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知道有些太害羞的事情李順圭不太方便講,像是一個生活小情趣之類

瞧妳一臉得意的(心)

IMG_4263.jpg 

 

我最愛的小太陽呀,不管前方的路多少荊棘,我都會將它剷除,因為妳就是我的目的地。

 

*

 

親她好像親上癮了,假借房間很亂之名把她拐到我家那天我就忍不住吻了她好幾次,是一種甜而不膩想讓人一嘗再嘗的感覺!

雖然她一再提醒我聖誕節才會給我答覆,可是臉上的表情都暴露了她喜歡我吻她嘛!

而且我那時納悶的是,她明明就會答應啊,那幹嘛不早一點答應。

這問題我曾在我們正式在一起的幾天後問她。

 

「妳到底為什麼硬要拖到聖誕節才答應我嘛…」我口氣哀怨的說著,那時的她正在廚房做飯,我趴在小吧台那邊看著她忙錄的背影。

她一手動著鍋鏟另一手去關另一邊煮湯的火,一邊說:「因為想讓原本就有意義的節日更有意義嘛…,崔秀英妳過來幫我試喝一下這個湯的味道。」

「哦,好。」我聽話的走到湯前,拿起放在鍋子裡的大湯匙就是一大口,結果就是……「嘶.....燙燙燙燙燙燙燙好燙.....」

她著急的過來看我,還一邊罵我,「呀,妳笨蛋啊,不知道很燙嗎?」

她瞪了我一眼就快步走到冰箱那倒了一杯冰水給我,我把舌頭跑在冰水裡,幾秒後果然舒服多了,我的目光則是一刻沒有離開她,她把菜裝盤後,繼續靠著流理臺看著我。

「好多了嗎?」她關心的問著,我只能點點頭繼續裝無辜的看著她。

哎呀,我覺得我遇上她什麼事情都變笨了。

「讓妳學到一次教訓也好,不然每次吃東西都這麼快。」她不以為然的說著。

好啊!!李順圭竟敢教訓我!!

「還不是妳叫我去試喝的嘛!」

我開始耍幼稚,她一臉無奈的看著我,道:

「可是我又沒叫妳喝這麼大口!」

我吸了一大口氣,說:

「要是妳餵我喝就不會這樣了嘛!…嘶,痛痛痛痛痛…」

靠,結果不小心咬到舌頭。

「沒事吧?」

「當然有事!很痛啦!」

我沒好氣的看著她,說完還癟了癟我的嘴。

這下她終於湊過來了,她瞇起她好看的月牙眼睛看著我,嘆了一口氣然後搖搖頭,雙手捧起我的臉,給我了輕輕的一個吻。

雖然是輕輕的吻可是還是讓我覺得輕飄飄的好像要飛到外太空了.............

「這樣呢?」她問。

我傻笑著,然後說:

「不夠!還痛著呢。」

說完還很賣萌的噘了噘小嘴。

她又瞪了我一眼,然後然後然後...................

她又墊起腳尖大力的吻上我,「唔.....太大力了啦李順圭!」我趁著換角度的空隙說著。

她沒理我,只是將環住我脖子的手收得更緊,整個人幾乎是掛在我身上,下一秒我感覺到我剛剛被燙到的地方又好像被火燒到一樣.....

 

她居然給了我一記火辣辣的法式舌吻!!!!!!!!!!

 

吻到快缺氧的時候,她就放開我,假裝沒事一樣將盤子端到餐桌上,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也沒看我,但十分明顯的,她雙頰也紅噗噗的。

而我還瞪大眼睛站在原地。

嘴裡彷彿還有那滑溜溜的觸感.........好舒服呀,咦?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喂!李順圭!我都還沒舌吻過妳妳怎麼可以先…蛇玩偶…」

她塞了一大塊肉到我嘴裡,害我說的舌吻我變成蛇玩偶……啊,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見她不回我,我又繼續假裝淚眼汪汪說:「李順圭……那是我的初舌吻耶……怎麼可以在那麼不浪漫的時刻發生啦!!啊痛痛痛痛痛幹嘛咬我啦!!!!!」

「吵死了!快給我坐下來好好吃飯!妳今天怎麼這麼不乖啦…」她咆哮著。

「嗚…」我側頭看著我左肩的齒痕,真的是淚眼汪汪了…

 


不過呀,會咬人的女人什麼的最最最最最性感了哦。

 

*

只准咬我!!!不准咬其他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