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vW  

 

 

  很多事情過了就是過了,只要別再去想,一切都會好轉的。

  會好的吧?會吧,崔秀英如是想。

  因為我們都會成長,我們未來將會遇見別的人,我們都會有各自的人生,地球依然自轉著,而妳我將沿著不同的軌道繼續活得更精彩更幸福。

  戴著鴨舌帽的崔秀英頂著那張素顏依舊好看的臉,獨自一人傻楞的站在公車亭前。

  眼前的公車亭剛換上的巨幅廣告是知名咖啡品牌的,而此品牌的咖啡最新一季的代言人正是林允兒。

  廣告上的她帶著一彎甜甜的笑,雙手捧著一杯熱氣升騰的咖啡,正瞇著眼帶著一種滿足的神情聞著咖啡香。

  難怪這款咖啡最近銷量特別好。

  「哇,你們看!那是林允兒最新的咖啡廣告耶!她真的好美哦,我以前看她第一部電影就覺得她超美的……」

  「聽說她之前跟音樂製作人崔秀英在一起耶……可是兩人都沒有承認……我覺得她們好配哦,不知道為什麼會分手……」

  「對啊對啊…之前看頒獎典禮就覺得她們看彼此的眼神很不一樣……」
  
  成群結隊剛補完習的學生經過,他們談的所謂八卦都落入崔秀英耳畔。

  她泛起一抹自嘲的苦笑。

  我們連在外人眼中都如此匹配,看彼此的眼神是帶著多麼濃厚的眷戀,怎麼卻還是走到這步了呢?

  廣告上的她當然沒有回答她。

  而兩人維持了一年多的床伴關係,則正式在一個多月前畫下了句點。

  這次是,真正的,分手了。

  “停止吧……我以為我換個方式綁住妳我們就會更好的,我以為我們維持這種關係妳就會主動說要和我復合的,可是我等了這麼久還是換不到妳開口……我越來越不懂妳了,總是安靜不語的妳讓我害怕,害怕再次失去……我也厭倦了總是當主動的那一方了。說分手的是我,說要維持床伴關係的是我,現在說這些的還是我……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

  當時的她只是呆立在床前,看著剛穿上衣服的她,她嗯了一聲,便轉身離開這棟大樓。而在車內她收到了來自允兒的短信,寫著──

  “如果放妳走妳會開心點、笑容多一點,那我願意當打開籠子的那個人。妳知道的,妳快樂,我就快樂。”

  她盯著手機螢幕許久,並沒有因為這樣更開心點。

  她和林允兒再次分手後,她仍在原地徘徊不前,念念不忘曾經有過的一切,好的、壞的,她與林允兒的各種回憶。


  崔秀英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她看了眼後方的商店一間間都準備打烊,判斷該是接近午夜了。

  她往前一步,右手貼上廣告上允兒的臉,好像她在自己眼前似的。

  再往前一步,她緩緩地將臉貼上些微冰涼的廣告牆,就像允兒曾經的擁抱。

  「再抱最後一下,我就要忘記妳了哦,允…」

  她口中喃喃的說著,話語最終升騰在漆黑的夜空,嘴角終於有了久違的真心笑容。

 

  在這個春日微涼的夜裡,我崔秀英,真的要把妳藏在心底了。

 

  就算我以後喜歡了別人,妳還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謝謝妳,讓我在最珍貴的年華歲月遇見同樣年輕的妳。


 

《春日》全文完,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嬰曰

結局我delete了兩次,想了想自己還是最滿意這個結局。

雖然一開始是以soosun的名義把大家騙進來的(###喂)

但其實這篇文一直以來的本質都是sooyoon, 大家對這兩隻的感覺沒想到意外的不錯(?)

總之又完結了一篇文,開心,這篇文跟以往的文性質不太一樣,所以就不打搞笑的結語了.....

小結語也許在歡樂的番外見吧: )

由於本人特愛拖又懶散,所以很感謝長久以來追這篇文的人,不管是留言的、沒留言的,都感謝。

yeah!可以開新坑了(###去屎)

最後,請珍惜,所有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yoon soona Sooyoung Yoona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