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不知道民國幾年寫的處女作,是的,可能有些人以前看過了(?),CP冷門、劇情老梗,內容換湯不換藥~~但其實我有修改一些了,可是為毛還是如此稚嫩,所以就當作歡樂文看看就好哈哈哈...(笑聲無限循環),但如果要留言的還是很歡迎,但要笑我的我就哭給你看(###夠了

先放個兩章,說不定明天全放完,共21章。


01

黃秘書,請幫我叫權總經理進來,唉……”不知道是第幾次吩咐黃秘書了,但自己的寶貝女兒還是不理會自己,權董長嘆了口氣。

權氏集團,全國數一數二的大公司,想進去的人更是多得堆成山,但想當權氏集團的員工一定得要有兩把刷子,若能力不夠一定會馬上被fire掉。


而這個月,權侑利,也就是權氏的總經理,已經fire掉三名不合格員工了。問題不只是出在這些員工身上,還跟權總煩躁、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心情有關。

五分鐘後,門地一聲被打開──

爸,您找我?

 

權侑利終於來了,只是臉上還是那持續了好幾個月的淡漠,語氣則是壓抑著不耐煩,面如冰霜。

 

自從父親扼殺了自己的夢想,逼迫自己接手公司後,就很少主動和他說話了。若要講話,基本上都是談論公事。


撇開這些,還有另一件令侑利煩躁的事情:結婚。

說好聽點是結婚,實質上是逼婚。

 

無論對象是誰,她與對方都是企業下的犧牲品。


她不是不信日久生情,只是,自從那叫林允兒的女孩離開後,她就再也不碰愛情這玩意了。

 

愛得太深就越脆弱,所以當愛離開的時候,她悲傷的幾乎失去所有力氣。

上次跟妳提的那件事,考慮了嗎?權父自然是指結婚這件事。

從來不都是您說了算嗎?我能有資格拒絕嗎?侑利笑了,是一抹苦澀的笑。

 

她比誰都清楚父親的固執,說風是風,說雨是雨,別妄想能夠改變他。她可沒有白白當二十年的女兒啊,比誰都了解他的。

我就當妳答應了。不由人拒絕的態度。

“......”
侑利也只能沉默的聽著父親的安排。

見面時間就暫訂下個月,等李董夫婦倆回國。

喔,隨便。反正都成定局了。

 

侑利像是忽然想到什麼又補了,道:慢著。這婚我結,但前提是放我自由。

當然沒問題。

父親回答得太乾脆,侑利很是意外,又沉默了幾分鐘。無聲過後,抿了抿嘴,她轉身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侑利阿,就相信爸爸一次吧,這次妳會幸福的,再允許妳恨我一個月..."關門聲響起後,權董用唇語說著。


臭著一張臉回到自己辦公室的侑利,將自己塞進單人沙發裡。美英見狀,快步走到她身邊關心。

妳爸又提結婚的事?

嗯。


對不起喔,早知道就故意漏接他電話了。

不要緊,這樣妳最近才可以耳根子清淨一點。

說得也是,哈哈哈!

呀,妳還敢笑!

 

美英吐了吐舌頭,兩人相視而笑。

有知己,真是很幸福的事情,兩人內心此刻都浮現這想法。

所以妳打算怎麼樣?繼續追問,她當然不希望自己好友跟一個不相愛的人結婚啊。


我答應了。回答得倒是挺冷靜的嘛...

什麼?妳答應了?妳連對方是誰、什麼名字還有長相都不知道欸!答應得太草率了吧!

 

此時此刻黃秘書差點要暈倒在沙發上,真是敗給她了...

侑利只是反過來安慰道,嗯,反正之後就會看到了。至於為什麼會答應,是因為我跟我爸交換條件。

條件?

我請他還我自由,讓我做想做的事情。我實在不想待公司了,我要學攝影。

聽起來還不錯,反正看不對眼的話,再離婚也不遲吧!哈!美英笑著開玩笑,露出她的招牌笑眼。

婚姻不是兒戲。


是是是,親愛的權總真抱歉,不要生氣嘛。看侑利沉下來的臉,只好發動大絕招──撒嬌。

黃小姐,這招對我沒用的。雖然美英真的很可愛,但權侑利已經被練到抵抗力百分百了...

就這樣,打打鬧鬧著,不知不覺也到了下班時間了...

 

 

02

美英是侑利最好的朋友,是在美國認識的,高中到大學都是同班同學。她們都是被自己的父母送去美國學習企業管理,並有著許多共通點──

 

除了都是韓國人外,還有強大的家世背景、都不愛管家族事業以及,一樣精緻如女神般的面容。

 

不同的是,侑利接手了家中事業,美英的家人則是選擇讓美英的哥哥接手。但由於美英辦事能力很優秀,所以侑利拜託她來當自己的秘書。

還是跟親近的人一起工作才會開心嘛。

每天在辦公室跟美英聊天、鬥嘴或喝下午茶、逛逛街,都是侑利生活中少數奢侈的快樂。

 

對侑利來說,少數的快樂還包含了──

那笑起來可以迷倒眾生的摩卡女孩

曾以為自己是愛情絕緣體了,卻看見她就忍不住嘴角上揚、心跳瞬間加快...


