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啊嘶,痛痛痛痛痛…」

允兒將她托給Tiffany照顧的那群好像永遠都死不了的小仙人掌們至陽台另一邊太陽較易照射到的平台上,卻在放下時不小心被刺到手指。

「哎呀,允允小心點!」Tiffany糾著一張小臉,眉毛也擠到一起變成八字的放下那盆她剛種不久只有小枝椏的沙漠玫瑰,快步衝到允兒身邊。

細白的食指正中間出現了一個紅點,然後血漸漸的跑出來,然後變成了像是一個小紅圓球,Tiffany忍不出又叼念:「叫妳小心點的…」

允兒只是笑笑,張著她的鱷魚嘴,撒嬌道:「美英幫我吹吹就好了。」

瞪了她一眼,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允兒愣住,張著她的鱷魚嘴久久沒有合起來。

 

Tiffany將她的食指放入她的嘴裡,一剎那舌尖冰涼的觸感讓允兒顫了一下,隨即便適應了,適應了那叫黃美英的女孩開始吸吮她的手指。

只是這舉動多少讓允兒感到有些害羞,就算已經是戀人的關係了,允兒忍不住打破沉默,輕聲地說:「美英…可以了,我沒事了。」

「嗯?…呃,抱歉…」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Tiffany紅著臉快步走到陽台邊的水龍頭漱口。

 

當她漱完口正準備抬起頭來時,她的腰上被一股溫柔覆上,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怎麼了?」Tiffany將頭往後仰靠在允兒肩上,她們的髮上都沾上了好聞的花香。

允兒伸出一隻手指了指對面,道:「妳看,就是那邊。」,將手收回來環上還有些許餘溫的腰上,又道:「以前我們還不認識的時候,我常常將機車停在那邊看妳整理盆栽。」

Tiffany開始呵呵的笑著,點了點允兒的鼻尖,用她低啞的嗓音說:「我知道哦。」

嚇得收回手將Tiffany翻過身,問:「妳…妳怎麼知道?」

瞇起她的笑眼,道:「我視力可是1.2呢。」

更何況妳天生就是個發光體,要我怎麼不去注意。

 

允兒哦了一聲,便俯身開始親吻Tiffany。

吸了吸上唇再來下唇,然後通過牙關直至糾纏不清…

一吻終了,允兒還是將手伸直抵在Tiffany的兩側牆上,還有些輕喘地溫柔道:「美英…,我現在好像很幸福呢…」

在一起幾個月了呢,每天好像都在蜜糖中游泳。

總算可以跟權俞利還有小賢抗衡了…

「幸福嗎?」Tiffany一愣,但馬上恢復往常的笑容,伸手在允兒臉上婆娑,然後靠在允兒頸窩,問:「為什麼?」

「因為我有妳了啊。」允兒一臉幸福的淺吻了Tiffany的額頭,「謝謝有妳,美英。」

「嗯…」窩著的Tiffany只是應了一聲,又道:「允,我餓了…」

「想吃什麼?外頭冷,我出去買就好。」一臉殷勤,允兒拉著Tiffany走進客廳。

「樓下轉角那間義大利麵。」換上一臉賣萌的樣子,嬌聲地說:「謝謝允允。」

看著在玄關穿鞋的允兒的背影,Tiffany換上一臉愁雲慘霧。

「等我買香噴噴的麵回來哦!」

允兒的話最後落在關上的門上。

 

Tiffany癱在沙發上,好累。

眼眶也紅了起來。

 

允啊,如果妳知道了我當初接近妳的原因…

如果妳知道了我是如此有心機的女人…

妳,還會感到幸福嗎?

為了我的不幸福而拿妳我的幸福當賭注…

我很壞吧?

而我,好像也真的喜歡上妳了呢…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