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跟誰結婚就別糾結了hohoho

反正她這篇是各種打醬油(毛:###)

 

383697_10150421316251747_628701746_8626090_728632016_n.jpg 

 

喜歡,我的妳。

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命,將原本黯淡無光的它填滿了色彩。

 

*

時光飛逝,我們在一起好久了,和她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快樂。

邊哼著歌,我一手提著剛去超市採購的食材,懷裡還抱著紙袋裝的要給那大食怪補充維生素C的水果,但我的腳步停在門口,我們家門口。

終於見到了第一次來崔秀英家看到的相框裡的那位金髮女孩,只是她不再是金髮了,她將頭髮染成咖啡色,整個人變得更加成熟更加嫵媚。而此時的她正在崔秀英的懷抱裡。

雖然崔秀英早就將那相框拿掉了,可是我還是記得她的臉啊!而且她也沒對我說過關於她的事情…

看著抵在崔秀英肩上那張好看的臉,我忽然覺得她們很相配,而我好像只是一個幫傭的,不想打擾眼前和諧的美好畫面,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前進,我在怕什麼?我在慌什麼?只是一個擁抱而已不足以代表什麼啊!

但我就是該死的介意。

誰不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跟別人擁抱啊!!

我轉過身,但一顆柳丁卻滾落,在我彎下腰準備撿起時,袋裡的所有會滾動的水果都滾了出去,我不自覺叫出聲,引起她們的注意。

 

「啊,順圭!」是一臉笑得燦爛的崔秀英。

她輕輕推開那女孩,彎腰撿起水果快步走到我身邊,然後接過我手上所有東西,道:「提這麼多東西怎麼不打給我,我可以去載妳啊。」她皺著眉,有些責備。

「我…就當作運動啊。」我一邊觀察她的表情然後用有些生硬的語氣說著。

奇怪了,怎麼一點也沒有被捉姦在床的感覺…

她一臉憂心地看著我,然後撫上我額頭,「順圭,妳是不是不舒服?怎麼臉色這麼蒼白?」我搖搖頭,接著便聽到那個女孩說話。

「秀英,不幫我介紹一下嗎?」她的聲音甜甜的很好聽,跟她冰山般的面容有些差距,但卻讓人感到舒服。

只是此時此刻我一、點、都、不、舒、服!

「哦,對。」崔秀英用提著袋子的那隻手再騰出空間抱著紙袋,另一隻手牽過我的手向那女孩走去。

「妳好,我是鄭秀妍。」她友好的對我伸出手,輕輕揚起一小弧度的嘴角讓她看起來更漂亮了。「妳也可以叫我Jessica。」她補充道。

呃,請問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應該要怎麼做?賞她個一巴掌罵她壞女人別搶我男人…呃不對,是女人,還是…

我肩上的小天使與小惡魔正要開打時,我的手卻搶先一步伸出去。

「妳好,我是Sunny。」我也對她揚起了微笑。

心裡邊念著:李順圭啊,要知道眼前這人是情敵啊情敵!

Jessica卻忽然露出恍然大悟的樣子,「哦,原來妳就是太陽女神啊!」接著她捶打了崔秀英一下,道:「眼光不錯嘛妳這傢伙!居然被妳這傢伙…嘖嘖,真是浪費了浪費了…」她一邊碎念著一邊搖著頭,又忽然一臉正色抓住我肩膀道:「以後如果崔秀英欺負妳儘管跟我說!我會幫妳揍她!」

「哈哈…」我摀著嘴笑了出來,道:「她對我很好的…」

「對嘛,我疼她都來不及了…」崔秀英嘟著嘴,好像不開心我們倆將她晾在一旁。

「那就好,我們秀英長大囉!」Jessica拍拍她的臉說著,我想,我的臉這瞬間應該很臭吧。

 

之後崔秀英想留她下來吃晚餐,卻被她婉拒了。

 

「下次吧,我爸媽還有秀晶在等我了。」Jessica又走到我面前說,「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妳煮的飯,秀英一直說超好吃的!…ok,先這樣囉,bye~」

她走向她的白色寶馬,然後很瀟灑地開走了。

 

我跟崔秀英站在外面好一會兒,她握了握我的手,輕聲地說:「我們進屋裡吧。」

我溫順地應了一聲,任由她牽著我進屋。

我們一起將東西放到它們應有的位置,我洗了手,準備開始下廚。

「今天吃什麼呢?」她好奇地湊過來看了一下,好像餓了。

「海鮮燉飯。」我量了兩杯米,冷冷的回她。

「哦。那我先去洗澡。」

聽見浴室門關上的聲音,我才放鬆下來。

不是應該對我解釋些什麼才對嗎?

