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8-fx-support-snsd-i-got-a-boy-on-music-bank

請留言謝謝。 

跨團什麼的要少做啊,因為我根本是想著soosun寫的(.///.) 

 

 

「笨蛋,都受傷了幹嘛還逞強?」宋茜一面念著,一面幫痛得嘶嘶叫的崔秀英捲起褲管擦藥,看著已經嚴重破皮流血的膝蓋與腳踝,宋茜忍住眼淚。

崔秀英不語,只是乖乖坐著,不忘將腿打直。

「可能會有點痛喔,妳忍著點。」

在患部倒上生理食鹽水,用棉花棒把泥沙塵土輕輕沾掉,再塗上一層藥水,一直到最後小心翼翼的包紮,宋茜的動作都是輕柔的,生怕弄痛崔秀英一分一毫。

她會心疼的。

「我幫妳把受傷的地方先用塑膠袋包好,等等我幫妳洗澡的時候就不會碰到水了。」宋茜理所當然的說著,口氣無異。

崔秀英總算有點反應了,她傻楞的問道:「啊?洗……澡?我…妳…我們一起?」

微微都起嘴,宋茜直點頭,「對啊,不然妳要怎麼洗?當然是我們一起洗啦!」

喂──妳不是應該要有天朝女子的美徳嗎──還是說天朝女子現在已經開放到這種程度了──

崔秀英內心天人交戰著。

其實崔秀英也不是不想與宋茜坦誠相見,可是她……會害羞嘛!

「這樣好嗎?」崔秀英小聲問著。

若是用漫畫的方式畫出此刻的她,應該是雙頰佈滿粉紅斜線,眼睛變成豆子狀了吧。

(。///。)

「有什麼不好?難道妳要髒髒的上床嗎?」宋茜拉起崔秀英的手想把她從床上拉起來,「我這還有一套乾淨的衣服。」

崔秀英只能繼續犯傻,「哦,上床……我得乾淨的上床……」

伸出手摸摸崔秀英的額頭,宋茜無奈地說:「妳是犯傻了嗎?快點啦。」

進到浴室,就算很久之前曾是愛情player的崔秀英也慌了手腳。

「還愣著幹嘛?妳洗澡都不脫衣服的嗎?」宋茜早已脫得只剩內衣,已經彎下腰準備開始脫褲子的她狐疑地抬起頭問。

「哦哦,好。」崔秀英終於從害羞中回了神。

眼前人的身體……她也不是沒有看過啊……但為什麼依然這麼令人臉紅心跳呢……

崔秀英轉過身準備開始將上衣脫掉,卻礙於手肘上的傷而無法伸直手臂。

「妳別動……我幫妳……」不知何時,宋茜已經走到她身後了,輕輕地為她褪去上衣。

「謝謝。」崔秀英小聲說。

在這狹小的浴室裡,氣氛異常溫馨。宋茜看著眼前崔秀英在她擠洗髮精到頭上時緊閉的雙眼,覺得好笑。

「喂,眼睛幹嘛閉這麼緊啊?我身材不好嗎?」宋茜忍不住想逗逗她。畢竟看見這麼窘迫的崔秀英是很難得的。

崔秀英的雙眼終於放鬆了些,但還是閉著的。短短一瞬間,氣氛與心境又轉換了。

「因為我怕妳會罵我色狼。」

「噗──」

「所以我可以睜開眼睛嗎?」崔秀英張開一隻眼睛,一臉淘氣。

「可以的。」

睜開雙眼,看著眼前女人認真地幫自己洗頭,崔秀英的心好像又更踏實了些。

這就是我要的,我們一起生活。

自己能做的事情崔秀英就自己做,她坐在浴室裡宋茜為了洗衣服而擺放的小板凳上,盡可能把自己能碰觸到的地方先塗滿泡泡。一切都做完後崔秀英就只能盯著眼前的宋茜看。

此時宋茜正彎下腰,修長的手正開始搓著她的大腿。

「妳……還是一樣漂亮……身材還是一樣很好……」看了半天,崔秀英還是只擠出這種‘色狼’等級的話。

宋茜忍住想笑的衝動,回道:「妳也是。」

「我認真的。」表情轉為嚴肅,但由於頭髮上都是泡泡,所以此時的崔秀英滑稽得很可愛。

「嗯,知道了。」宋茜看進崔秀英的眼底,調整好蓮蓬頭的開關,「妳站過來,要沖水了喔,這個時候就該閉眼睛了。」

水潺潺地流淌過崔秀英的臉,憑著感覺,崔秀英有些困難地摟過宋茜讓她與自己站到水流下。原本想讓崔秀英先沖水的宋茜猝不及防間就被拉到她懷裡。

崔秀英低下頭看著懷裡的宋茜,她的後背擋住了水流讓她可以好好跟宋茜說話,額上的濕髮迫使她瞇起了眼睛。

「我們一起沖……」

她又把宋茜抱得更緊,小幅度的移動腳步。水柱傾瀉而下,讓一起淋浴的兩人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崔秀英,我們這樣好嗎?」宋茜問。雙手卻同時纏上對方的頸脖。

