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tumblr_lj0moe301D1qdon7so1_500.jpg  

 

我的小太陽,之所以會這麼喜歡強吻妳,是因為…

妳們女生不都喜歡那種壞壞的人嘛!

 

*

對她的告白,我真的有十足把握,誰叫她也讓我感覺到一樣的感覺,我對她的感覺。

就算不怎麼明顯,但她的每個細微表情我都不曾放過,我一刻都捨不得將視線離開她,因為我怕我一移開就會錯過什麼……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小學生談著純純的戀愛,那種小心翼翼的感覺……我想,就算過了很久很久都還是很值得回味的。

搶過大聲公那一刻,我超緊張的!雖然得很多分很得意,但也是因為她坐在場邊的關係,我怎麼能丟臉…

對著她的方向講完那些害羞的話後,我就將大聲公塞給俞利,然後跑到她身邊牽過她開始跑。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不習慣被行注目禮。

帶著她到了體育館的天台頂,才停下稍微喘口氣。

從那邊看下去的校景是美的,但我眼裡只有她。

我趴在牆邊轉頭定睛的看著她,然後發現她一直咬著下唇,我的心糾了一下……難道是不開心嗎?可是…可是…她知不知道她咬下唇的樣子很誘人啊!!

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她再咬下去一定會流血的,我走到她身邊,問:

「別咬了,不痛嗎?」

我的手來到她唇邊,用大拇指婆娑著。

接著就是腦子一熱,當下最真實的反應…

我低頭吻了她。

不敢太驚動她,所以我吻得很輕,偷偷睜開一小縫眼睛,發現她也閉著眼。

這樣是好的開始吧?她沒有拒絕我的吻…

離開她性感的嘴唇,我有些害羞的看著她然後笑笑的抱住她,我總是喜歡抵著她的頭頂,她的髮質很好,很柔軟,帶著她用的洗髮精香味,她的側臉貼著我的心臟…

我的心跳好快好快,她一定聽到了…

我小聲的開口: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但她卻輕輕推開我跟我說還不行!

老實說,當下真的晴天霹靂,可是我看得出來她明明也是喜歡我的,一定是有什麼原因…

掩飾不住我的失落,我只好看著地板不敢看她,「我…會等妳。」

我知道她聽到了。

她想跟我解釋些什麼時,我又忍不住再次吻她,是帶著一點霸道,想讓她知道我的愛很多!

她愣了一下,將雙手環上我的脖子。

「這個吻…妳有感覺嗎?」我的額頭靠著她的,她被我看著不知所措。

典型的口是心非!

「沒…沒有!」竟然說沒有!我明明都感覺到她的心跳還有抖到不行的身軀了!

再嘴硬啊李順圭!!

「別騙我!我聽到妳像擂鼓的心跳聲了!」

「才沒有!」她依然堅持著,但真的很沒說服力!

如果對我沒感覺為什麼還會臉紅得跟蘋果一樣?!雖然我也差不多…,但我才不會因為這點害羞就退縮的!

「好好好,妳才沒有。」我抱胸瞇起眼睛看著她,然後有點報復心態的想鬧她,「可是妳剛剛還情不自禁的環住我脖子…」

「崔秀英!」她嗔怪的瞪著我,好可愛呀。

沉默了幾秒,我說:

「順圭,我要妳知道,我永遠都會在妳背後等著妳,妳如果累了…歡迎停靠。」

她沒說話,我發現她的眼睛裡好像有東西在閃。

我想說些話圓場,於是道:

「哎喲,我可是第一次告白,居然就這樣失敗了,那好吧,就這樣吧…我們下樓吧…哈哈哈!」

我趕緊背過身準備下樓,就是不想讓她看到我失望的樣子。

沒想到她居然叫住我,自尊心什麼都不管了!我快步跑到她身邊,問:「怎麼了?」

她說:「聖誕節。」

「什麼?」

我第一時間沒聽明白。

「聖誕節,給妳答案,好嗎?」

我瞪大眼睛,笑了,我還有機會嘛!

「當然好!妳說什麼都好!」我又趁機說:「我房間有點亂了…」

像是默契一樣,她明白我的意思,她笑著回我:「嗯,今天去幫妳整理。」

哎呀,這不就是情人間的互動嗎!!

 

我絕對不會承認,到聖誕節前的每一天,我都在我們未來藍圖中的幻想裡不停傻笑著。

那陣子,權俞利跟林允兒三不五時就把書本捲起來往我頭打下去,衝著我說:「崔秀英妳笑屁啊!」

沒關係!老子心情好得很,儘管罵吧罵吧罵吧!hohoho~

帕尼孝淵和太妍就是會用一種「妳沒救了」的眼神看我。

至於徐賢這正直的孩子呢,她總經常用一種關心的眼神看著我,問:「秀英姐姐,妳…需要看醫生嗎?」

當然需要啊!!不過啊,只有一個人能治得了我哦。

 

某次她們陪著我坐在學生餐廳的桌子等著順圭下班時,允兒忽然放下手中的雜誌,露出難得敏銳的眼神,問:「秀英,我忽然想到,如果到時Sunny拒絕妳呢?」

其他人也抬起頭來看我,啊,我倒是沒想過這問題…

說完全不怕是騙人的。

帕尼白了允兒一眼,一付這是個爛問題的樣子,道:「廢話,我們當然要幫她啊!起起鬨什麼的是必要的!」

「好啊,那這任務就交給妳了喔,黃女士。」

「妳也有份!妳到時就負責慫恿她們bobo!」

「好啊…怕妳喔!」

我笑笑的看著她倆又開始鬥嘴,然後帕尼就軟軟的倒進俞利懷裡,一付要告狀的樣子。

這群好友真是可愛。

「bobo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隨便說親就親呢!」

徐賢正氣凜然的嗓音響起。

就在眾人張大嘴巴之際,又繼續說:「Sunny姐姐一看就知道沒談過戀愛的樣子,所以初吻可不能隨便啊!」

哦,果然是小賢。

「呃,是啊是啊,不能隨便的嘛…」我只能乾笑得應付著,然後看著不遠處站在收銀台前的她。

福利社之花呀!福利社女神呀!

她忽然往我方向看過來,一對到眼,我就故意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她紅著臉害羞的移開視線。

 

我才不會跟她們說我早就親過她那軟軟的唇了咧,hohoho~

 

*

好榮幸得到我女神的初吻哦,hohoho~

雖然妳沒有得到我的初吻,但是妳得到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