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oiy24jIXP1qgme0l  

崔秀英以我理想型方式登場。好帥哦,原來我的理想型是滿口髒話的富二代,阿門。

 

6.

 

  蔚藍的天配上燦爛如火的陽光,令人心曠神怡。

  噢,也許…再配上權侑利的進口敞篷車還有美人,這就是趟完美的翹課之旅。

  「空氣真好……」下了車,允兒馬上閉起眼睛,張開雙手迎接海風,一付戲劇化的樣子像是電影Titanic的經典畫面。「好久沒來海邊了哦。」

  「是不是?所以偶爾翹課出來走走也是挺不錯的。」侑利心裡想著自己應該是不需要用到防曬油了,所以將防曬油收到包內後,然後也走到允兒身邊,與她一起感受這來自大自然的擁抱。

  「沒想到我居然這麼輕易就被妳說服了……居然翹課了……」允兒嗔怪的看了侑利一眼,又感嘆道:「我高中的時候從沒翹過課呢。」

  侑利只是揚著她的招牌八字紋,笑著說:「反正是體育課,沒關係吧。」說完,她就把包包丟在沙灘上,扶著允兒的肩,單腳站立著將鞋子連同襪子一起脫掉。

  「妳要做什麼?」允兒疑惑的看著她一系列的動作問著。

  「下去玩水啊!該妳了,鞋子脫掉吧!」侑利興奮得像個孩子喊著,見允兒還愣著,她又催促著,「快脫啊!不然我要幫妳脫了哦!」

  人家明明只是說要幫她脫鞋子而已,但聽在允兒耳中卻差點解讀成別的。

  「嗯…」她紅著臉應著,便也撐著侑利的身體脫掉自己的鞋子。

  「走!」侑利又用著她那充滿朝氣的嗓音喊著,拉著允兒往水的方向去。

  「妳很喜歡海邊?」允兒假裝不去注意對方牽著她的手,像是隨意找了個話題般問著。

  「嗯,小時候很常來,但長大後就很少了。……等一下。」忽然侑利停下腳步,蹲下身往允兒的褲管摸去。

  「妳要幹嘛?」允兒看著她頭上的分線,明知故問。

  「幫妳捲褲管,不然濕濕的不舒服。」侑利細心的捲完一邊,又開始捲另一邊,「好了。」她要起身前還拍了拍允兒的小腿,驚呼道:「哇,妳居然有小腿肌!」

  「高中的時候練過田徑的關係吧?再加上有時候我爸忙不過來的時候我會回家幫他的忙。」

  「幫妳爸的忙?什麼忙?」

  「嘿嘿,才不告訴妳!」

  「……」侑利在心裡開始不斷猜測著允兒父親的職業,但憑著她那小腦袋瓜就算是想破頭還是想不到,只好小聲嘟嚷著:「……小氣允。」

  允兒抬起手來敲了一下她的頭以示不滿,又道:「不然妳下次跟我一起回家幫忙妳就會知道了!」

  「好啊好啊!我也想見見伯父,應該很帥吧!哈哈哈…」“因為允這麼漂亮”這句話硬是被侑利收進喉嚨沒說出口。

  「妳啊,見到他再拍馬屁也不遲。」戳了戳侑利的太陽穴,允兒鄙視的說著。

  侑利假裝頻頻閃躲然後引著允兒來到淺水區,還邊嚷著:「痛痛痛……妳戳小力點啊!」

  允兒這才停下她的“攻擊”,拉過侑利,捧起她的臉揉著,有些擔心的問:「真的很痛嗎?侑,對不起啦……」

  「嗯!」侑利嘟起她那對允兒來說很性感但自己卻絲毫沒感覺到自己不小心賣萌了的小嘴,接著,她摟過允兒的腰,道了聲:「嘿嘿,騙妳的!」

  她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允兒,然後在允兒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將她輕輕放在沙灘上。

  下一秒,海水打過來,浸溼了允兒的背。

  「權侑利!妳幹嘛!」允兒有些不知所措的坐起來,朝著已經笑得不支倒地的她喊道:「我背都濕了!」

  「誰叫妳不告訴我!哈哈哈……笑死我了。」

  看著不遠處笑到流淚的小黑狗,林同學馬上腹黑的用雙手盛起水就往權同學身上潑去。

  「看我的!」

  「呀!林允兒妳做什麼!」

  沙灘上三三兩兩的人群及剛從水裡出來的衝浪客們都用著好奇的眼光打量著這兩個也許心智都尚未成熟的人。

  只是誰管他們啊?

  先把對方弄濕最重要!

