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對狼兄鼠弟

fd039245d688d43f9aca16b47d1ed21b0ef43b10.jpg  

 

我用我的溫柔體貼當作誘餌,好讓妳愛上我。

*

我們一起去酒吧遞辭呈後,我一路沉默。也許很霸道,也許很自私,但我就是想用我的方式守護她。

「秀英。」她忽然叫了我,表情有點擔心。

「嗯?怎麼了?」我給了她一個請她放心的笑容。

「在想什麼呢?」她戳戳我的手臂。

我內心忽然暖了起來,明明才認識不久,但她卻有洞悉我心的能力。

但我該怎麼開口呢?總不能說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才這樣吧,更何況都沒來個正式表白咧。

只好繼續雙手插口袋,一邊踢著路上的石子洩恨,直到最大顆的那顆滾出我視線後,我才轉過身開口:

「順圭,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那個意思…」感覺到我的嗓子因為許久的沉默而變得低啞。 

她歪著頭看我,問:「什麼東西什麼意思?」

我皺起眉,努力想著該怎麼才算婉轉,終於在幾分鐘後想到。

「我…真的不是因為同情妳或什麼才叫妳來我家陪我的喔!妳千萬不要誤會!」我頓了下,接著說出我的擔心: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會擔心妳在那種場合工作,奇怪的客人很多,很危險!而且離學校又這麼遠…」

我真的很慌,我甚至怕她會因此討厭我!

但她居然噗疵的笑了出來,我不敢看她只好低下頭。

「嗯~我知道啦,我沒有誤會。」她又戳了我的手臂,給了我一個大微笑。

那微笑太美好,我一時沉浸在裡頭。

過了許久我才開心的換上笑臉,走向她抓過她的手,「真的嗎?太好了!我其實很怕妳生氣或不開心我那幾乎是擅自作主的行為…」

她回握住我的手,叫我也要答應她幾件事情。

「嗯,只要妳想的我都會努力做到!」

只要她要的,我一定要努力做到!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原來愛上一個人,想為她付出的心是如此簡單。

沒想到,她卻更靠近我,然後拉過我的領帶,故意兇狠的說:「第一,妳一定要讓我幫忙做家事,像是打掃家裡、洗衣服什麼的…」

 

這怎麼行!

她卻打斷我的話,不准我再說下去,又接著說:「第二,以後受傷了一定要讓我知道!不然妳就完了!」

我想起我上次打球受傷時她有些不悅的臉…嗚,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戴護膝的!

第三點,她要我每天吃青菜…

我答應她,然後我又不要臉的請她陪我複習功課,雖然我很怕她以為我功課不好…我只是想把練球時間漏掉的補回來而已嘛。

她卻忽然沒心沒肺的大笑,眼淚都流出來,過了一會才停下來說:「好…沒問題,那每天晚上一起讀書,順便幫妳複習功課。」

「耶,好耶!」

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我撲上前緊緊抱住她,她小小軟軟的身體好好抱哦!我又不怕死的說:「我還要常吃妳做的飯,可以嗎?」

她在我懷裡微微點頭。然後嬌嗔:「呀,妳壓在我頭頂上我會長不高啦!」

我只是不停呵呵的笑,「妳這樣的身高配我剛剛好!我們是絕配!是不是啊?」

她有些害羞的應了一聲。

 

雖然還沒在一起,但我有信心,應該快了吧。

 

「崔秀英。」她還是靠在我胸前,她叫了我全名。

「嗯,我在聽哦。」她說的每句話,我都會認真聽。

「謝謝妳對我好。」

我愣了愣。

用以為她沒聽到的氣音說:「不對妳好我對誰好…」

 

輕輕鬆開懷抱,其實我好捨不得啊…

「走吧!送妳回家。」

自然的牽過她的手,她的手好小好暖,我假裝看旁邊的樹木,其實餘光一直看著她。

然後聽到她輕輕的說:「想要吃我做的飯,妳得先把妳愛吃的東西寫給我哦。」

 

因為這句話,我傻笑了好久好久。

不是因為有得吃哦,是因為可以吃到她煮的飯很開心,雖然兩者差別並不大啦,哈哈哈…

 

回到家後,允兒來電。

我快被她電話另一頭的聲音震破耳膜了,不斷的傳來她歡呼的聲音。

我將電話拿得遠遠的,對著電話吼:「妳叫屁啊!!!!!有話快說!!!!!」

「妳聽好哦,那就是…小賢答應和我交往了!」

我心中只有哇靠兩字浮現!!小賢那直到不行的孩子居然被傳說中的腹黑允拿下了…

那如果我拿不下太陽不就很糗!!

「靠,真的假的!」

她得瑟的語氣傳來:「騙妳幹嘛,嘿嘿,不過…倒是妳,追日成功沒?」

她還真有八卦的閒情逸致啊…

「呃,還沒…,不過應該快了吧。」我安慰自己。

接著我清楚聽到有東西掉落的東西。

「哇靠,崔秀英妳壞掉了…以前不是都一網打盡的嗎?妳快去告白啊…」

我內心翻了她一千個白眼。

「我的太陽女神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

是純潔的!是神聖的!是……我的!

「是是是,不過我有個主意喔…」

 

果然沒猜錯,林允兒要我在下次比賽的時候搶裁判的大聲公跟我的太陽女神告白…

 

欸,不過我怎麼有點期待?

 

*

怎麼辦,我無時無刻都想抱妳…

這樣算不算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