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v0l0aa50t1r6agmyo1_500.jpg  

 

喜歡,我的妳。

好像是一種冥冥之中的註定,十五公分的差距根本就是零。

 

*

我坐在排球場邊把玩著手上的鑰匙串,看著崔秀英家的鑰匙,不禁莞爾一笑,看著在場上認真帥氣打球的她,想起了她做的某件傻事。

現在這把是她後來特地打給我的,還新得發亮。

在學生餐廳我感動流淚的那次,她一時忘記那是她僅有的一把。

我永遠記得那天她進不了家門傻得可愛的模樣。

 

 

「順圭…妳睡了嗎?」電話中,她的聲音顯得小心翼翼。

「還沒…」我帶著濃濃鼻音說著,事實上我已經睡著了。

但聽到專屬她的鈴聲,我還是飛快的抓起放在床頭的手機,說了還沒,就是不想她有自責的念頭。

「那…那個我…我被鎖在門外了…鑰匙我給妳了…」她小聲的說著,很像等著被媽媽挨罵的孩子。

剛睡醒神智很不清所以一時沒會意過來,但腦子還是轉了轉…她家鑰匙?!

又想到我這天剛好沒去她家,所以不像平常很自然的我開門,然後一起進門.....

「呀,妳笨瓜啊!只有一付還給我!我拿去給妳…」睡意全消的我忍不住罵她,已經邊夾著電話邊起身穿衣服準備去她家送鑰匙給她時,她卻說:

「我在妳家樓下了…」

 就真的認定我會讓她進來嗎?!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崔秀英就這麼坐在我家沙發上了。她張著大眼睛環顧了四周。

「我家有點小,妳就…隨意點吧。」我遞給她一杯水,她馬上咕嚕嚕喝掉了。

「妳家怎麼這麼高啊…」我下了五層樓去幫她開門,又領著她爬了五樓才回我家。

「樓層越高,房租越便宜啊。」

而且房東人不錯,雖然沒有電梯,但包水包電……爬一下當作運動也好。

「哦。」她哦了一聲,接著陷入思考。

我不敢打擾她,只是回房間拿了我擺在床頭邊的她家鑰匙。

走到她面前,「喏,妳家鑰匙。不用再給我了啦,反正我以後要去妳家就先打電話給妳。」

「嗯…」她輕輕嗯了一聲,將鑰匙放回包包,然後一個伸懶腰躺在沙發上。「我今天睡妳家吧,反正現在這麼晚了…」

呀!流氓就是流氓,我有說要讓她睡了嗎?!

「喂妳…」我正想叫她去睡床時,她居然已經睡著了。是有沒有這麼累啊…是因為練球的關係吧?

我悄聲移到沙發旁,蹲在她身邊凝視著她,這樣靜靜的看著她還是第一次呢, 一直沒能好好看看她那說白不白說黑不黑精緻的臉,稜角分明,兩道濃眉下面的大眼正閉著,落入我眼簾的是她長長的睫毛。

這個人真的很好看呢,而且令人覺得舒服。

也許有時吵鬧了點,但我發現只要一天沒聽見她的聲音,我的心就好像缺片的拼圖般完整不起來。

看來真的無法不是正視習慣的威力了。

我起身進浴室拿了條乾淨的毛巾,沾水擰乾,撥了撥她的瀏海,輕輕的開始幫她擦臉。

這個連澡都還沒洗的髒鬼!

接著進房拿出一條小被子輕輕蓋在她身上,她平穩的呼吸著,真的睡得很熟啊...

我不知又盯著她的睡顏多久,我的睏意又漸漸襲來,我忽然想要做點什麼才會甘心去睡覺。

 

我微微起身在她嘴角邊親了一下,很輕很輕,我怕吵醒她。

應該是沒關係的吧,我想,反正她已經霸道的強吻我這麼多次了!這次難得她乖乖不動讓我偷襲。

我勾了勾嘴角,輕聲道:「崔秀英晚安~~~~~」拉好她身上的被子,我有些不捨的回房睡覺。

那晚我睡得很安穩,可能是因為知道她也在的關係吧,就有一種被守護的感覺。

嗯,被守護,被崔秀英守護。

 

 

「順圭~~~~~」她忽然來到我身邊,把我從她第一次來我家的記憶中抽回。

「幹嘛呢?」我拿出手帕輕輕幫她擦她額上的汗,雖然是冬天但是激烈的運動還是讓她流了不少汗。

「可以回家了哦。」她拉拉我的小手,我可以看到我為她準備的毛巾掛在她脖子上。

我心底莫名的有種踏實感。

「今天想吃什麼?」我用力反握了她溫暖的手。

「允兒約我們去吃五花肉。」她又歪了歪頭,道:「大概又想跟我比賽誰吃得多了吧,哈哈…」

我不禁白了她一眼,她跟允兒都是屬於那種吃不胖的體質,真令人羨慕…

但我還是比較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啊。

「妳喔,不多吃點菜的話會便秘哦。」我指責她。

她卻一臉奸詐,笑笑回我:「妳餵我吃我就吃。」

「什麼嘛…把我當什麼了…」我槌了槌了下她手臂。

她假裝吃痛的縮了一下,然後大聲的說:「把妳當女朋友了啦!」又再度握住我的手,忽然又有些感性的語氣說:「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呢。」

這個提示非常的明顯,我不禁紅了臉。

說到的,得要做到。

 

在一起什麼的,好像根本就是確定的事情了。

 

*

為什麼會選在聖誕節這天給妳答覆呢?

因為,我不想要它純粹只是一個節日。

我想要它變成我們的紀念日,我的妳,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