還是個超級迷人的可愛鬼呢,侑利心想...好吧,還是跟美英說吧,反正她們之間沒有秘密的。

“好吧,如果我說我被店員迷到,妳會怎樣?”

“啊?”美英愣了下,才想起: “啊,我記得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店員,笑起來跟本小姐有得比呢。而且她對客人很親切,每次看到我都笑得很開心,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常去的關係吧...」

這女人果然還不忘稱讚自己......

“她不只是可愛而已!”侑利可以說出她一百個優點都沒問題,即使自己根本不認識她。

“感覺誰娶了她會很幸福。”

“哦。”聽到這字眼,又想到結婚這事。

侑利臉色瞬間又暗下。

該來的躲不掉的。

“對不起...我忘了妳還在煩惱...”美英自責起自己無心的話。

“怎麼老跟我道歉呢?傻瓜。”恢復往常的笑容,侑利重重地敲了美英的頭。

“呀,這樣我會變笨的!

不理會美英的抱怨,“反正婚是結定了,我不想當出爾反爾的人。"

“不過,侑,如果對人家有特別的感覺,就不要讓自己後悔,試著跟她講話,做朋友也好吧。至少還可以關心她。”美英轉為正色,誠心建議著。


“Sunny姐,今天客人好少,好輕鬆哦,我們來聊天!”泫雅懶洋洋趴在櫃檯上玩手機。

“嗯?沒看到我在忙嗎?”專心研發新咖啡的Sunny正搗弄著咖啡粉,不太專心的聽著。

“Sunny姐!”

“又怎麼了?”

泫雅放下手機,轉頭看向Sunny,道:“那個...權侑利兩天不見人影了......不擔心嗎?"

泫雅小心翼翼的講出來,怕Sunny難過。

“幹嘛?又不干我們的事,她只是一個客人,客人。Sunny輕描淡寫的帶過,但手卻停下動作。

“明明就很在意...”這孩子又開始哭啼了。

重重地放下杯子,“是又怎樣!人家都已經要結婚了,現在一定是陪在未婚妻身邊,甜蜜蜜的聊著未來、聊著房間要漆什麼顏色還有禮拜幾誰做飯之類的吧!況且我們根本不認識!”

一口氣說完,Sunny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發什麼瘋,但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來。

“Sunny姐...”泫雅見狀,正要安慰Sunny的時候,忽然門口傳來了風鈴聲。


是那個消失兩天的人。

是那個讓活力小太陽流淚的人。

是那個小太陽想了兩天的人。

這天的她穿著全白的套裝,整個人看起來健康又清爽。

“嗨,兩天沒見了,有沒有想我?”語氣盡量保持輕鬆。

腦中響起了美英的慫恿 ‘跟她說話’

“哇,是權總欸!我才在想妳怎麼這麼久沒來欸,好巧喔。」看到侑利,泫雅也蠻開心的,畢竟是賞心悅目的人嘛。但太興奮了,不小心連職位也叫出來...

“最近比較忙,在趕工作的進度啊...等等,妳剛叫我什麼?”

這孩子怎麼知道我...該不會又是該死的新聞...

“難道妳不是權侑利嗎?我有在電視還有雜誌看過妳啦...”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泫雅的樣子很可愛。

“嗯...新聞跟雜誌沒有亂報我什麼吧,哈哈!”侑利從不看自己的新聞,因為好事不多,壞事又傳千里。

“花邊新聞算好的還壞的...”果然是小孩子,童言無忌童言無忌童言無忌童言無忌啊...

“呃...”

侑利征在原地說不出話.....這時候應該要解釋才對啊!權侑利妳在幹嘛!

“泫雅!不要亂說話!”Sunny急著來緩和尷尬的氣氛,忘了自己臉上還有淚滴。

“嘿,妳還好嗎?咦?妳哭了?妳怎麼了...”侑利嚇了一跳,趕緊拿出自己的手帕幫Sunny擦淚...

權侑利阿權侑利,妳就是害人家哭的兇手啊!!!!!!

臉頰感覺到一陣溫暖,忍不住抖了一下。

不行!現在是非常時刻,萬一害人家被偷拍到怎麼跟未婚妻交代呢?

Sunny總是一直為別人設想。

“沒事...我自己來就行了。”接過侑利手上的手帕,帶著哭腔又說了:“等等洗一洗就還給妳...餐點還是一樣嗎?請找個位子,等等幫妳送過去。”


奇怪,為什麼她...好像轉變很大,侑利百思不解。

腦中閃過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莫非她對自己也有特別的感覺嗎?她知道記者會自己承認將結婚的事情了嗎?

馬上甩了甩頭,“權侑利啊妳怎麼又開始亂想了...偷看人家的時候人家可是看都沒看妳呢...”

侑利錯了,每次Sunny都趕在侑利對上自己眼神之前,快速的撇過頭假裝煮咖啡。


烤箱傳來“叮”的一聲,美味可口的鬆餅出爐了,Sunny帶著手套將熱騰騰的鬆餅從烤箱裡拿出,再淋上楓糖。

熟練的拿起一個托盤,準備連咖啡也一起送上。

“Sunny姐!還記得我們的計畫嗎?”

鬼靈精怪金泫雅又來了。

“什麼計畫?”

“就是把咖啡灑到她衣服上阿!妳忘啦!”

“不要鬧了啦,還真要玩這麼大啊。”

Sunny不再理會泫雅,端起托盤走向侑利的位子。

但是就在快到的時候,腳不知為何拐了一下,這下咖啡真的灑出來了,並且完完全全一滴不剩的全灑到了權侑利的──


Armani白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