「有什麼不好?」崔秀英學著她先前的語氣反問著。

她輕輕地將額頭靠向宋茜的,看宋茜也沒有排斥的樣子便開始親吻她。感受到對方的回饋,崔秀英覺得她生理上的痛都不算什麼了。

那一晚,被崔秀英抱著入睡的宋茜,第一次睡得如此安穩。


「我,崔秀英,代表崔氏集團同意放棄此土地開發案。」

這天是土地收購案的審判會。崔秀英面帶微笑看著台上的法官,從容不迫。

瞇瞇的眼角明顯在笑。這不是她一時衝動的決定,而是長久以來的深思熟慮。

她想給宋茜一個安定美好的未來,因為她愛她。

儘管她知道,一向信任她的父親把這個土地開發案交給她的時候,眼中有多麼大的冀望。可是,她更想和宋茜一起在那片土地上開一間小咖啡館,一起生活到老。

她看向坐在一旁的父母親──崔氏集團的大家長──父親額頭上的青筋雖然快要爆出來了,但身旁的母親仍是一臉慈祥的向崔秀英投以支持的眼神,左手則是輕輕拍著父親的大腿安撫著他。

──“由她去吧”。崔秀英聽見母親小聲地說。

「噯──妳瘋了嗎?」

坐在後方一排排木頭色長椅上的宋茜聽見崔秀英說的話,站起身喊著,表情不可置信。她早已經理解崔秀英為了家族企業逼不得已,甚至都選擇退讓了也會和她在一起的。

「土地不收購了。我只想和妳一起生活…因為…窩哎尼!」轉過身與宋茜對望,崔秀英的眼波盪著一片柔情,最後那句我愛妳還特別用中文說出來。

她的思緒回到了在咖啡館初見宋茜的那天……

「您的熱可可。」抬起頭就看見那個韓文說得不是很流利的女人,崔秀英揚起眉打量著她。

「看什麼看!沒聽過中國人說韓文嗎?」也許是崔秀英看人的眼神太輕蔑,惹得兩人第一次見面,宋茜就說出這種話。

那一天,生理期來的宋茜很兇。可是卻給崔秀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雙眼終於聚焦定格在眼眶早已紅成一片的宋茜身上,崔秀英朝她小跑步過去拉起她的手往外頭跑。

「喂──去哪啊──案子怎麼辦?」下了好幾層樓梯,宋茜氣喘吁吁地問道。

「丟給我爸媽囉!」崔秀英笑著說,腳步停住的她氣息也是很重。「走,我們回去。」

當車開上回到宋茜家的山坡,宋茜看著窗外的風景,發現了有些改變。

原本只有單一個綠色的景,多了好多顏色。有紅的、粉的、黃的、紫的還有橘的。

「我讓沿路開花了。」崔秀英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住宋茜的手,「因為我想要妳每天都有好心情。」

車停在離山中小屋不遠處,宋茜又發現多了一個大馬廄,一看就知道才剛完工的。還可以看到幾批小馬、乳牛和山羊。

牽著目瞪口呆的宋茜下了車,崔秀英有些自豪。

「這些動物都是妳的,我知道妳喜歡動物。」摸摸小馬的鬃毛,小馬享受的閉起了眼睛,崔秀英溫柔地說著,「當然妳不用擔心會養不好什麼的……我會陪妳的。」

「崔秀英……妳……」看著眼前像是夢想中天堂的景象,宋茜站在原地說不出話。

「我知道妳想開咖啡館,我也在計畫中了喔,蓋在小屋旁邊好不好?比較方便。我設計了幾個裝潢,等等讓妳看看。如果不想要人太多,我們可以採預約限量制的……更顯珍貴啊……還有妳種的那些藥草也可以做成食物吧?──不過我是不會吃的,哈哈……妳再想一下,妳還缺什麼或是想要什麼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會飛上去買給妳!」

果然是天生的生意人,這麼有生意頭腦,宋茜晃頭輕笑,看著說得口沫橫飛的崔秀英,一臉寵溺。

宋茜抬手輕輕捧住崔秀英的臉,墊起腳尖吻了她嘴角,然後靠在她頸窩。

「謝謝……可是我還缺一樣東西。」她輕聲說。

「還缺什麼?我立刻吩咐!」崔秀英霸氣的說著,一手摟住宋茜的腰,另一手已經準備伸進口袋掏出電話了。

壓住崔秀英的手,宋茜一臉神秘,「可是……那個東西很珍貴……全世界只有一個。」

「哦?」正當崔秀英好奇是不是什麼羅浮宮內的名畫還是國家美術館的雕塑品,正想著該如何弄到手時,宋茜又墊起腳尖依附在她耳邊說──

「我還差一個又高又帥叫崔秀英的女主人──妳弄得到嗎?」

山間吹起的風涼涼的,宋茜說的話柔柔的,崔秀英的心癢癢的。癢得讓她馬上想做點什麼事情來舒緩。

 

「茜……窩哎尼……」夜裡,情潮才剛褪去,崔秀英就依附在宋茜耳邊說。

宋茜撫上崔秀英後腦勺,接著任由著她在自己胸前作亂。她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也愛妳,很愛妳。」


<The End>


茜,我覺得咖啡館還是蓋得離屋子遠一點好,不如就蓋在馬廄旁吧?不然我怕我們會吵到客人……(聲音逐漸變小)──崔秀英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巴頭)──宋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