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害羞一把的

 

4610b912c8fcc3ce0cb507769245d688d43f207a.jpg 

 

  「剛剛那個女孩就是妳跟我提過的……唔…」進到家門林允兒就忍不住好奇地問。她不是沒意識到剛剛錄音室裡的微妙氛圍,只是剛剛在車上看著崔秀英戴著墨鏡的冷冽側臉瞬間不敢開口。只是靜靜的聽著廣播放的西洋歌曲。

  崔秀英只是隨口敷衍了一聲,用腳將門砰"的一聲關上,將林允兒有些粗暴的壓在門上開始一陣亂吻,雙手也開始不安分解著對方的衣服。

  感覺到崔秀英今日的異常躁動,林允兒稍用拳頭抵在她肩上,微喘地道:「不要在這裡…」

  「這是作為妳回來不先跟我報備的懲罰。」崔秀英抬起頭壞壞一笑,半托起林允兒到鞋櫃上,修長的手指逐漸往下地繼續往那禁忌地帶進攻,惹得林允兒一陣嬌吟。

 

  久違的一番激戰後,林允兒累得癱在沙發上偎在害得她這副模樣的人懷裡。

  「拍戲累嗎?」崔秀英揚起眉毛一問,順手將林允兒凌亂的髮絲撥到耳後。

  「還好,劇組的大家都對我很好…,只是吊鋼絲的時候有一點受傷。」

  難怪剛剛那個的時候……發現了她的大腿根部有些紅腫,想到這,崔秀英不免心底一陣內疚。

  「對不起…我剛才…」崔秀英吐了吐舌頭便說不下去。

  「什麼嘛…」林允兒側過頭瞇起眼睛嗔怪地看著她,「做都做了…」

  「不然,今天煮好吃的犒賞妳嘛。」使用美食誘惑最容易叫人上鉤。

  「好…」說完又換了個舒服的姿勢躺在崔秀英腿上,「不過可不可以晚一點,我想睡一下。」

  連日來的日程讓林允兒的體力有些不堪負荷,崔秀英溫柔地應了一聲:「睡吧,我晚點叫妳。」

 

  聽到林允兒規律的呼吸聲傳來,崔秀英才敢伸長手臂去拿玻璃茶几下的卸妝棉。

 

  嘆了一口氣,轉開卸妝油一點一滴倒在卸妝棉上再輕輕覆上林允兒那閉著也足以傾國傾城的眼上。

  這女人累到連卸妝都忘了,以前不是最在意皮膚狀況的嗎。

  拿開卸妝棉開始為她輕輕擦拭,每一下都如此小心翼翼,生怕她從睡夢中醒來。

  又嘆了口氣,再隨手幫手機設定了鬧鈴,隨後崔秀英也後仰靠著沙發準備小歇一會兒,但卻久久無法入眠,煩躁之下只好再次睜開眼望著那早已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小女人的人。

 

  心疼。

 

  她對林允兒大概就是此番感受吧。

  但再怎麼心疼也蓋不住林允兒少一邊耳環的疑惑。

 

  耳環是她送的呢。

  一邊S一邊Y,兩人各有一對鑲著鑽的。

  伸手輕撫林允兒空空的耳垂,卻不小心惹醒她。

  「色狼,偷摸我被我抓包囉。」林允兒抓過崔秀英的手湊到嘴邊吻著。

  崔秀英呵呵的笑著,「小睡豬快起來洗澡,然後就差不多準備吃飯吧。」

  「齁,再等一下嘛…」側過身埋進崔秀英腹部開始耍賴。

  「再等一下就我幫妳洗哦。」崔秀英威脅道。

 

  聽到這話的林允兒紅著臉像一陣風般快速地鑽進浴室。

 

  泡過澡後,林允兒只穿著一件浴袍走到廚房,靠在餐桌邊看著崔秀英忙錄的背影。

  是幸福的吧?看著心愛的人為自己忙錄的樣子。

  洗澡的時候發現甚至連妝都被她卸好了,有這種情人不是人人稱羨的事嗎?

 

  可是距離弄得我好寂寞啊!

 

  食物的香氣暫時讓林允兒放下心中想法,快步地蹦跳到崔秀英身後給了她backhug,「在煮什麼?」

  「呀,危險哪…」崔秀英身子顫了一下,捧著雞湯的手明顯抖了一下。

  「對不起嘛…可是真的太香了…」

  「燉雞湯給妳補身子,燙一下就可以吃了。這是我媽昨天拿來的,說要給妳補補身子,到底誰才是她的女兒啊…」假裝吃醋地看著林允兒,惹得她笑出聲。

  「吃什麼醋嘛,我們都是她的女兒啊…」拍了一下崔秀英屁股,一溜煙跑到餐桌邊乖乖坐好。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這刻,該有多好?

 

  「那叫順圭的女孩唱歌到底如何?」剛喝下第二碗雞湯,林允兒忽然一問。害得崔秀英差點將湯噴出來。

  「咳…咳…不錯啊,妳說對了,那天她可能感冒了。」

  忽然想起李順圭甜而不膩的嗓音,彷彿還盪漾在自己心底掀起一陣漣漪,但自己偏偏就是想雞蛋裡挑骨頭。

  「我就說嘛,聽我的準沒錯。」林允兒開始動手舀了第三碗雞湯。

  「不過還是得再琢磨一下,畢竟是素人歌手。」

  「嗯…,對了,我又爭取到休長假了…我們去旅行吧,嗯?」

  

  崔秀英沒有把話聽進去,她的注意力被電視吸走。

  晚間新聞忽然插播了一則最新消息。

 

  影后林允兒在巴黎拍戲期間疑似多次出入新銳導演權侑利房間…與崔製作多年感情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