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9822720e0cf3b460a6400a46f21fbf09aaf2  

這姿勢就是崔秀英在這章時,等順圭的時候,揮手的樣子。然後其實我很想問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把順圭的狗取叫Son嗎?

 

7.

  「對了,Sunny姐不是要妳陪她去什麼動物聯誼會嗎?後來怎麼沒去了?」

  傍晚接近,兩人的吃飯時間,允兒忽然想到這件事,她問了坐在對面的侑利。

  她跟Sunny其實真的不是很熟,但從平常的觀察中可以得知Sunny似乎是個“大女人”。

  「!*#^@$%_!+_*#&(*(#)_」侑利塞了滿嘴的飯還想說話。

  「妳給我吃下去再講!」允兒假裝兇兇的喝斥了她一聲,然後看著侑利乖乖的把飯都吞下去。

  「我是說,她後來就說不用了,因為都是她的同好,我去也怪怪的吧。我對動物又沒研究。而且那個好像是定期會舉辦吧,她應該會認識不少人,不用我擔心。」侑利接著捧起碗喝湯,沒多久一大碗湯就被她咕嚕咕嚕的喝光了。

  於是就嗆到了,允兒毫不意外。

  「咳…咳咳…」

  「呆子侑!」允兒緊張的繞過桌子坐到侑利身邊,拍拍她的背幫她順氣。一邊不忘罵她:「笨蛋!都多大了還會嗆到。」

  侑利只是傻笑了下,順著角度埋首進允兒的頸窩,「允,妳頭髮好香哦,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啊……」

  侑利只是顧著像小狗狗一樣磨蹭,所以沒看見允兒臉上因為害羞而泛起的紅暈。

  「不跟妳說!」允兒作勢想推開她,但也只是做做樣子。她趁機的摸了摸侑利頭頂,還順了順她的頭髮,然後綻放出一個滿足的笑容。

  她不求什麼,只要她的侑在她身邊就好。

  「對了,最近美英姐在忙什麼?」不著痕跡的將侑利輕輕推開。允兒不敢太親密,畢竟對方是有女友的人,就算再怎麼喜歡也不該這樣。於是她趕緊轉移話題。

  侑利的表情快速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落寞,被允兒看透。

  允是不是不喜歡我太親密的動作呢?她心想。

  「她啊,最近都跟音樂系的學姐混在一塊。」侑利悶悶的說著。

  只是此舉卻被允兒解讀成別的。

  侑心底真正存在的那個人是……?

 

* * *

 

  Sunny有些鬱悶的自己一個坐在位子上,Son則是捲在她腿上舒服的睡覺。

  「你真是好狗命啊……」她摸了摸Son的頭。再看看四周。

  聯誼會上許多人都已經自成一個小圈圈了,甚至還有雙雙對對的了。

  她默默在心底嘆了口氣,早知道就別稱了侑利的心……

  難熬的“小型動物”與“大型動物”派系的演說在學長以激昂的吼叫聲下結束後,這次聚會在另一間學校的系學會會長宣布完下次集會時間後結束了。

  「Sunny,要一起去bar喝幾杯嗎?溫流有開車。」與Sunny同班也有著一對瞇瞇笑眼的勝妍問。

  Sunny看了一眼她旁邊的別校的男生,笑著道:「謝謝,可是不用了,我等等還有事。」隨便找了個理由推掉。

  但她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了,很少出門的自己真的沒什麼休閒活動可言。

  簡單的說,她就是個研究室宅女。極度古怪,沒啥朋友。


  她跟著三三兩兩的人群步出辦聯誼的地方,卻在門口看見了一個熟悉的修長身影。

  「嗨…」那人修長的身子倚在車門邊,手則是從腰部左右的位置抬起僵硬的打招呼,另一手則是像個痞子一樣插在口袋。

  Sunny愣了愣,快速在腦中翻閱她的記憶,名片上的名字寫著──

  崔秀英。

  「妳怎麼在這?」Sunny揚起聲音問,笑眼也張得大大的。Son則是因為看到熟人而興奮的伸出舌頭搖起尾巴。

  對方搔了搔後腦,指著她手腕上那價值不斐的名錶,道:「五點半了嘛。」

  「所以呢?」

  「就說了要請妳吃飯啊,妳這人怎麼記性也差?」她亮出一口整齊白牙笑笑的說。

  
  「哇,Sunny!難怪妳不跟我們一起去,原來是要去約會啊?」這時在不遠處等著在聯誼上結交的新男友溫流開車過來的勝妍八卦的走了過來,然後用肩膀撞了Sunny的戲謔的說,「交新女友都不說的喔?那侑利學妹呢?」

  「她不是……」Sunny正想解釋時,崔秀英卻一個箭步過來摟住她肩膀。

  「嗨,妳是Sunny的同學吧?我們要約會就先走啦,bye~~」

  然後崔秀英紳士的副駕駛座的車門打開示意Sunny上車,自己也繞到另一邊上車。

  勝妍則是盯著崔秀英的進口跑車目不轉睛,再看向從不遠處開過來的溫流的車國產車……

  高富帥什麼的……人人稱羨啊……


  「妳剛才幹嘛那樣?會讓人家誤會我跟妳的!」車內,Sunny激動的說著。

  崔秀英一個華麗轉彎後,道:「喂,我在幫妳耶,我看妳根本不想跟她多費唇舌吧!妳這人真的很怪。」

  「要妳管。妳住海邊喔?」

  「什麼?」踩下剎車,崔秀英轉過頭問。

  「管很寬。」

  「……」崔秀英忍住唇邊笑意,「妳真有趣。」

  看向窗戶,崔秀英專心開車的側臉線條很好看,想起了白天那個被拋下的噁心女人,問:「妳…女朋友呢?」

  「啊?」崔秀英疑惑了一聲,接著認真的回她。「我沒有女朋友。」

  「可是白天那個……」

  「那個才不是我的女朋友。總之,我現在是自由之身。」

  「可是她不是叫妳honey然後妳也叫她寶貝嗎?」

  「喔,呃。」這時車子開進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事實上,很多人都想叫我honey或寶貝的。但我還沒找到真正的寶貝。」

  崔秀英再次準確的將車停入停車格,傾身去幫Sunny解開安全帶時又順便摸了摸Son的頭,對著牠說:「餐廳外面會有寄放寵物的地方,別擔心哦,他們會給你吃好吃的~~」

  Sunny看著她逗弄Son的樣子,內心忽然產生與侑利的對比。

  侑利不喜歡動物。

  內心又不免感嘆了一下。

  「好了,下車。」

  「喔。」Sunny抱起Son下了車,看這地方連停車場都顯得很高級,可見崔秀英非一般人士。

  「對了,侑利學妹是誰?」電梯前,崔秀英忽然一問,直視著Sunny的眼神好像熱得可以出火。

  「妳問這個幹嘛?」

  「哦。」“叮”的一聲,電梯到了,崔秀英輕輕從後方推著Sunny的肩走進去。在電梯門闔上的瞬間,說:

  「如果她跟妳沒關係,我就要追妳。」

  「啊?」Sunny萌了,只能發出單音節。

  「如果她跟妳有關係,我就要橫刀奪愛了。」

  「啊?!」

  這次Sunny的嘴張得更大了。

  她這實驗室宅女居然也犯桃花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秀英高富帥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