從剛剛簡短幾句的談話,其實不難發現Jessica是個不錯的人,但是…剛剛抱得那麼緊是怎樣?

「嘶…」一個不留神,我本來正切著香菇卻不小心切到手。

早知道就專心做飯就好了嘛!!

將手指放入口中想緩衝一下痛感,一邊找出OK蹦貼著,又繼續做菜。

啊!!我應該是被虐狂!!我不是應該要抓過崔秀英好好拷問一番嗎?

算了算了先別想了。

我又繼續熬煮醬汁然後將海鮮快速的川燙一番…,我自己都覺得我不開餐廳太可惜了!

 

直到食物的香味從鍋裡飄出,我滿意的點了點頭,但隨即一陣沐浴清香飄入我的鼻。

「好餓…」她從後面抱住我,用撒嬌的口氣說著。

「快好了,再等一下哦…」我好像在哄小孩…不對,根本就是巨嬰!

可是…現在需要被哄的人明明就是我啊。

她卻開始耍賴,「先讓我試吃一口嘛…好不好…」

「真是…」我無奈,慢慢的將蓋子拿起來,然後用湯匙鏟了小小一口,我邊吹著邊遞到她嘴邊,「小心燙。」

她嗯了一聲,然後根本就沒有聽我的話就一口吃掉,沒有說話,只是露出滿足的笑容。

「好吃嗎?」這是我第一次煮燉飯,我才不會告訴她我拿她當白老鼠呢。

「妳煮的什麼都好吃。」她諂媚的說著。

怎麼她說什麼我都覺得她好像在特意討好我一樣。

接著她一臉緊張地抓起我拿著湯匙的手問:「妳手怎麼了?」

「剛剛不小心切到的,沒事了。」我抽回手,開始再加入一些調味料。

只是她抱我抱得這麼緊我有點難行動啊!

「順圭…」她下巴抵在我肩膀然後磨蹭著。

「妳是不是想說什麼?」我微微撇頭看著她近在咫尺的臉問。

「沒有啦…」她將我環抱得更緊,之後才小聲地問:「妳是不是不開心了…」

我咬著牙說著:「才、沒、有。」

她嘆了口氣,「果然生氣了…」

接著放開我一臉低落地走到餐桌邊。

喂,可是該這樣的人明明是我啊,搞得一副她是受害者一樣…這樣對嗎!

「哪有…」我輕聲地說,連自己都有些心虛。

 

我開始將食物裝盤,然後端上桌。當然,比較大盤的是她的。

「謝謝…」她有些囁嚅地說著,然後乖巧的開動。

「不客氣…」這是什麼相敬如賓的態度啊!

我坐在她對面也開始吃,明明是好吃的卻好像瞬間沒了味道。

 

她忽然放下湯匙,一臉認真的看著我,道:

「順圭,我跟Jessica小時候是鄰居,因為認識很多年了所以感情很好。」我只是看著她的眼睛專心的聽著,她嚥了嚥口水,有些緊張地繼續道:「那個…就是她是我的初戀…我承認我以前是喜歡她啦,但是我後來才發現那其實是一種妹妹對姐姐的依賴而已,然後她後來也到了美國,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她剛剛只是來看看我而已!真的!」

她有些激動地起身然後拉著我坐到她大腿上,一手摟著我的腰,另一手緊緊握著我的手。

「妳幹嘛這麼緊張?」我還是忍不住笑了,抬手摸摸她的臉。

「我怕妳不開心嘛…」她將頭埋進我的頸窩小聲地嘟囊著,「那個擁抱,是作為離別的擁抱,作為一個正式的句點。她要回美國結婚了。」

我嚇一跳,問:「她要結婚了?」

「嗯,她今天來是給我送喜帖的,等一下拿給妳看。」

 

初戀畢竟對一個人很重要吧?就算不喜歡了,心裡應該還是會酸酸的吧?

我不免有些心疼的揉揉她的頭,「妳乖乖。」

「幹嘛啊,我又沒怎樣。」她噘著嘴有些不滿地說道,改用兩隻手環抱我,「順圭啊,我心中只有妳。」

「嗯…」

「現在只會有妳,以後只會有妳,永遠都只會有妳。」她堅定的補上。

「咳,大白天的肉麻什麼啊妳…」

我想起身,卻又被她一把抓過來吻住。

吻畢後,我聽見她慎重地說:

 

「兩週年快樂。」

 

瞬間,我淚流滿面。

 

*

如果我是妳的太陽女神,那妳就是我的阿波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