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12新年快樂~~~~~

之後崔秀英part會講一些在順圭part裡沒提到的事情。


為何如此匹配

tumblr_ljyf0dl7KZ1qg0541.gif 

 

喜歡,我的妳。

地球上有這麼多億人口,幸好在我身邊的是…

我的妳。

 

*

 

「兩周年快樂。」

我眼淚像是山洪般傾洩而下,她一定嚇壞了,很慌張的輕拍我的背,連珠炮地問:「怎…怎麼啦!怎麼啦…別哭嘛!」

奇怪,以前的我明明不是個愛哭的人,可是遇見她淚線變得很發達…

「沒事,只是…」我揉了揉眼睛,接著說:「很感動…妳一直都記得。」

雖然前陣子出門已經可以看到街上的商店都為了聖誕節佈置的很應景了,但每天過得太開心也沒注意到聖誕節已經到來。

她笑得可得意了,用大拇指輕輕將我的淚抹掉,收起笑容正色道:「聖誕節嘛,當然好記,妳這愛哭鬼…」

「哼。」主動環上她的脖子,輕輕靠在她肩上,很符合人體工學,因為我們完美的身高差。

接著她像是想到什麼般,不顧我的掙扎就抱著我站起來,神秘的說:「有禮物要給妳。」

 

將我放下,然後她打開電視櫃的其中一個櫃子,是我平時不會去開來看的,她伸手摸出一個小盒子。

「喏,給妳。」她遞給我,有點痞的說著,但臉上表情明明就是緊張的。

「這是什麼?」我好奇的問。

「打開看就知道了。」

什麼東西這麼神秘?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條漂亮的項鍊。

上面是一個「」還有一隻金色的長頸鹿。

「哇…好美!」我情不自禁讚嘆出聲。

「漂亮吧?為了不讓妳發現,我特地藏在這的咧。」她得意的說,然後接過項鍊湊近我為我戴上。

感覺到脖子冰冰涼涼的,我抬手拿起來看,問:「為什麼是無限的符號?」

只問無限是因為我已經知道長頸鹿的意義,交往幾個月的時候我就對她坦承,那是我以前私下為她取的小暱稱。

「因為我們名字的S合在一起就像那符號。」她深呼一口氣有些害羞地道:「然後…我對妳的愛…是無限的,不會停止的。」

說完還不敢看我!

 

WOW!我內心出現這個嘆詞,看來這兩年她的戀愛經驗值提升不少嘛…

眼前的她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哦。

「謝謝妳,我很喜歡。」我墊起腳尖吻了吻她的嘴角,又忽然想到…「可是…」

「可是什麼?」

「我沒有東西送妳,可是妳卻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我低下頭有些難過的說著。

「笨蛋,妳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了。」她揉揉我的頭然後壓住我後腦給了我額頭一記啵得響亮的吻。

「所以啊,妳不可以不要我哦!」我窩在她懷裡悶悶的說著。

沒有她,我大概…什麼都不是了吧。

雖然沒有她,我也可以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生活,可是早已習慣她存在的我…

少了她,一切就不完整。失去她,一切就只是虛無。

「我才怕妳不要我呢。」她又將下巴抵在我頭頂,道:「最近不是很多男生搶著對妳獻殷勤嗎?」

沒看她的臉我都能感受到她有多哀怨了。

自從我被帕尼拉去和她一起當排球隊經理後,好像越來越多人注意到我…

雖然之前崔秀英的“法律課事件”加上“球場告白”已經夠讓我知名度大增了,但說實在的,當上排球隊經理後,許多男排的隊員常常來找我講話或問我要不要搭他們的“便車”回家。

 

而且都是趁崔秀英在練球的時候,我只能邊笑著應付他們邊接收從場上掃過來的犀利目光。

我那時都會在心中吃吃的笑著,會吃醋表示她在乎嘛,但也可以證明老娘也是很有行情的!

 

聽著崔秀英的語氣,我輕笑送上我內心最真誠的話:

「他們都沒有妳千分之一的好。」

「我知道呀~~~~~」她開心的說著。

欠揍。

可是欠揍的很可愛。

「不過妳不是也一堆愛慕者嗎?還說我呢。」我搥了她肩膀一下。

「哎呀,情書什麼的我都沒有看哦,因為看妳就夠啦!」

油嘴滑舌崔秀英!!!!!

「那,那個珠妍學姐是怎麼回事?上次還看到妳們講話講得很開心。」

其實我也是會吃醋的,而且機率還比較大,誰叫我的情人是萬人迷呢。

「她是來謝謝我借她筆記的!我們有修同一堂課可是她有次請假…」

「那,那個Narsha學姐呢?還看到她摸妳的手呢。」

可惡啊,我寧願崔秀英長得醜一點也不要有這麼多蝴蝶圍繞呀。

「哎呀,妳也知道Narsha學姐比較熱情嘛,她只是當我妹妹啦,當然我也只是把她當一般學姐。」

廢話!當然只能當“一般”學姐啊,不然是想多特別!

我內心OS還沒結束,崔秀英又大手一撈將我牢牢抱緊,臉頰還像小狗狗一樣的磨蹭我的。

「呀,幹嘛呢,我還沒問完呢…」

還有那個什麼善花學妹、知英學妹、恩靜學姐、先藝學姐、……還有教體育的嘉熙老師!!還有…還有…

「別問了,要問永遠都問不完的。」呀,又是欠揍的語氣,自戀啊自戀!

正想罵她時,她又認真補了一句:

「而且永遠不會有答案的,因為我全世界最喜歡的人就是順圭了。」

「哦。」我只能傻楞的應了一句。

她又發出她那特有的笑聲,繼續補:

「順圭呀,我愛妳。」

我腦中的保險絲像是斷了一樣。

這倒是第一次從她口中聽到“她愛我”,以往總是“她喜歡我”。

見我沒有回話,她又急忙說:「其實我愛妳很久了,不只是喜歡!之前不說愛是因為怕妳覺得我太輕率,現在才對妳說愛是因為…」

是因為…?

「因為妳是我想一起度過一生的人!」然後她從口袋拿出另一條項鍊交給我,「換妳幫我戴上了,我的太陽女神。」

攤開手一看,一樣的無限符號還有一顆金色太陽。

這傢伙還真浪漫。

我揚起笑眼,然後拉著她領子逼她彎腰,墊腳很痠的!

 

不錯嘛,太陽跟她看起來很搭哦。

 

*

妳的甜言蜜語到底是看哪部戲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