時間回到三個月前──

不知道是第幾次和父親吵架,權侑利負氣的從公司裡走出來,接著又是滿腔後悔。

 

畢竟他還是最疼愛女兒的父親,所以每吵一次架,就感覺父親又更蒼老。


但倔強的她仍然負氣地走著走著,到了那間坐落於公司旁小巷裡的小咖啡廳。

 

不擁擠也不吵雜,看起來很有人文氣息。

哎,我真是……我還是坐下來喝杯咖啡靜一靜,想想到底怎麼辦。侑利又發揮她的四次元,喃喃自語著,邊推開了門。

咖啡廳員工們聽到了門上的風鈴聲,立刻招呼:歡迎光臨!

請問需要什麼嗎?一個很好聽的女聲在侑利耳邊響起。

聲音真好聽,侑利心想,卻還是保持著低頭看地板的姿勢。

妳推薦就好...”想著自己對咖啡也沒什麼概念,畢竟自己喝的都是些高級的洋酒,就讓店員推薦吧。

喝摩卡好不好?我最拿手的哦。推薦自己最拿手的東西,似乎讓侑利眼前的這位女孩很開心,因為她的眼睛都笑成一條線了,很好看的弧度,只可惜那時侑利沒抬頭,沒福欣賞。

...”由於心情實在太差了,依舊低著頭。

小姐,心情不好嗎?低著頭走路可是很容易撞到東西的哦。察覺到侑利的怪異,對方關心的問著。

不,沒........”侑利不想讓對方擔心,就在準備抬頭給對方一個放心的微笑時呆住了。

店員長得……好可愛。一雙迷人的眼睛跟黃美英有得比!紮起的馬尾長度剛剛好,乾淨的白T-Shirt外面繫著鵝黃色的圍裙...臉上溫暖像太陽般的微笑彷彿也融化著侑利的心房。


再加上甜而不膩的嗓音,一百分!

權侑利很久沒有這種觸電的感覺了!

說話結巴的同時也看傻了,以致於沒發現對方也發生了跟她一樣的情況...


對方也將視線定格在侑利烏黑亮麗的長髮、高挺的鼻樑以及健康的小麥膚色。


喂,我說你們到底還要不要點餐,我等很久了!就在兩人都看傻的時候,排在侑利後面的客人開口了。

啊,不好意思!所以小姐妳是要一杯摩卡咖啡,這樣就好了嗎?那位可愛的店員先回過神,回歸鎮靜。

 

但怎麼心臟跳得這麼快?臉怎麼也燙燙的...

...麻煩妳了。說完,侑利就轉身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下。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侑利座位的角度剛好能夠清清楚楚的看見那可愛店員的一舉一動。


熟練的啟動咖啡機、俐落的量了幾cc牛奶,再伸手拿起放在壁櫃裡的馬克杯……

 

似乎有墊腳?侑利目不轉睛的看著。


啊啊啊,權侑利妳在想什麼?根本不認識人家啊。侑利甩了甩頭,想把這些畫面甩掉,但該死的越甩越清晰。

這天之後,侑利只要下班沒事,幾乎天天來這間咖啡廳報到。當然啦,每次都只是偷偷觀察人家,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很開心。

但這情形每天都在上演,而且越來越嚴重。


不可以...權侑利...妳這樣很像變態的...”侑利在心中暗自罵著自己,卻發現自己的目光早已離不開那女孩了。

就這樣平靜的過了一個禮拜。

 

其實每天和侑利搭訕的人不勝枚舉,不斷打擾侑利思考事情還有欣賞美好事物

三不五時會從隔壁桌傳來一張紙條,上面會寫著介意給我妳的msn嗎?想認識妳。

 

不知道是這禮拜的第幾張了,這些人難道沒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嗎?

抱歉。侑利寫了這句話然後將紙條遞回去,只見那女孩失望的別過臉,不再看侑利。


這樣也好,別打擾我,侑利心想。

這一切發生的同時,所有人都沒發現,一道視線從櫃檯那邊發射過來。


怎麼這麼有人氣?這感覺好像是...吃醋?

“Sunny
姐,在看誰啦?店裡跟Sunny最要好的泫雅好奇湊了過來和她一起看向同個方向。

Sunny
是這間咖啡廳的老闆兼店長。雖然是老闆,但和員工都相處得很融洽,也總會親自到店裡上班,總是把大家當成妹妹在照顧,尤其是泫雅這孩子,從小學到大學都是自己的學妹,感情已經更勝親妹妹了。

呀,要嚇人也不是這樣的吧,嚇死我了,妳剛說什麼?”

“Sunny
姐!我已經叫了妳四五次了,妳都不理我……”泫雅哭啼的叫著。

 

Sunny很少會失神的,所以一定有問題!她一定要知道她在看什麼,


哦,抱歉啦,剛剛恍神了。

少來了妳,老實說吧,在看哪個帥哥?此話一講,泫雅立刻發現不對,因為現在咖啡廳裡滿滿的都是女生,還是哪位美女?收回視線,又補了一槍。

我在數角落那位美女到底被搭訕幾次。為了掩飾自己偷看別人,掰了一下謊話。

 

不過真的有算呢。

那到底幾次?

 

至少也有十幾張紙條遞給她。

 

妳還真的是一直觀察人家啊。泫雅頓了頓,又道:欸,Sunny姐,我怎麼覺得那位美女有點眼熟....”

 

泫雅像是想到什麼又補了這句,卻實在是一時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侑桑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