  「啊!水好冰,我頭髮濕了啦!」侑利甩了甩自己的烏黑秀髮,還故意將水甩到允兒身上。

  「妳!活!該!」允兒吐著舌頭,下一秒怒吼:「呀!別甩了!妳是小黑狗嗎?」


* * *

  Sunny抱著她的愛犬“Son”在路上走著,她迷路了,她找不到舉辦聯誼的地方,拿出手機想打給侑利,卻發現對方手機關機,打消念頭,將手機放回包包內。

  「奇怪了,我明明就沒有記錯路名啊……Son你說對不對?」Sunny無奈的坐在路邊的花台上,舉起自己的寶貝狗兒子發牢騷,而身為紅毛貴賓的Son也只能伸出牠尊貴的舌頭舔了Sunny一下,當然並不會給她任何回答。

  「啊,Son我們要怎麼辦啊……不然我們回家好了……」Sunny拿起包包,抱起Son,準備穿越馬路。

  綠燈在幾秒內轉為紅燈,Sunny的小短腿沒有即時讓她過完馬路。

  此時一台拉風全黃的雙門法拉利以不慢的速度飆過來,幾乎要撞上Sunny時,車主一個緊急剎車後,將車甩尾準確地進了路邊的停車格,以些微差距避開了Sunny。

  駕駛座的門被打開,一位身材高瘦穿著白襯衫黑西裝外套的女人走了下來,她看了有些無措的Sunny,摘下墨鏡,露出一對明亮有神的眸子,只是明顯透著怒氣。

  「媽的,妳這人有什麼毛病?紅燈了過什麼馬路!」她用力關上車門,朝Sunny就是一頓破口大罵。

  Sunny被眼前這人的氣勢嚇得紅了眼眶,只是抱著Son沉默著站在馬路中間。

  那人見狀,看了眼左右兩邊是否還有來車後,就走到馬路中間,一把拉過Sunny將她帶離危險的路中央。

  放開Sunny的手,那人又繼續說:「妳這人真的很奇怪!還傻在馬路中間幹什麼?真的想死?」那人說完,又看了看Sunny懷裡的Son,又道:「而且,小狗狗是無辜的吧?想死應該別殘害無辜啊……」

  過了五秒,Sunny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我靠!哭什麼啊!我才想哭吧,我剛差點要撞死人了!」那人見Sunny開始大哭,也開始不知所措。

  「妳…妳…妳…兇什麼嘛!」Sunny邊哭著邊指控著,懷中的Son也虛張聲勢地露出牠的小犬齒吠了幾聲,似乎想幫主人出口氣。

  「靠……妳怪我了?」那人扶額,開始碎碎念,「我的媽啊,我崔秀英上輩子是招誰惹誰了啊!」

  「當然要怪妳!」

  名叫崔秀英的女子正要張嘴反駁時──

  「Honey~~我們可以走了嗎?Party就快要遲到了耶…」車上另一名濃妝豔抹的女人下了車,勾著她的手臂就是一陣撒嬌。
  
  「寶貝,再等一下吧,我在跟這位小姐講道理…」崔秀英用有些無奈其實是不耐煩的口氣哄著那女人。

  那女人將Sunny從頭到腳打量了一遍,用一種鄙視的口氣說:「不用講道理了,就給她點錢當作精神賠償不就好了?」

  「哦,對。」崔秀英發出恍然大悟的聲音,便從西裝口袋中拿出一張名片,又道:「妳是不是想要錢?妳是不是因為沒錢才想尋死的啊?我現在趕時間必須先走,來,這是我的名片,看妳要多少錢,之後再跟我聯絡。」

  崔秀英說完,便和女人回到車內。

  Sunny看著她們,腦子忽然一熱,有種荒謬的想法萌生。

  她走上前,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單手將那畫著濃妝的女人攆了出來。

  「喂!妳這矮女人幹嘛?妳有病嗎!」那女人發了瘋似的朝Sunny吼著。

  「妳這醜女人才有病!」

  Sunny不理會她,只是抱著Son坐進了車內,然後從包裡拿出記事本,給崔秀英看了一眼聯誼地點的地址,道:

  「帶我去這裡!」

  幾乎是沒有誤差,崔秀英馬上發動引擎,三秒內達一百二的馬力不是蓋的。

  一路上,崔秀英嘴角都噙著笑意。

  到了目的地,崔秀英才敢放聲大笑,甚至笑到趴在方向盤上還不小心按到喇叭發出刺耳的聲響。

  「妳笑屁啊!妳這人也有病嗎?」Sunny白了她一眼問著。

  「哈哈哈太好笑了!妳有沒有看到她被妳罵完醜女後的蠢樣,笑死我啦!」

  「…白痴。」Sunny想,這人可能是真的有病……「但,總之謝啦,我下車了。」

  崔秀英這才停止大笑,在Sunny還沒完全下車之前,拉住她的手,說:「喂,妳幾點結束啊?我來接妳,想請妳吃晚飯,為了感謝妳啦,很久之前我就很想甩掉她啦,只是苦苦找不到機會,總之謝謝妳啦!」

  Sunny傻了下,嘴巴卻出賣自己的說出…「五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