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and-yuri-3  

我今天一定哪裡出了問題,怎麼發了這麼多.......

然後祝我親愛的李校花珠妍319生日快樂!雖然韓國時間已經過了XD 

 

5.

 

  「喏!給妳。」

  早上第一節課鐘響前,權侑利就拿了個瓶子準時的站到允兒面前報到,裡頭裝的是她自己最愛的山藥汁。

  「這是什麼?」允兒掂了掂瓶子的重量問著,說完便打開了蓋子聞起了味道來。

  「我特調的……」權侑利笑得一臉神秘,接著像是現寶似的也拿出自己的瓶子,「將將將將!侑利牌山藥蘋果汁!喝完保證“有力”哦,等等體育課才不會容易覺得累。」

  「哦,哈哈哈哈哈…」聽完了權侑利的低趣味冷笑話後,允兒依然十分給力的發出鱷魚笑。

  誰叫權侑利就是她的開心果呢。

  權侑利整個人就好像是上天專屬為她打造的,光是站在自己面前,心情指數就會好到破表。

  「好啦,別笑啦!再笑就看到扁桃腺了啦!快喝快喝……」侑利就是急著想邀功的孩子,看著允兒一口氣喝完自己特調的愛心飲品後……不免俗的要來求獎賞一下,「好喝嗎好喝嗎好喝嗎?」

  允兒先是眉頭一皺,看得侑利心慌,頓了幾秒,允兒才揚起笑容,豎起大拇指,「嗯!好喝!好喜歡蘋果的淡淡香氣哦,讓本來討人厭的山藥變得討喜多了!」

  聽見自己最愛的山藥被說成是“討人厭的東西”,侑利不免要來替它辯駁一番。

  於是便開始了一段漫長又激昂的言論。

  「山藥是很棒的食物啊!它不只營養豐富,藥用價值也高,對身體很好,煮久了也不爛的,我個人除了山藥汁加點蘋果外,也特愛山藥排骨湯,下次叫我媽燉給妳喝!」

  允兒見被開啟話題的侑利,只是淺淺一笑,繼續專注聽著“權營養師”的話。

  「山藥還富含澱粉質和消化酵素,可以穩定腸道的蠕動,幫助排便!」權侑利大氣也不喘的繼續她的山藥論,「而且重點是!允兒,我沒記錯的話,妳是不是腸胃不好?我看妳包裡總是放胃藥……那藥少吃吧!以後我天天榨山藥汁給妳喝!」原本在“推廣”山藥的人,臉上不知何時換上了關心的神情。

  允兒心暖暖的,這就表示侑利平時有在注意自己吧?

  允兒本就上揚的嘴角越發止不住它的幅度。

  看對方不說話,侑利又擔心的問著:「還是妳不喜歡山藥排骨湯?那沒關係,我還會做山藥茶碗蒸、山藥手捲還有山藥牛奶!」

  看著眼前權侑利認真的模樣,允兒再也忍不住終於大聲的笑了出來。

  她抬手,用大拇指輕輕婆娑著侑利的嘴角。侑利先是一愣,然後歪著頭,一臉明顯就是享受的樣子。

  「妳…嘴角沾到山藥汁了,呆子。」溫軟的語氣,稀鬆平常。

  「哦……」某人大腦已經嚴重當機,以至於只能發出單音節。

  下一秒,允兒將沾有山藥汁的大拇指放入口中吸吮,好像一切再自然不過。

  侑利瞪大雙眼望向她此舉,允兒這才驚覺自己失態的有些過分了,也幸好教室裡只剩下她們兩人,其他人都往操場去了。

  氣氛太過曖昧,允兒趕緊清了清喉嚨轉移話題,問道:「不過妳這麼注重健康的人,怎麼之前還會抽菸呢?」

  侑利濃濃的眉毛微微一蹙,厚實嗓音才緩緩道,「當時抽菸不是想追求什麼快感,只是純粹想試試能不能汲取一些溫暖而已啦,但好像只會傷身,所以我現在真的沒抽了哦,妳不可以再訓我了!」說完後還點了點允兒小巧的鼻頭,得瑟的笑著。

  允兒小臉微微一紅,有些害羞,只能輕聲說,「沒抽了就好。」

 


  妳想要的溫暖,我覺得我林允兒……可以給妳,誰叫妳也讓我的心暖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