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是要吵起來了嗎?

 

a42b2576b13c9f2880d2f40b193de8d1.jpg  

 

喜歡,我的妳。

那年的聖誕夜,是我一生絕無僅有的紀念。

 

*

帕尼訂了一間美式餐廳以慶祝聖誕節的到來,帕尼還規定大家都要穿紅配綠來才行,我覺得大家都像棵聖誕樹.....

不過還是最高的那棵最可愛了!

 

「其實,今天不只是為了要慶祝聖誕節喲。」帕尼揚起嗓子,用叉子敲了敲紅酒杯示意大家安靜聽她說。「今天是崔秀英的大日子!」

大家開始躁動,而我看到她紅著一張臉看著我。

她先裝模作樣的清了清嗓,大家又安靜起來。

她站到我面前,一臉深情地對我說:「順圭……我…我…我們在一起吧!」

哎喲,又是那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的結巴樣子!!

接下來就是此起彼落的口哨聲,再來就是…

 

交往!交往!"

答應她!答應她!"

在一起啦!!"

諸如此類的鼓譟聲是要我怎麼能不答應!!!

看著崔秀英一臉期待的樣子,我害羞的點了點頭。

整間餐廳爆出一陣歡呼聲。

 

「呀,只有這樣怎麼行?」

林允兒那頭小鹿忽然站起來,先是揚起一抹邪惡的笑,然後鄭重其事地說:「應該要BOBO的!!」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啊!!這群損友!!

雖然心裡正默默的罵著她們,但我的身體卻不自覺行動…

像是有人在遙控我一樣,我起身,不畏那十五公分的差距…

墊起腳尖勾上她的脖子,用力的給她親下去。

不小心太用力了,撞上她的牙齒,我正想離開她的唇看看她有沒有怎樣的時候,她就將她的大手捧著我的臉不讓我離開。

接吻中好像聽到了大家吹口哨還有不停woo"的聲音,我感到臉頰發燙,可是......算了。

享受當下那個吻是最明智的選擇。

更何況,這可是老娘生平第一個主動的吻!

 

「WOW,Sunny姐姐好攻啊!!」

林允兒那死小鬼居然講這種話,誰攻啊!!!!!

正想跟她開始鬥嘴時,崔秀英冷不防冒了一句:

「呀!林允兒妳給我閉嘴,妳就小心別被小賢攻了!」

林允兒正想回話時,就被一旁正直的小賢摀住嘴巴,道:「允兒姐姐,妳喝太多了喲~~~~~」

見徐賢眼光發出冷光,那頭小鹿只是吞了一口口水便開始往徐賢身上蹭。

 

這群朋友們真是可愛。

 

 

「順圭呀,我好幸福哦~~~~~」

在走回家的路上,街燈下,她忽然開始轉起了圈圈。

燈光將她的身影拉得好長,也照進我心,暖暖的。

「笨蛋。」

崔秀英是大笨蛋。

儘管嘴上再怎麼罵她,我還是笑笑的,說真的,有了她後很少不笑的。

她跳著跳著到我身邊,一臉笑瞇瞇,接著牽過我的手,小聲地說:「妳不就是喜歡笨蛋嘛…」

「崔秀英~~~~~」我握了握她的手。

「嗯?」她轉過來看我,一臉萌樣。

「謝謝妳對我好。」

這句話我對她說過了不下十次,而她也依然是那句以為我又沒聽到的嘀咕不對妳好我對誰好呢…"

她在我額頭上印下一個輕輕的吻,接著又假裝沒事般的拉著我的手放進她口袋裡。

「順圭,謝謝妳也喜歡我…」

她忽然說了這麼一句,我聽出她話裡藏著的一些些膽怯和不自信。

「哎喲,怎麼這麼說…」我伸出另隻手撫上她的臉,捏了一下,道:「有什麼好謝的啦……,因為妳值得我喜歡嘛。」

我看見她臉爬上一抹淡淡的紅,還給了我一個羞澀的笑。

但馬上恢復痞子樣。

「哈哈哈,原來我在妳心中已經這麼高分了喔,那以後不就破表了?」

我打了她一下,她又假裝吃痛的叫了一聲:「嗚,痛哪…,順圭妳今天很暴力耶,先是接吻的時候太大力撞得我牙齒差點斷掉,現在又打人家……」

「呀,妳……」說不出話,我只能又紅了臉。

「哈哈哈哈哈……妳又臉紅了…」

 

她爽朗大笑的樣子就這麼住進我腦海裡,往後的日子裡,每當我想起這段回憶就會再次湧起已經很滿的幸福感。

 

「妳家到了。」

站在我租的公寓樓下,崔秀英有些依依不捨的說著。

「嗯…」

「那個…」她又拉起我的手,「以後……一起住吧。」

「啊?」

「我是說以後嘛…」她抓了抓後腦,一臉憨厚,「這邊路燈很暗,很危險…樓梯又這麼高,而且妳又一個人住……我知道現在講這個太早了……妳準備好了的話,隨時都可以…呃,我是說…我們隨時都可以開始一起住……妳如果不習慣的話,我家還有另一間空房…而且…」

「崔秀英……」

「嗯?」她嗯了一下又繼續像個大媽一樣囉嗦,「而且我們下課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一起吃飯…偶爾在家煮煮飯…飯後可以一起看看書、看看電視、不然就窩在沙發上看DVD....」

「崔秀英!」

「嗯?」她嚇了一跳,「妳不喜歡一直宅著喔?那,週末我們可以去小旅行,長假我們就去遠一點的地方…然後…唔!!」

原來要她停止大媽式的碎碎念只要往她嘴親下去就對了!

拍拍她又再次愣住、些微泛紅的臉,說:

「明天來幫我搬行李哦!晚安!」

沒等她回覆,我就轉身上樓。

回到房內,我走到窗邊看,她還站在那,一邊發呆一邊用手摸著嘴巴。

這個笨蛋…

這麼晚了,是打算在那站一整夜嗎?

於是拿出手機傳了簡訊給她。

 

【今天別回家了!!!!!上來陪我!!!!!】

 

幸福就是崔秀英了,毫無疑問。

 

*

親愛的我的妳,我才要謝謝妳看上平凡的我。

但我知道,我正因為妳而開始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