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圭繼續摸哦(心)

 

XzX8S.jpg  

 

我的小太陽,妳真的已經習慣我的存在了吧,因為我在妳眼中看見前所未有的溫柔。

 

*

無心練球,好幾次球都打得飛出界外,我只是…不斷地想著李順圭。

搬東西的樣子、努力的樣子、笑的樣子,還有那晚她縮在我懷裡時的徬徨。

那晚,其實也就是整夜的相擁入眠而已,因為我好想當她的肩膀、她的避風港。就算天塌下來我也要保護她!!

因為她是個值得我付出、值得我去守護的人,就算她是那麼的倔強......

雖然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打這麼多份工,但我就是想幫她分擔!

當我的抱枕”這要求也許有點over,也許有些嚇到她,而我也不是真正那個意思,但還是帶著一點點小私心想逗逗她才講的。

更何況,我是真的很想抱抱她啊.......

雖然她也有回抱我,可是感覺到她有些僵硬,氣息也十分的不規律。


「順圭啊,別忘了呼吸。」我記得我是這麼說的。

看著她如釋重負大口吸氣的樣子,我忍不住輕笑起來.......笑她的害羞、她的緊張。

「順圭,妳真的好可愛。」我認真的說著,腰上的手情不自禁的環得更緊。

她的氣息打在我的頸間,有些癢癢的,卻是一種輕輕柔柔的,幸福的感覺,我的鼻尖輕輕在她額頭上刮了刮。

「順圭,晚安。」她沒有回我,但我知道她有聽到,接著我便聽到她平穩的呼吸聲。

 

睡著了呢。

有些慶幸自己有讓她安心的能力,一時間覺得自己有夠爭氣的!!

我輕輕吻上她額頭,然後靜靜的看著她,從捲翹的睫毛到微翹的嘴唇都被我看光光了,呵呵。

只能在還不太確定她是不是對我有好感的時候做這種偷偷摸摸的事情。

我猜,如果她對我非好感並且又清醒著的狀態下…

應該會打我巴掌吧。

 

而我知道,她不會接受這種白吃的午餐”的。

 

「順圭啊,酒吧的工作太遠了~~~~~」我會在吃著她為我做的雞肉三明治時吵著她。

她總會回我:交通方便。

屁!!公車得坐快一小時還方便?而且在我身邊不是更方便嗎!!

 

 

「福利社大嬸總是叫妳搬重物…」

只要想到那個歐巴桑對她大聲嚷嚷的樣子我就不爽。

她總會回我:我力氣又不小

But...but...but...我的小公主是任何人傷得起的嗎?!

NO!ONE!

 

「酒吧裡的客人總對妳不禮貌…」我總會輕輕的說著這句話,然後將第二個三明治放下,眼神不太看她的說著。

這點是我最不開心的。

有些人甚至是可以告他性騷擾的耶!!

想到我的小太陽被別人上下其手我就我就我就想把那些人的手剁掉…

 

「秀英,我…」

她打斷我的話,但我搶先她一步說:「妳工作太累,我會很心疼很心疼很心疼…疼到快死掉那樣…」

然後我就會擺出【鞋貓劍客】裡那隻貓的賣萌表情。

我知道李順圭受不了這招的!!

 

「我…」我知道她動搖了。

我又趁勝追擊抓著她的手湊到嘴邊,又更靠近她,問道:「我如果疼到快死掉妳捨得嗎?」

 

她一臉就是捨不得的樣子!

 

她紅著臉搖了搖頭。

我笑得很開然後興奮的說:「這樣說妳是答應了?!」

 

她露出一種無奈卻又帶著寵溺的表情,「嗯,不然妳會一直煩我啦…」

 

我抱起輕如羽毛的她轉起了圈,邊叫著:「耶~~~~~~~~~」

雙腳騰空的她嚇得趕緊環住我的脖子,我笑著,她也笑著。

 

*

我的小太陽,在一起後我才發現…原來妳比我還會撒嬌!!

跟妳說哦,我承認,我很早就在計畫我們的同居生活了,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